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里有人讲向往的生活出了第二季,想看继续看《山里趣事》,我估摸了一下先导片大概是这个样子。


苏沐秋和叶修被拖进了一间屋子,上面挂着《山里趣事》第三季动员现场。


苏沐秋:“……每季放的时候都在喊吃狗粮,结果吃了两季还没吃够啊?”

叶修:“……我俩的粉都抖M么?”


结果一进去,发现联盟的主力基本都来了。


叶修一脸抽搐:“这都是得到消息第一时间准备来蹭饭了?”


按综艺惯例,除非常驻,不然嘉宾录完一期应该直接走人了,但这节目不一样,嘉宾录完一期,直接住下了,都是看在苏沐秋会做饭的份上。


叶修顿时觉得第一期就不应该接这个节目,平白无故给自己招揽了一联盟的情敌。


王杰希:“……我感觉你没啥资格说这话,毕竟你是联盟的公敌。”

叶修:“……行,那饭不能白吃吧?大眼你负责洗碗?”


方士谦跳了起来,结果让王杰希拦住了,凭直觉,王杰希觉得应该让叶修把欠揍的话都说完。


叶修说完又转向了其他人一个个安排任务:“老韩和老孙,反正力气活都归你俩,少天乐乐干农活去呗?小周和小江要么也去干农活?文州去收拾家务……”


其余人纷纷跳脚,张新杰此刻语出惊人:“叶神,那你干啥?”

叶修:“我负责吃。”

众人无语:“凭啥?”

叶修:“凭我是大厨的家属,我凭本事当的家属,凭啥不能只负责吃?”


叶修遭到联盟一通狂殴。


苏沐秋坐一边喝茶看着他们狂殴叶修,结果不知道谁说了“你就负责吃你干脆别来了吧”,钻进了苏沐秋的耳朵里。


苏沐秋:“他不去我也不去。”


叶修一脸狼狈但对此很得意,再痛殴我厨子就不去了,看你们接下来去山里吃啥。


现场沉默了三秒钟,众人又开始狂殴叶修了。


#都是叶修的错搞得到嘴边的饭飞了

#反正饭已经吃不着了还不如狂殴叶修一顿来的痛快

#叶修一度怀疑苏沐秋到底是不是在帮他的

#叶修被狂殴一顿之后一头栽进苏沐秋怀里,被苏沐秋摸着头说回去给你弄好吃的,于是这次连苏沐秋也跟着被打了

#都说秀恩爱分得快,结果你俩这么多年了怎么还老是闪瞎眼

#因为两个主人被打伤,第三季就此终结



等这节目都放完了我再看看有没有空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 Apr 2018
 
评论(2)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