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伞哥是个技术宅的我还是太天真了,总之就是让我先苏一苏

赶稿期间巅峰荣耀重新看了一遍,然后发现……果然重看是很有必要的。


“见怪就杀。”苏沐秋回答的简单至极,说着就已经进了本,叶修的一叶之秋紧随其后。【……】


平时来下,MT拉怪治疗刷血,一般也就是开两怪,装备好一点的队伍,开三怪。可现在,一个穿得跟个叫花子似的家伙,上来就开六怪,这是何等的威风,三人顿时觉得这位大概是出身丐帮【……】一类的人物,穿的是破点,但这是传统。

【好的伞哥断肠草把你移到丐帮去】


而苏沐秋的技术,三人也彻底领会到了,输出是不怎么样,但那是因为装备太差的缘故。技术那真的没的说,该有的意思全都有了。目前为止,小怪可打断的技能,有一个是放出来的吗?没有,全被这家伙给打断了。

到了关底BOSS,苏沐秋的表演秀到了最高潮。

【……老叶你在干嘛下本居然让别人抢了风头!】


BOSS身边十二个精英小怪,正常玩家来杀,会小心翼翼的掌握好距离,一个或者两个这样来引,就这顺序,玩家不知在这里死了多少次才研究出来。


但,苏沐秋出场。

砰砰砰砰砰,就是一通射。

十二发子弹,发糖一样送给了十二个精英小怪。


“连着BOSS一起杀?!”三人惊叫。

“你们是挂吗?”一人吼道。

【……所以说老叶你到底在干嘛你就由着伞哥一身破烂装备还这么抢风头吗!


三人懂了,合着十二个精英小怪就不杀了,就这样一直开着火车放着风筝,然后由他们四个把BOSS击杀?

这才是真正的技术流呢!装备好有用吗?装备好能做到这种事吗?

【……所以说老叶你到底在做啥!!!!伞哥都“真正的技术流”了!!!!外带武器制造属性!!!!


苏沐秋总是在竞技场里测试装备、测试机能和测试各种乱七八糟的设计,时常打着打着突然跑去记笔记或是查资料,这样不输那么多才怪。如果真以胜负为目的,叶修相信97.8%这种胜率不足以难倒苏沐秋的。

【……我的眼!!!95%以上就是“非常高的高手了”,97.8%还不足以难倒!!!!


苏沐秋觉得自己都有些被点燃了。一直以来,他都偏重于在游戏中制造收益,PK的胜负,如果是没有收益的,并不会让他太过重视。

【你走走心可以吗……


不要输!

苏沐秋忽然有了这种期待,原本他并不是太有所谓,甚至有些想看看叶修被击败后的模样,但是此时此刻,他无比坚定的期待着叶修可以获胜。这种同仇敌忾的心情,异常清晰。

【还同仇敌忾……心疼老韩……


苏沐秋眼睛忽的一亮。

在游戏中钻营收他的,最擅长发现BUG和漏洞,这些往往都是可以制造出可观收益的突破口。养成如此习惯的他,连战斗方式都变得非常计较成本。

用最小的代价,收获最大的成果,这是他的原则。

他喜欢BUG,擅长发现BUG,擅于利用BUG。

【最难的大概就是最小成本最大收益,资源匮乏的要做到和资源普通以及资源充沛一样确实要花很多心力,这大概是最考验的实力的地方。老实交代,老叶在兴欣前期那些抠门的办法是不是都你教的?


而眼下,他发现了一个BUG,一个漏洞,在那一瞬间,他下意识地,情不自禁地,操作着他的秋木苏把枪端起来了。

但是这条件反射般的一枪,终究还是没有出手。

因为叶修的反应比他更快,对时机捕捉得更准。

【确实还是老叶更强一点


“谢谢。”他听到一叶之秋对他说道,不过此时他的视线已经转到了另一端,那边站着一个神枪手,举着双枪,装备很是破烂,但是气功师玩家非常清楚,就在刚刚,这个神枪手发动的攻击扰乱了玩家们的攻击,才让一叶之秋可以闪过攻击,捡到拳套。

【连个紫装都没有的破烂装备还敢当那么多人面发双枪救老叶……【高唱一句如果这都不算爱……


“呵呵,多此一举而已。”气功师笑着,又看了秋木苏两眼,他心里也是清楚的,他的念气罩事实上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一叶之秋捡完拳套躲回念气罩,也完全是给他面子罢了。

【心疼老吴……


以上全部来自《巅峰荣耀》,相信伞哥你只是个技术宅的我还是太天真了……不赶稿了让我先去苏一苏……


我周江啥时候才能出来啊……

10 May 2015
 
评论(28)
 
热度(3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