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金融大街 32

看之前务必先看这里:传送门  一定要看啊!!否则被雷到了不负责啊!!


还是喜欢更霸气一点的乐乐。


肉是这样,额,我走剧情走得太爽【虽然没人鸟我】然后我把双花的肉给忘了……所以之前就有加进去的一点肉渣渣,本来是应该正文一篇番外一篇,那么现在两篇都塞番外吧,有还是有的。


我说过如果双花完了伞修也就差不多了,所以倒计时三。

====================================================


第三十二章

 

虽然下半年机会还有,但从第十年开始的就一路领跑的轮回摆出了非我莫属的架势,而后来杀出来的兴欣又是见鬼杀鬼见佛杀佛,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霸图想要拿到收益之冠几乎是没可能了。孙哲平和张佳乐之后一起去见过一次叶修,当时张佳乐对叶修说老子的冠军又让你给搞没了,接下来你要是拿不到收益之冠不能把人弄回来回头出门别说我认得你。叶修调侃他沐秋要是回来你冠军不是更没戏?张佳乐直接给了他凌门一脚。

 

不过临走的时候张佳乐还是给他加了祝福buff,张佳乐说祝你成功。

叶修看了站在张佳乐身边的孙哲平一眼,说也祝你们成功。

 

孙哲平和张佳乐是一起回的孙家大宅,不过他们在大门口分开了。几个保镖担心孙哲平不同意和张佳乐分开,想上去直接把孙哲平拖走,却让孙哲平一个刀眼吓得后退了几步。但孙哲平也没为难他们,这肯定是他老爹的命令,所以孙哲平只是给了张佳乐一个吻,然后就跟着这几个人走了。

 

张佳乐进到大堂的时候看到的还是那张电视剧里经常见到的豪门家族的超长形台面,孙老爷子坐在家主的位置,向他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桌子上放着不少吃的,看上去就很好吃的样子,张佳乐也没客气就坐下来吃了。

 

孙老爷子有些意外,张佳乐居然没什么心理负担就开吃了,于是问了他一句你就不怕这菜里有什么猛料?张佳乐说要对付我不着痕迹的高明手段有的是,根本犯不着用这么蹩脚的方法。况且作为一个吃货,如果横竖都是死,那么宁愿吃死也不能饿死。孙老爷子笑了笑,又接着说我听说你很擅长短线,五分钟线要不要来一局?张佳乐说老爷子,吃饭的时候分心,容易胃穿孔。

 

不过五分钟线来一局的要求张佳乐是答应的,只看方向不看点数,一局定胜负。

 

五分钟线趋势难以判断,但也不是完全无法判断,尤其是如果这五分钟刚好在一段趋势里面的时候。张佳乐玩五分钟线几乎次次都输给孙哲平,那是因为他跟孙哲平玩五分钟线通常都是为了上下问题,为了这个问题判断五分钟线,只要孙哲平坐在他旁边,哪怕他什么都不干,就只是递个眼神过来,也是个严重的人形干扰器,让张佳乐根本没有办法冷静下来去判断趋势。

 

如果真的要比在短线上谁厉害应该算点数,这样更直观,判断方向是可以靠蒙的。但他们只判断了方向,而且孙老爷子根本就没有看K线图,张佳乐说涨,他就说跌,很明显不是为了和他比什么,目的仍然是给他施加心理压力,想让他就此后退。因为但凡交易,就势必会有代价,孙老爷子提出五分钟线的时候张佳乐就知道他不能输,赢了他未必能得到什么好处,但输了他就会输掉孙哲平。

 

不过最后的结果并没有张佳乐失望,五分钟之后孙老爷子瞄了一眼K线图。

 

孙老爷子说:“你赢了。”

 

张佳乐略略松了一口气,但同时他也很不爽:“大孙有独立的人格,他有自行判断的权利而不是被当成赌注。”

孙老爷子说:“如果让他自行判断,他肯定会选你,所以这是我接下来要问你的,你的条件是什么?”

 

饭也吃过了,游戏也玩过了,听到这句话,张佳乐想正题来了。

 

在赴这个鸿门宴之前张佳乐就想像过会是什么样子,电视剧常演的类似你要多少钱离开我儿子这种老掉牙的狗血戏码,他应该也不会差太多。孙老爷子问的也很开门见山,虽然提问没有那么狗血,他们本来也就是为了这个问题来的,没必要绕圈子。

 

张佳乐说:“我的条件就是跟他在一起。”

孙老爷子说:“这是最终条件,我问的是你的让步条件。”

张佳乐说:“我没有让步条件。”

孙老爷子说:“没有让步条件构不成谈判。”

张佳乐说:“跟他在一起是我的底线,就算要我让步,我也还是要跟他在一起。”

孙老爷子说:“那你为什么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张佳乐说:“因为他是孙哲平。”

孙老爷子说:“这话很多人都说过,你觉得我会信吗?”

 

张佳乐在心里吐槽了一下孙哲平的众多烂桃花,然后他说:“我很遗憾说这话的我不是第一个,但我相信,我会是最后一个。”

 

他们沉默了下来,孙老爷子原来靠在椅背上,听到这句话之后换成了身体前倾,两手手肘搁在台面上十指交叉。

 

孙老爷子说:“如果当初你是第一个说这句话的人,那你觉得你现在会怎样?”

张佳乐说:“如果当初我是第一个说这句话的人,那么后面就不会再有人有机会说这句话。”

孙老爷子把张佳乐从上到下仔细打量了一下:“他会失去继承权。”

张佳乐犹豫了一下之后站了起来,礼节性的朝孙老爷子微微一颔首,然后拔腿就往客厅大门的方向走。

 

没得谈了!谈判是要基于双方有共识的前提下求同存异,但他们这个“同”从根本上明显是冲突的。再说了继承权是个啥玩意儿,好吃吗?

 

张佳乐要走到门口的时候,背后又传来了孙老爷子的声音:“你应该知道他早就习惯大手大脚的花钱了。”

 

这话有些策略失误,孙哲平花钱是大手大脚,但其中很大一部分实际上都花在了张佳乐身上,不管张佳乐到底要不要,只要他看上的孙哲平就皮夹子一甩买买买。另外张佳乐的收入确实不能跟孙家的比,大概连人家的零头都够不上,但不管怎么说他都是百万年薪,对付孙哲平他还是有信心的。

 

于是张佳乐潇洒的甩了甩辫子:“无所谓,我来养他!”

 

孙老爷子没在接话,张佳乐指了指大门:“应该没人会拦我吧?”

孙老爷子说:“你知道我不会拦你。”

张佳乐笑了笑:“那我们交易场上见。”

 

确定张佳乐已经离开之后四楼探出了一个头,张佳乐进大厅的时候孙老爷子示意过他孙哲平不在这里,你有什么话都可以说。但实际上孙哲平就在楼上,和当年张佳乐来还钥匙的时候一样,他看得到张佳乐而张佳乐看不到他。

 

孙老爷子以前问过孙哲平到底喜欢张佳乐哪点,孙哲平一直答不上来而且他总是觉得就算回答了他爹也不会信,而那天他却对他爹说:“你总是问我喜欢他哪里,我想我大概就是喜欢他这个样子。”

 

说完了孙哲平要去追张佳乐,两个保镖一左一右拦住了他。

 

孙老爷子说:“我说你会失去继承权的时候,他也还是犹豫过。”

 

孙哲平没再说什么,眼神先往左边保镖飘,跟着又往右边飘,两个保镖后退了几步,见楼下孙老爷子也没法发出拦住他的命令,他们识相的让出了一条道。

 

张佳乐在大厅里耍了一把帅,出了大厅就触动了二货神经。也怪孙家大宅太大,他不知道出去的大门在哪里,跟个没头苍蝇一样乱转了一阵终于得承认自己迷路了。就在他决定翻墙出去的时候,后退了几步准备来个助跑一头撞上了后边的人,仰头一看是孙哲平。

 

孙哲平说:“你干嘛?”

张佳乐说:“我找不着你家大门准备翻墙。”

孙哲平指了指右边说:“大门在那边不到一百米。”

 

张佳乐顿时有了迎风流泪的冲动。

 

孙哲平一手插在上衣兜里,一手拉着张佳乐的手往大门走,张佳乐走在他旁边说大孙我有个事跟你说,你听完别生气。孙哲平你说,张佳乐说你爹要跟你翻脸了,因为我的关系。孙哲平说你怎么知道?张佳乐说他如果我跟你在一起你就没有继承权,孙哲平说这跟我爹要和我翻脸有什么关系?张佳乐说这不是一个意思吗?

 

张佳乐经常嘲笑孙哲平脑回路不大正常,但其实他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孙哲平失去继承权和他爹要和他翻脸还真的不是一回事,因为他爹完全可以当没有他这个儿子老死不相往来,或者他们也可以相安无事,就是他老爹的钱孙哲平拿不到而已,本来孙哲平就不稀罕那是他爹的,又不是他的,但总结起来这可不叫翻脸。

 

孙哲平说:“所以你是在纠结我爹会跟我们过不去?”

张佳乐说:“是啊,难道你还想再跟我分开不成?还有就是,他毕竟是你爹,父子关系太差也不太好吧?”

 

孙哲平从兜里掏出了手机:“都听到了?”

手机那头没反应,张佳乐一头雾水:“你在给谁打电话?”

 

孙哲平没有回答他,伸手把人往怀里一捞:“我觉得我们应该去庆祝一下。”

张佳乐说:“庆祝啥?是庆祝你爹要跟你翻脸,还是接下来他随时会在交易场上把你我碾碎?”

“你好像挺乐。”孙哲平低头看了笑裂的张佳乐:“庆祝我们可以回家了。”


走到大门口的时候张佳乐回头看了一眼孙家的大宅,他前一次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也没看清楚孙家大宅到底长啥样,现在站在门口一看才发现真的是大。顺口问了孙哲平一句你家到底算什么级别?别墅还是庭院?孙哲平说都不是,是庄园。张佳乐开他玩笑早上起来上厕所还要打出租车的那种?孙哲平说这不至于,但真的要参观完,骑个自行车还是要的,你要感兴趣的话带你去看看酒窖?

 

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家130多坪,住宅里算是大户型了,但是放这个庄园里面一个角都不是,孙哲平在孙家大宅的卧室就不止130坪,而张佳乐和孙老爷子吃饭的大厅简直堪比哈利X特。最后张佳乐摇摇头说,你家实在太大了。

 

说完张佳乐又想起了什么去挑孙哲平的下巴:“我说孙哲平,你没钱了吧?来,叫声乐爷,乐爷疼你。”

 

如果离了他爹,孙哲平还真的没有多少身家,但他就算养不起张佳乐,也不至于沦落到要张佳乐样养,他在中长线上的手段是拿来吃饭的,可不是拿来吃锅巴的。乐爷孙哲平没叫,握着张佳乐的手一把把人扛了起来,回去再看看到底谁是爷。

 

离开孙家大宅的时候孙哲平说庆祝我们回家,张佳乐当时觉得有些奇怪,因为他们已经搬回原来的房子大半年了,搬回去的张佳乐还和孙哲平吐槽过,说前一阵房价还是四百万,现在都六百万了,这房子要卖了卖给赤佬去啊?孙哲平说你只要卖就有赤佬会买呗,张佳乐说真可惜我们还是要自己住。然而几个月之后他就明白孙哲平的意思了,在苏沐秋回到荣耀金融大街之后不久,他和孙哲平以及叶修和苏沐秋双双受到两大家族的召回,叶家比较委婉,让叶秋给叶修送去了一盒当归,但孙家就比较直接了,孙老爷子简单粗暴的打电话给孙哲平,意思概括一下就是孙哲平你爹喊你带着你男朋友回家吃饭。

 

张佳乐接到孙哲平电话的时候伸手狂摇坐在他旁边的张新杰,我从没听过鸿门宴还有第二轮啊!张新杰被摇得头晕眼花却还在一本正经的推着眼镜纠正他,前辈一般没人有命留到第二轮鸿门宴。直到回去了张佳乐才相信真的不是鸿门宴只是吃个饭罢了。

 

孙老爷子也是在把人召回去之后才发现孙哲平给他下了个局,他知道他儿子的交易风格激进,但他没有想到他胆子那么大,他居然敢冒着让张佳乐有可能被抓的风险把张佳乐独自推到他面前,只是因为孙哲平相信他一定会欣赏张佳乐。当然孙哲平也是有把握的,就像他做基本面一样,他虽然风格激进,但绝对不是无脑的豪赌,毕竟任何一场交易都会有风险,哪怕是再稳妥的交易也是。但孙哲平不在的那些年张佳乐可以一个人撑起百花,而且他做的很好,所以他相信这次张佳乐也一定做得到。

 

张佳乐也属于高智商人群,但因为本性比较二,身边又有着更高能家伙们,总是容易让人忽略这一点。但张佳乐也是当过大区的人,能爬上大区位置的人都不会很单纯,哪怕是看上去很纯良的周泽楷和脾气很火爆的唐昊也是,这点在金融大街还不是很明显,大家只是相互提防,但如果换在其他地方,过于单纯的人在上位之前就已经先被别人干掉了。孙翔最终会从大区的位置跌落也是因为相比其他人他真的比较缺心眼又太年轻了,所以能坐上大区位置的都是有点手段的家伙,张佳乐也当了几年大区,如果不是他自己要离职,他现在依旧是百花的大区。

 

论坛里总是喷张佳乐心理素质差,说他关键时刻顶不住压力,但在孙老爷子看来张佳乐的心理素质其实并不差,只能说相对他的对手,他的心理素质确实比他们弱一点,不然他三番五次以沉默施压张佳乐的时候,张佳乐早就退了,他就根本就不会有跟他面对面的机会。而且孙哲平的烂桃花孙老爷子可是摆平过很多回的,面对他的人不是吓得不敢说话,就是吓得结结巴巴,能思维流畅的和他辩论的张佳乐是第一个,有魄力敢对着他说他来养孙哲平的张佳乐也是第一个。至于论坛里那些喷张佳乐的人,如果把他们摆到张佳乐的位置,他们大概分分钟就跪了。

 

回到张佳乐身边让张佳乐揍了一拳之后孙哲平有反省过,从几年前事件发生开始他就试图一味的去保护张佳乐,但或许张佳乐并不需要他保护,他要的是可以和他并肩作战。作为孙老爷子的儿子孙哲平也了解他爹,孙老爷子并不是思维僵化的老古板,也不是没什么文化的暴发户,这个类型的男人评判女人虽然很多时候也会依靠外貌,但正常情况下,男人评判男人,长得好看固然是个优势,最终要靠的还是实力,而张佳乐并不缺实力。

 

张佳乐之前有担心过孙哲平会不会又和之前一样一声不吭的消失,不过孙哲平在反省过之后也知道光躲是没有用的,所以他也不打算再离开张佳乐了,而且他也知道张佳乐撞上他爹是迟早的事情,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脑袋很好使的儿子一心想往他男朋友那边跑又怎么拦得住呢?商人不做亏本买卖,与其在孙哲平身上浪费时间不如从张佳乐身上看看有没有入手点。

 

真心相爱的两个人要在一起,最完美的莫过于相互扶持,总是要一方去保护另一方也是不太可能的。孙哲平决定放手让张佳乐去试一试,但鉴于张佳乐有些优柔寡断的性格,他在这之前告诉张佳乐,天塌了也有我顶着,就是为了让张佳乐坚定一步都不会后退决心。

 

这是孙哲平一生的交易中最大的一次冒险,一个风险因素在他爹身上,另一个风险因素在张佳乐身上,但最终他还是成功了,迎接他的理所当然也是最丰硕的成果。

 

那天吃完饭之后三个人一起去了书房,张佳乐知道这爷俩应该是有话要说,所以他说我去洗水果,但要出去的时候让孙哲平拉了一下,张佳乐一回头就吃了孙哲平一记亲吻,事后张佳乐涨红了脸揍了孙哲平一拳,小声的对他说了句爹还在呢。旁边的孙老爷子拿了个老花镜戴上看报纸,顺便飘过来一句,你们爹我年纪大了已经瞎了。

 

后来孙老爷子问过孙哲平,你是不是知道我一定不会让你放弃继承权?

孙哲平说是,因为我是你唯一的儿子,而且脑瓜子也不差,你千辛万苦培养的我,肯定不希望是在未来给自己多加一个对手。

孙老爷子说,那如果我真的让你放弃继承权你是不是还是会选择他?

孙哲平是。

孙老爷子说为什么?

孙哲平说,爹,你知不知道我觉得最高兴的通常是在什么时候?

孙老爷子哼了一声,那还用吗?一个是做交易时候,还有一个就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吧。

孙哲平说那就是了,爹你其实知道我为什么还是会选择他了。

 

孙哲平说,因为千金难买爷高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三章

24 Nov 2014
 
评论(29)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