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收到《巅峰荣耀》之后…………………………

劳资要发花痴!!!!谁也别拦着我!!!!


话说《巅峰荣耀》昨天终于到手了,今天抽空看了看,看完之后………………………………肝已爆膝盖已交,满足的躺平去了……………………

为了避免过度剧透就说一些……额大家都懂得…………


开场伞修同居【大雾】场景,伞哥对着老叶碎碎念,然后是微信里给过的喜闻乐见的荣耀首次开服,伞修橙取名,伞哥为了研究装备编辑器把新手装备全拆了裸奔,于是老叶含情脉脉【并没有】的表示“我送你”。


中间描述了老叶和老韩分别都是竞技场一霸,胜率百分百从来没输过。


再然后这部剧的第一个高潮【不是】粗线了…………


伞哥因为研究那个装备编辑器装备消耗很大,不得不去刷PVE副本记录好换取装备,于是他拉着老叶一起打就算了,还扯着老叶竞技场一霸的旗号拉人…………老叶之前还在想伞哥装备奇烂一眼看过去就像刚进游戏的新手为啥还会有人搭理他等过来一看原来乳齿…………


再然后这部剧的第二个高潮【所以说不是】,人表示没治疗没MT没法打,伞哥表示技术碾压………………


老叶我错了【内牛满面】,一直以来我都错怪你了,你要说你在被逐出嘉世之后跑网游里各种让人很“……”的手法其实是伞哥教的这次我绝壁会相信你的………………


伞哥因为装备奇烂【无橙装无紫装一半蓝装剩下的新手绿装】遭到了FB队里另外三个酱油的质疑到底能不能刷出记录,然后老叶就来护犊子了…………


因为装备太烂又一直在研究装备编辑器伞哥竞技场胜率只有67.8%,老叶睁着眼睛说瞎话,说伞哥胜率97.8%………………………………


………………………………狗男男放过我的眼可以吗!!!!!


以及秋木苏动不动扒了一叶知秋的装备去拆解怎么赶脚有点怪怪的?


虽然老叶护犊子啊,但伞哥真的很强啊,胜率低就是因为装备差而且对竞技场也不走心,我这边中间就省略伞哥的各种牛逼神枪操作各位自己看去吧……………………


接下来老韩来送装备了,半路杀出和老叶打了一场然后输了爆了个橙装出来…………老韩你为什么这么想不通竞技场走起啊不是挺好结果便宜了这两个狗男男老吴没要伞哥表示想要这个橙装老叶随手就把橙装丢给伞哥让他拆了……………………我去就算等级低这好歹也是橙装好吗…………………………你们就这么拆了………………拆了………………拆………………了……………………


老韩的橙装爆出来的时候老吴出来了,话说老吴的三观正啊【拇指】因为大家都要抢橙装他就开了念气罩护老叶,结果最后发现自己多此一举因为伞哥就在旁边引开了其他玩家让老叶去捡橙装………………老吴你辛苦了我支持你用各种技能抽死这两个十万伏特狗男男………………


老韩和老叶对打的时候伞哥还有各种心理活动,观战的以及……希望老叶不要输什么的……………………………………


接下来是双花的


文里冒出来一句“大孙”让我恍惚穿越到了哪篇同人里面……………………


话说大孙厉害啊看出了老吴的重要性,不愧是我男神,我脚的我新世界的大门又打开了【别闹!孙叶还没玩够吗!!】


之后竞技场走起,大孙46秒干掉一个,41秒干掉一个,37秒干掉一个,2分54秒已经死了三个…………………………


男神我给你跪了!!!!这是我今天份的膝盖请收下!!!!!


接下来抢BOSS混战PK啊,我大双花的初遇啊!!!!我就不谈抢个BOSS什么花什么花的,谁让你俩名字都带花……………………


最后微信里也给出来过,大孙邀请乐乐组战队,乐乐问他战队名叫双花?大孙说百花才够。


………………………………好的男神我们都造你男票账号叫百花缭乱,所以你不用用这种方式提醒我们了。


人物性格我想我需要微调一下,我一直觉得伞哥应该是个相当锐气的人,毕竟那么小的时候没有父母亲戚带着妹妹还收留了老叶,但鉴于正文中老叶的各种不要脸啊伞哥又较容易炸毛,还以为伞哥没老叶那么老油条,现在看看老叶的老油条搞不好是伞哥教出来的,毕竟伞哥在的时候伞哥挡着,不在之后就要老叶自己挡着了还要照顾沐橙…………


一直以来我都有个心理负担,不敢把大孙和伞哥写的太强,因为毕竟正文里面没有他们实力的很多正面描述,只能从零星的语言线索中推测,而且伞哥已经是个前车之鉴各种被黑,我肯定不希望把大孙写的太强而变成高级黑,虽然很多人觉得我写他们已经很强了,但我也是各种顾虑在里面的。


现在!!!!我终于可以放手去写了!!!!因为就是那么强!!!!感谢蝴蝶蓝女神!!!!


小伙伴的书因为还没到我就拿我的先给她看了,她看完之后就一句:蝴蝶蓝聚聚交出lofter账号你还是我女神!!!!我才不信你没看同人!!!!


同时表示双花伞修真是各种瞎眼啊聚聚~~


问答里面女神表示各种周边里面会完善伞哥的资料的,恩,劳资的钱包已经准备好了【顺便吐槽一下起点的捆绑销售给了个笔记本……谁要你这个笔记本!】


因为爆肝了我去码荣耀金融大街,这么好的素材不用怎么对得起我自己【挥手】


世界债见!!


以上纯属个人花痴以及臆测看过就好千万别当真2333333333

19 Sep 2014
 
评论(57)
 
热度(2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