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金融大街 52

又不知道扯到什么敏感性的内容了。

=====================================================

CP:自己看吧


全文地址:微博   外站

之前他们是一个板块各划了10%资金自行操作,现在黄金划到30%就意味着叶修决定加大在黄金上的头寸押注。但之前就说过,黄金作为一个保值资产,通常在资产比重中不会10%,极其鲜有的情况才会到30%,正常情况下4-5%,甚至没有也没什么稀奇的。

 

张新杰:“30%会不会高了点?”

喻文州:“但是现有情况的话,其他资产上面我们只能等死。”

肖时钦:“我觉得可以放手试一试。”

 

接着他们四个都朝李轩和孙哲平看了过去,叶修:“老孙李轩,长线怎么说?”

孙哲平:“值得一试。”

李轩:“我也是这个看法。”

 

他们做这个决定是基于正常的波动性,但是这帮人当时都犯了一个常识性错误,那就是黄金也是一个被操纵的圣地,黄金市场历来是有被操纵的惯例的。所以当唐昊和孙翔在1300美元附近布下多单的时候,他们立刻遭到了扑杀。黄金期货5亿美金砸盘大单,价位直接朝下冲了12美金,眼看就要到他们1284美金的止损位置。

 

唐昊和孙翔当场傻了眼:“我们……判断失误了?”

苏沐秋:“冷静,不是你们的问题,5亿美金的大单不是说砸就砸的,你们看,抛盘在一分钟以内,我恐怕等下三大终端要出报道说触发10秒熔断机制了,这明显是有计划的操纵行为。”

叶修:“我们被算计了。”

喻文州:“周泽楷,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江波涛……把我们都卖了吧?”


目录

06 Jul 2015
 
评论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