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伞哥想说的一些话

这些话本来想在下次发文之前写一下,不过后来觉得为了不影响大家看文章的情绪还是先写放出来比较好,而且关于秋神我也一直想做一个技术讨论贴。


这算是我第二个为自己招黑的帖子,但是招黑我也认了,虽然我的本命是大孙,但不管怎么说秋神也是我男神,尽管我也一直觉得和傻逼对掐光掉身价毫无意义,但你们掐CP黑角色如此不遗余力,作为被掐的一方,我也觉得不礼尚往来一下实在有违礼数。


老实说,全职吧黑秋神这事情现在已经删帖了,按理说应该息事宁人不应该再闹,但是看着八五的态度我怎么就是这么不爽呢?明明包庇徇私在先,惹了众怒被逼删了贴,还一副帖子我已经删了你们就差不多点的态度?你们黑了伞哥,人身攻击了说公道话的妹子,作为一开始莫名被揍的那一方,我觉得就凭这种态度再霍你们几个耳光也不为过吧?


我的消息一直比较闭塞,只是通过LO去获取全职方面的信息,上礼拜无意中看到有几个帖子说伞哥的,隐隐约约感觉到伞哥可能又被黑了,就问了一下,后来有几位太太给我指了一个方向,不过我因为比较忙,而且伞哥被黑也不是第一次了,毕竟之前都有人说过“叶神既然你那么喜欢那块腐肉你就跳下去陪他好了”这种话,所以一开始我也没在意,等我空下来跑去看帖子,直接气炸了。


首先事情和秋神根本没关系,如果讨厌粉,就说讨厌粉,为什么要黑角色?内容没有黑?标题已经够黑了好吧!有姑娘说黑粉别黑角色,让人喷婊子,然后有史以来最搞笑的八五出来了,对黑角色的那人说别生气,然后以人身攻击为由封了两个姑娘的账号,八五小姐,你识字吗?初中毕业了吗?知道人身攻击是什么意思吗?


最初还以为是小学生论战,现在放假嘛,贴吧本来就很低龄,想着自己年纪大了也别跟着掺合,后来再一看,哦哟呵,居然都当妈了?你这么吊满嘴脏话你家小孩知道不?未来也打算教的自己小孩满嘴喷粪?不过人家肯定高贵冷艳回一句关你屁事,那是我这种单身狗最后嫁不嫁的出去都是个问题,怎么敢跟高贵冷艳的八五权限狗比?


八五说因为工作繁忙所以懈怠了管理,那么很简单,既然没空,那就交出吧务权,让有空的人去管,自己平常不管出了事又作死现在作不下去了就装死,随便推个小吧出来顶缸,之后继续占着茅坑不拉屎。不过我也没办法,人是权限狗,我啥都不是,怎么办呢?


我经历过的最大一次掐战是我还在混死神的时候【好吧现在我已然在坑里】,那时候乌吹蒲吹蓝吹以及为了井上织姬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人身攻击的也有,但多数人还是会拿出图来证明他们没有那么强,或者哪里招黑。全职从我入圈开始一共经历了四次大掐,次次都是不分青红皂白黑角色,叹为观止。和全职一样很燃的日漫有很多,比如四大民工漫,从没见过【至少我没见过】哪个掐的这么凶的,全职的人物我真心的说就没什么值得掐的地方,但那么多人无视原著黑角色,看来看去不能一棍子打死说全部都是,但多数都是在掐CP。


全职唯一可以黑一黑的也就是那么几个人,陶轩、刘皓、贺明、张家兴,反正嘉世逼走叶神的那个,另外孙翔一开始确实也挺招黑的。不过看到最后,嘉世倒掉的时候叶神和陶轩的对话,去了呼啸却不太顺利的刘皓,转去了神奇小破地方的贺明,还有必要去黑吗?


但从秋神本身看来,没有父母,带着妹妹靠打游戏过日子,但是还是捡了当年离家出走的少爷老叶回家,研制了千机伞,准备了新的账号君莫笑,但是荣耀推出二次觉醒,散人全废,于是把账号卡给了老叶,说不过是从头再来,光这些来讲,你们告诉我,他的黑点在哪里?他唯一的黑点,就是一直萦绕着老叶的荣耀,英年早逝却存在感很高,碍着有些人的CP了,所以必须给掐。尤其是第十赛季老叶和沐橙去给秋神扫墓的时候老叶的心理活动,当时应该是24轮连胜,老叶的心理是“我会让这个记录一直保持的,但我还是有留下一场,算是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这句话最招掐。


伞粉和伞修粉有刷存在感的,我不否认,我个人没有见过很多,但我见识少,你们说有很多,那就按你们说的来,是有很多,看着你们烦了,但是这是粉的错,关我秋神什么事?不少太太一直在为向原著靠近努力,但是多数还是很OOC,角色已经承受了各种OOC,为什么还要莫名其妙被黑?四次大掐到现在,粉之间掐了无数次,但我依然觉得这是粉的事情,跟角色没关系,全职的角色都还是很可爱。


帖子现在虽然删了,不过八五的态度实在是让人醉了。八五再说现在不好说到底是挖坟的错还是当初发帖人的错,是啊发帖人顶着一个“苏沐秋是全职最讨人厌的存在”的标题,而八五将其解释为大家对全职各有各的理解,关于这一点我的理解是这样。


在《大空头》里面有这样一句话:事到如今与其追究雷曼到底应不应该被允许破产,倒不如追究当初到底是谁允许他成功。看不懂是吧?没事来解释一下,与其说挖坟还是发帖的错,倒不如这帖子之前为什么会被允许存在?


所谓吧规塞你们嘴里,你们自己写的自己吃了吧,然后赶紧滚一边玩泥巴去,一身黑泥也不用洗了,再怎么洗也都是黑的,这是品种问题。


我们再来说说伞哥的技术性分析,做这个分析并没有分出到底谁强谁弱的意思,单纯想说一下伞哥到底强不强,因为有人说“苏沐秋啊没看出有什么了不起的”。这边需要谢谢几位太太提出的异议,我写的时候也确实觉得会有些不合适,为避免接下来掐神枪梗有歧义的那段我删了,伞哥小周都是我心头肉,哪边被掐我都不乐意。况且伞哥没什么黑点都让人黑成这样,我不能再给他招黑。


挺多太太都做过整理,整理过的我就不提了,大家可以去搜一下,全职我前后看过三遍,但还没有强大到都可以背下来的地步,句子我只能说个大概,大家有兴趣可以去找一下。


首先关于伞哥“秋木苏”的账号卡,这个事情我让女神打脸了好几次。我一开始一直认为伞哥的账号卡应该是个枪炮,毕竟伞哥最后准备拿来闯联盟的是个枪炮,一般来说应该都会用最顺手的角色,比方老叶用的就是战法,所以我觉得伞哥应该是个枪炮。


后来给打脸了,先是老魏说伞哥是“真正的神枪”,说伞哥是枪系全精通,在这个地方老魏说的是神枪,没说神一样的枪系,然后是老叶和小周对打的时候有这样一句话“这种华丽、这种精彩,他在十年前已经领教过了,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那么这种精彩早就应该呈现在联盟的舞台上”。


我觉得上面这几句已经可以证明伞哥玩神枪的,而且女神给伞哥的设定,如果他活着,神枪的水平不会在小周之下,而且叶神也说过,“如果他还活着,一定也是联盟的一尊大神”。


有一个我个人的猜测我觉得说一下,伞哥作为枪系精通,在有个很强的神枪账号的前提下去建了一个枪炮准备冲击联盟,而不是用原来的神枪。DNF我不知道各位打过没,神枪这个职业是远程但单机作战能力是很强的,团战并不适合策应,而战法偏近战也是主攻手,老叶操作又牛逼,但肯定是需要远程策应的,而枪炮师非常标准一个策应远程。


再来说说散人的事情,我觉得大家好像都忽略了,最早建君莫笑的是伞哥,而且是打算拿来自己用的,后来因为废了送给了叶神【划掉】作为定情信物【划掉】。如果要打散人,必须是全职业精通,伞哥的水平不如叶神,但他建立这个账号叶神没有异议,显然是认可了伞哥在散人方面的实力。而老魏说伞哥是“神枪”,意思应该是全职业精通的情况下,相比之下伞哥更擅长枪系,就像叶神更擅长战法。


另外,散人的事情老叶和大眼有过一段这样的对话,大意是说你们这些人中谁和散人正面交锋过?然后也描述了大眼没有,但有个老队员送过他散人号,而且还有一个细节,那就是叶神在淘宝买账号,结果就散人买不到,这一点来说,觉得可以得出结论,至少三期的大眼开始就没有人打过散人了。


散人低阶120个技能,从各方的描述来看“你们有谁能衔接好这120个技能”这点上,散人显然难以驾驭,联盟这些个大神们也不敢说一定能驾驭好散人。目前整个全职唯二被提到过散人的操作者,一个老叶,一个伞哥。


接下来是武器的事情,已知一共有三个武器是伞哥搞得,一叶之秋战矛却邪,沐雨橙风手炮吞日,君莫笑千机伞,这三个武器后来一直都被沿用下去了,关榕飞有改进,但是没有推翻,显然伞哥在武器上面的才能毋庸置疑。而且提到千机伞的时候小关的反应,叶神告诉他千机伞有没有兴趣,然后他眼睛一下就亮了,催着老叶走,这说明伞哥造的东西还是很有价值的。


不过伞哥确实没有老叶强,这个有这样一个描述,“在叶修心里觉得苏沐秋是最强的,但是其中其包含了对逝者的惋惜”,同时沐橙也认为是老叶更强,因为伞哥也是这么告诉她的。


原文对小周的描述是,“周泽楷无解”、“周泽楷依然无解”、“除了治疗无所不能的周泽楷”,上边叶神和小周对打的时候有提过叶神内心伞哥的神枪,伞哥显然是可以和小周匹敌的,小周是八九赛季的第一人,伞哥的实力也就此可以证明了。


最后说一说关于君莫笑,有个地方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有,君莫笑等级还低的时候老叶和喻队有过这样一段对话,大略是说散人75级尚有一拼,但80级优势就会越来越小,90级“就算是你也没有办法了”。也就是说先不论后继有没有人,君莫笑这个账号迟早有一天会没用的,老叶那个时候其实也有参与战队经营了,但老叶在完全可以再打造一个一叶之秋的情况下还是用了君莫笑,甚至不惜把千机伞搞到八十级,这是为啥?【所以我一直非常谢谢果果和兴欣的大家】


叶神是个虚拟人物,不存在于世界上,如果他真的存在,你们以为他会让你们这样黑伞哥?挑战赛的时候沐橙因为最后一个出场对阵大孙老叶怒了,果果被爆了武器,老叶把嘉王朝的枪炮洗了三次爆了手炮、项链、发卡给果果。


最后的最后为我自己的CP说些招黑的话,不管你们怎么黑苏沐秋,都不能否定他和叶神有一段光辉的过去,他在叶神荣耀中是不可分割一部分。


技术部分欢迎各位来讨论,但不欢迎胡喷乱掐,另外因为掐CP而黑角色的都是low逼,而因为掐CP黑角色而给自己本命招黑的更是low逼中的战斗机。


我这人反应很慢,每次掐战都是人掐完了我才知道有这么回事,这次算是我知道的比较早的了,不过也言尽于此了,爷很忙很多事情要做没空一直和你们玩泥巴。我一直信奉最强大的安利莫过于自己写足够好的文章,这才是看过全职的人应该有的态度。


不过如果你们真的懂这个道理的话,也就不会有今天的事了,全职也不会发展成一个掐圈,仍然掐掐不倦的也希望你们继续努力,然后多年转身发现,自己依然是个low逼。

07 Aug 2014
 
评论(178)
 
热度(5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