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金融大街前言

发布之前我觉得必须和各位先道个歉,我不应该在荣耀金融大街还是个脑洞的时候就把预告放出来……因为考虑到剧情的连贯性和为虐而虐没有多大意义,所以初期的有些设定已经让我推翻了,你们忘了他吧……


当初说CP会是周江比较多,但现在就大纲看起来,周江、双花、伞修三个CP齐头并进了。头尾轮回主场,主周江,接下来双花、伞修。喻魏会一个个走过来,中间还会穿插方王、昊翔、韩张、林方、双鬼等一系列CP……太太们挑自己喜欢部分看吧


另外关于喻魏我说一下,我个人因为不是特别苏喻队,我比较苏大孙,而且我因为想写的主要还是老魏,而不是喻队,本来喻魏的篇幅就少,喻队的就更少了。


还有不跟走女神的时间线了,单独有一条时间线,有些私设我这边先提一下。


2014年叶神和伞哥33岁,乐乐大孙32岁,大眼31岁,喻队黄少沐沐云秀一届的30岁,小周29岁,小江28岁,昊昊二翔27岁,剩下的大家以此类推吧。


另外有句话是剧透了,但是还是得先说在前面,伞哥他不是渣,他是真的很爱叶神。我比较担心剧情出来之后大家会一窝蜂的喊渣【到底怪谁啊】这是件蛮糟心的事情……自己喜欢的角色被自己写到渣了什么的……外传的时候所有的言辞我都有注意过,就是怕大家喊渣,当时觉得有人这么认为我就失败了【结果还是失败了嘤嘤嘤】


亮一亮所有会场出的CP:周江,双花,伞修,喻魏,方王,林方,许刘,乔高,韩张,双鬼,昊翔


以上除了前三个排名不分先后,不是这些个CP的话太太们注意避雷。不过这些人其实都是互攻的,就算是大孙帮乐乐,老韩帮新杰也都是互攻的,但是我比较懒尤其是肉这种懒得想逆了的【喂】现实不同于ABO啊,ABO的设定就是A特别能操人,O特别能让人操【喂你说话这么粗俗真的好吗】现实中么多数男人的本能是操别人不是让人操【说话这么粗俗真的好吗!!】要是看到互攻暗示,表觉得奇怪哈~~


另外我撞上金融容易爆粗,我会尽量注意的,不过还是希望太太们担待一下哈~~


一直以来真的非常谢谢各位,我CP冷门经常站不对队列,又低产,各位还是愿意FO我,真的非常谢谢大家!不过在节操方面我是真的已经放弃治疗了,要是看到我推了些奇怪的CP别介意哈~~


---------------------------------------------------------------------------------------------


主要时间线:

2003年年末,苏沐秋进入华尔街

2004年年初荣耀金融大街建立,叶修离家出走,和陶轩建立嘉世

2005年孙哲平和张佳乐进入金融大街

2007年魏琛离开金融大街

2009年年初周泽楷进入金融大街

2010年年初,孙哲平离开金融大街,同期江波涛进入金融大街

2011年年中,叶修离开嘉世,建立兴欣

2012年初,张佳乐进入霸图,同年孙哲平回到金融大街

2013年第三季度,苏沐秋回到金融大街

2014年年初,江波涛离开金融大街,回到美国华尔街

2014年农历新年之前,荣耀中国出征美国华尔街


第一章传送门

06 Jul 2014
 
评论(23)
 
热度(42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