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金融大街 25

看之前务必先看这里:传送门  一定要看啊!!否则被雷到了不负责啊!!


刷一把伞修开始巅峰之战【CP混战】了

=====================================================

CP:伞修


第二十五章

 

荣耀金融论坛每年年初的时候都会有一个展望活动,各家公司谈一谈对当年的计划以及目标。这个活动分线上以及线下两次进行,是每年荣耀金融大街上的大区们最为集中的一次亮相,几乎所有大区都会出现在这个活动中,因而每年也会吸引大批的投资者。叶修还在嘉世的那八年中,不管线上还是线下,这个活动他一次都没参加过,第十年兴欣进入荣耀金融大街之后,线下的叶修依然没有参加,不过线上的倒是顶着君莫笑的皮露了个头。

 

确认叶修会参加活动的时候主办方很兴奋,虽然只参加线上的,但是十年来盼星星盼月亮求爷爷告奶奶的好不容易这尊神终于愿意现身了机不可失,毕竟这么多年来大家对这个神秘的交易员不仅在交易方面,在其他方面也是很感兴趣的,都准备了一堆问题打算炮轰他一下,当初宣传的时候论坛也是以这个为卖点大力推动的。

 

然而本以为这次活动能有什么大的爆料,但最终的结果让主办方哭笑不得,叶修顶着君莫笑的皮在问答环节开始之后没多久就扔出了一句话“呵呵,第十年的收益冠军一定是兴欣”,论坛里一下子就爆了。一部分人拜大神“男神么么哒!永远支持你!”,一部分人喷口水“坐等打脸!”,一部分人顶着“我是酱油纯属路过”图片刷存在感,剩下一部分人趁机在热帖下边打小广告。

 

之后君莫笑又丢出了两句“兴欣就是冲着收益之冠来的”、“其他人等就全部退下吧”,说的好像收益之冠已经到手了一样,素来以冷静著称的这帮交易员也都不淡定了,对着君莫笑群起而攻之,连韩文清都上去踩了两脚,张佳乐的百花缭乱“叶不修别拿紫荆城墙糊自己脸上!”刷了好几遍,但迅速淹没在了茫茫刷帖大军之中,于是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干脆用“老叶是男人的放学别走来PKPKPKPK!”屠了版,斑竹手速跟不上他来不及删,最后不得不暂时禁了他的言好删帖。

 

提问环节素来是线上活动最重要的一环,每年都万众瞩目,然而第十年给搞的一团糟,几乎所有人都忘了这是挖叶修料的好机会,该提的问题不是没人提,就是提了也给迅速的淹没了,大家都在忙着起哄,而等主办方狼狈的维持好秩序想重开提问把大家拉回正轨的时候,发现时间已经到了,叶修一看到点了丢下一句“哟大家都辛苦了”即刻下线,扔下欲哭无泪的主办,敢情这货一上来就拉仇恨根本就是故意的!然而就在主办想着怎么善后的时候,被解除禁言的黄少天又用“老叶回来PK!老叶回来PK!老叶回来PK!”开始屠版了。

 

不过让众人爽了一把的是,一周之后的榜单上,兴欣处在基本垫底的位置,兴欣新人还是太多了,那个时候2013年的春节假期的脚步又逐渐临近,难免都心不在焉的,包子下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单子,然后又莫名其妙的止损了。至于叶修,他的点数为零,陈果就看着他这一个礼拜光在看他的战术表,其他啥都没干。

 

在苏沐秋和叶修恢复联络之后,陈果本以为二手烟的环境会有所改观,但不料一个月之后,苏沐秋和叶修之间的联络又断了。苏沐秋单方面先提出了中断联络,那周他们视频聊天的时候,苏沐秋说叶修我们暂时不要见面了,叶修说最近很忙?见苏沐秋点头,叶修说行啊,那就暂时不要见了吧,注意休息。苏沐秋说,回头我再联络你,之后他又说,叶修你睡一会儿吧。

 

苏沐秋和叶修能视频聊天的时候,对嘲其实不多,多数时候叶修在视频的一头睡觉,苏沐秋在视频的另一头看书,有时候也会看着叶修,哪怕是苏沐秋向叶修提出中断联络的那次也是。这一度让叶老爷子手底下的人感到很抽搐,本来见面时间就那么少,见面的时候总还在浪费时间,也不多聊两句。叶老爷子倒是很不以为然,并不是他们不想聊天,而是十年来两个人身处完全不同的环境,都不知道对方到底在干什么,过的怎么样,时间一久,自然而然也就没话说了。

 

在联络中断之前两个人都没有提过一点有关再联络的事情,或许是知道这次分别会是相当长一段时间,在结束视频之前,苏沐秋说了一句出人意料的话。

 

苏沐秋说:“Love Forever,Darling。”

叶修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Forever就免了吧,你就说说你这辈子还能爱我多久吧?”

苏沐秋想了想:“还应该有80年吧。”

叶修说:“得了吧苏沐秋,你在华尔街混那么多年怎么数学越混越回去了?假设你能活到100岁,现在你也只剩不到70年了。”

苏沐秋说:“那你就当我能活到110岁呗。”

 

之后视频就断了,叶老爷子递过来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因为此时苏沐秋的绿卡就在不远处的摄像头照不到的一堆文件的最上面。叶老爷子勾着嘴角说苏沐秋,这么深情款款的说谎可不是件好事啊。苏沐秋耸了耸肩,叶总不是希望他回家吗?人在最脆弱的时候才最容易想要回家,接下来他死心的越彻底,回家的几率就越大。

 

而大洋彼岸摄像头的另一头,兴欣的人都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魏琛和方锐装模作样要拿扫帚来扫地,苏沐橙则在一边捂着嘴笑。

 

陈果拍着叶修的肩膀笑裂了嘴,对苏沐橙说:“沐沐,你哥……也挺有情调的。”

 

说完陈果转去看叶修,谁料叶修一脸啥都没发生的表情。

 

叶修说:“一般人都是说Forever Love而不是Love Forever。而且以我对他的了解,这家伙不会说这种话。”

作为老江湖,魏琛第一个反应了过来:“这么说是应该是信息传递了,藏头?”

方锐接了下去:“藏头的话,LFD……Long For Dollar?做多美元?”

苏沐橙说:“分界点应该是80吧?”

叶修“嗯”了一声:“这家伙的意思是,80以下,做多美元。”

 

……卧槽你们这画风转变也太快了说好的表白呢!人与人之间还有没有最基本的信任了!

 

不过苏沐秋也只是尽力传达了他能传达的部分,毕竟他和叶修之间已经不能再谈论行情的事情了。但全球货币都和美元直接挂钩,虽然欧元首当其冲,但包括英镑、日元和澳元在内的其他风险货币也不能忽略,于是转头这几个家伙又开始研究到底是哪个货币了。方锐还吹了声口哨“哥第一次拿到华尔街的内部消息!”。

 

只有陈果一脸的郁闷,你们这帮交易员平常说话也都这么打哑谜吗?怎么就没有人认为这是一次单纯的表白呢也太不解风情了,沐沐你不要跟着他们混啦,还有啊现在不是战争时期实在是太可惜啊,你们不做情报工作简直都是浪费啊!

 

荣耀历第九年结束的时候兴欣的资金量总计其实并不止100万美金,最后还多了5万美金出来。既然王杰希和方士谦是出于朋友性质的资助,那叶修也不打算了还了,所以最后这多出来的5万美金给了楼冠宁,还托孙哲平带过去一句话,当年利息,来年再连本带利全部换给你。

 

这搞得楼冠宁有些哭笑不得,他当初这30万美金扔出去就没再打算拿回来,帮忙是一个,另一边也是希望叶修可以跟他们合作,但是叶修这摆明了是要划清界限,该帮的忙他还是会帮,但正式进了荣耀金融大街大家都是对手了。至于这5万美金的利息,当他是高利贷啊,高利贷的广义定义就是当期银行利率的四倍,按照当时的银行定期存款年率,30万美金换算成人民币一年高利贷刚好是5万美金左右,所以大神你好歹也应该说是收益啊。

 

于是楼冠宁想,幸好他们老大是孙哲平。

 

叶修在第八年和第九年混迹于荣耀金融论坛的时候,曾经和包括义斩在内的四家小公司合作过,一当然是为了携手共进你好我好大家好,二他也趁机摸了一下这些公司的底,兴欣一半是新人,而叶修的机会又只有一次,要是死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肯定不甘心啊。

 

最后摸底出来的结果,这些公司并不具威胁,因为规模都很小,资金量也不比他们多多少。楼冠宁他们虽然都是富二代,但显然在最初吃过这个市场的亏之后并没有豪赌的打算,是准备着提升自己一点点的慢慢来。所以收益之争还在开局阶段,这些公司就被排除在外了。

 

在剩下公司里面,神奇和烟雨的是最容易干掉的,神奇和兴欣一样是新晋本来就根基不稳,而且他们还没有像叶修这样的老鸟,有的是原嘉世的猪队友。而烟雨的本质并不是做交易的,在这条充斥着“投资管理”、“资本管理”、“风险投资”的大街上,他们是唯一一家专注于做资讯的公司,也就是说是开金融门户网站的。尽管他们内部也有个投资团队,但规模和其他的专注于做交易的公司是不能比的。所以他们理所当然的被叶修排在了战略表的最前面。

 

兴欣的开局的确不怎么样,不过兴欣这些人的适应能力实在太强了,而且兴欣除了叶修还有苏沐橙、魏琛和方锐,之后情况迅速开始改观。年初的时候因为美国财政悬崖的问题,美元走低至80下方,欧元、日元不同程度走高,但英镑因为央行的宽松走低。2月初的超级周过后,神奇和烟雨率先出局。

 

从2012年11月初开始,美元兑日元一路北上,12月中旬安倍晋三所带领的自民党赢得大选出任新一任首相。而他在上台后不久随即表示希望把美日稳定在100附近,美日迅速突破至95上方连回调都不带一个。至2013年3月超级周结束,虚空、皇风出局。

 

紧接着2013年4月,市场迎来了更大的行情,连涨12年之久的黄金出现首轮暴跌,在跌破一盎司1540美金附近支撑之后垂直下落,创近30年来最大两日跌幅,两日暴跌大约14%,总计下跌金额超过200美金。这回不要说荣耀金融大街了,全球市场持有黄金的多数机构都被坑的尸横遍野,呼啸、百花、三零一和雷霆接连出局。

 

按照叶修最初的计划,接下来他们会遇到的应该是嘉世,但嘉世已经提前出局,于是战略表的目标指向了荣耀金融大街食物链最顶层的最后四家公司。

 

霸图、微草、蓝雨、轮回。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六章

16 Oct 2014
 
评论(18)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