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职业生涯有史以来最恶心的事件没有之一,本来以为还要过几年才会遇到这种类型的问题,没想到这么快就遇到了,以此提醒一下各位合同存续的事情【手动再见

现在很多公司为了避税,都会在母公司之下开一个子公司,然后把部分业务转到子公司。如果对方跟你们说,业务转到子公司,需要签一个新的合同,那么各位要注意,合同里要有在前一个公司的工龄存续。

具体说起来,假设在母公司已经有差不多两年的工作时间的话,转到新的子公司,那么要在合同里写上上个公司的工龄计入子公司这句话。

差别如下:首先,不需要试用期,其次,如果项目出现任何变动,那么赔偿是完全不一样的。

简单来算一下,如果项目出现变动导致工作没了,如果上个公司的工龄计入的话,假设子公司运行一年,那么走人的时候至少对方要赔两年加一年,也就是至少三个月工资,如果没有提前三十天通知,那么可以在多要一个月,就是四个月。

但如果前一个工资的工龄没有存续,那么按新的子公司来计算,没有提前三十天通知的情况下,至多赔两个月,而试用期之内是没有补偿的,差别非常大。

因为这次被坑了,顺便了解一下其他的事情,工资记得按说好的写,假设对方承诺一万块钱工资,但合同上写基本工资五千,绩效另算,到时候是按合同上的五千赔钱的。

接下来经济情况会越来越差,请各位务必小心你们的老板会不会挖坑让你们跳,凡事留个心眼和录音之类的证据,以备不时之需【因为这次的事情了解了一下老板们的坑比史,大开眼界【也请各位为后路做好准备,有可能会出现倒闭潮

当然我的问题没这么简单,我是让人做局坑了,老子终于也到这一步了【手动再见【祝你们上市之后就退市【亏你们有脸说人道主义补一万块

不过也不算坏事,至少终于可以抽出时间来把小说写了,两首歌坑到现在,之前一直说给你们写有关于人体免疫和美妆减肥之类的事情,现在也终于有时间了。

不过有人知道哪里适合些原创么?看了下赶脚除了晋江并没有太好的写耽美的地方,白熊长佩自带流量堪忧,豆腐水平堪忧……但是晋江吧,前一阵霜叶的事情还没完,真要在晋江,想平安写完估计一开始就要上运营手段组织起来,不然恐怕都没法写完,而且晋江的条约大概了解了一下坑的很【但是又不得不承认,考虑到后期的长远利益, 确实是晋江这个坑货比较厉害

最后说一句,过河拆桥的人,祝你们贱人自有天收【手动再见

16 Sep 2018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