既然说了这么多了,既然楼下的医生这么之一,再来BB两句,我们来见见真正好的VC的效果。


这是我一个朋友,之前因为感冒嘴上出了一个非常大的火气,上边那个嘴角边一圈黄的那张图可以看到,有个明显的伤口,当时她已经疼了大概五天了,伤口完全不见好,见到我的那天,说话都比较困难,因为嘴张不开。


我当时问她怎么搞成这个样子,她不清不楚的说了半天,意思是感冒了,医生也看了,医保加自费啥的花了大概三百多,快一周了还是不见好。


我当时就说,那你要么试试VC吧,看看有没有用。


我吃的VC一篇含量接近500mg,并且是有功效保证的,就是说他瓶子上写了474mg,就有474mg,没有这个量可以告他。


鉴于她当时还重感冒,我建议她多吃一点,敦促她多喝水,她就一天吃了十几粒,当时我还给了她一个软磷脂,也是为了促进伤口愈合。


然后她吃了多少呢?就五顿,甚至可能只有四顿。她是从第一天晚上开始吃的,当时发的这个图片给我,然后还有一张是第三天一大早发给我的图。很高兴的跟我说,不光是伤口愈合了,连结的痂都掉的差不多了,感冒也好了。后悔说没早点跟我说,毕竟就花了几十块,一顿饭钱,好的还快,省的她糟辣么多罪。


我还有一朋友,不行得了阴道炎,反反复复去医院,折腾了好多次但是一直没好。前一阵又发了,跑来跟我抱怨,我当时建议说,吃益生菌看看。


然后她吃了差不多一个月,每天一条,前几天突然兴高采烈的跑来跟说我,我去做了个检查,我毛病好了!我觉得是你推荐的益生菌起效果了!我啥啥啥指标转阴了!【额因为没征得她同意不能放她的报告


还有一个前同事,本身身体就不好,去了广州出现水土不服,身上出了比较严重的湿疹。这位倒是打死不肯去医院,因为以前的同学就有在医院里的,也不造跟她说了啥,搞得她反正就是不肯去医院看,说反正肯定看不好,就跑来找我。


我看她问题比较严重,身体本来就亏空比较厉害的那种,就让网银少年帮她看了看。第一周的时候效果还不是很明显,第二周跟我说湿疹慢慢开始推下去了。而且关键是她觉得自己身体慢慢好起来了,因为她之前痛经,但这次来姨妈都没有痛,她的原话是,这次真的一点儿都没有痛。看的是湿疹,附赠治了痛经。


还有一个是我妈的朋友,孩子妈因为严重的贫血,导致生下来的孩子是弱智,非常严重的那种。快成年的人只有六七岁小孩的智商,而且走路打飘,看着随时会摔跤,体质非常差,几乎周周跑医院。


前一阵大家一起吃饭,这个妈带着孩子一起来了。我当时问我妈,我说这孩子虽然依旧一看就是弱智,但是挺灵活的呀,还会逗别人,虽然下楼梯还不行,但是并没有走路打飘啊。


我妈说你是没看到她第一次来的时候什么样子,我都担心她随时会摔下去。


还有两个糖尿病,分别血糖钙化在15和13,现在分别降到了7和8左右,还在治疗中,也是没征得人家同意不好放人家的检查报告。


我呢,我也是看病的,现在也好多了,还附赠了一个美容效果,皮肤变的很好。


我觉得有些观念是时候改改了,国内保健品不入流,因为垃圾货太多了。而国外保健品有一个分支,叫做高级营养补充剂,这个你们自己去查,国外的私人疗养院,有钱人是不是都有用高级营养补充剂。


高级营养补充剂有非常严格的标准,从原材料开始一直到制作工艺和瓶装保存,都有非常严格的标准,好的公司会比药品的生产更严格。所以说是保健品很容易,但是不是所有保健品都有资格被称之为高级营养补充剂。


我这边打个比方:

益生菌至少要有两种菌株:双歧杆菌和嗜酸乳杆菌,才是比较好的,对女性阴道炎和小孩湿疹以及治疗便秘有比较好的效果。

钙片要注意需要柠檬酸钙和碳酸钙两种,还要加入镁,VD,VK,硼等一些元素帮助吸收。仅有碳酸钙的钙片和草酸(就是绿叶蔬菜)结合,容易形成结石。

VC也要纯净的提取物,单纯从柠檬之类的食物中摄取,对美白估计不会有效果,可能还会黑。

蛋白质大豆是最好的。

DHA其实是从海藻中提取更好。

辅酶Q10对治疗乳腺癌有很好的效果,但是辅酶Q10要有硫辛酸才能有足够高的活性。

卵磷脂在50度以上烹饪过之后,活性减少大半

等等等等……


楼下有个医生非要认为,我说这些是为了让你们买我的保健品。好吧,那就统一回复一下,不做代购,你们自己想办法,省的落人口舌,我就想安安静静的写写小说圈圈钱谢谢。


科普我依旧继续做,用网瘾少年的话说,有时候生了一些病其实可以活下来并且活得很好的,无非就是能不能获取相关的知识。我们就看有没有缘分吧,我只是希望以后这些知识可以帮到一些人,说不定以后在医生哪里走投无路,营养学还能给你们一线希望。


毕竟,我就是这样过来的。

28 Oct 2017
 
评论(8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