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金融大街 53

这章原来应该是和昨天那章一起的,但我没来及的写完了,然而今儿个又爆字数了……

最后一对CP要出来了。

====================================================

CP:自己看吧


第五十三章

 

四大策略一直觉得有件事情很奇怪,那就是江波涛的东家对他们完全无动于衷这件事,这并不是一个正常的行为。就算这帮老狐狸看不起他们,长年的职业病也会让他们简单的进行一下调查。你说江波涛完全瞒住了这件事情?噢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并没有看低江波涛能力的意思,在同龄人之中他还是很出众的,但对方不管是能力还是经验都远远高过他,处在严密监控的情况下他是不可能完全不漏马脚的。

 

再让四大策略怀疑的还有一点,荣耀中国并不是第一次遭遇扑杀。

 

最早遭扑杀的基本都是短线,因为操纵行为多数都是短期的,所以相比之下短线更好扑杀。

 

第一个遭到扑杀的是张佳乐,欧元五分钟线趋势看跌,但却突然被强行反转,短线突然冲个上去60个点,张新杰止损干脆利落,入场价直接损了。在短线上边趋势突然反转也不是特别不正常的事情,但张新杰还是多留了一个心眼。

 

再然后是黄少天,他是非农的时候投机超短线走跌,却突然也出现了强行反转,这个可以解释为利空出尽就是利好,或者“买传闻卖事实”,再或者就是干脆超跌所以技术面反弹,反正总归是能找出一个理由的,但张新杰还是再记了一笔。

 

再然后扑杀杀到了肖时钦和王杰希头上。

 

肖时钦的10年期美债平时不会有很大波动的,但那天平白无故跳了一个大点。债券是以基点来计算的,一个基点是万分之一,也就是0.01%,一下跳1%,肖时钦一下警惕了起来。债券收益率和价钱是相反的,收益率涨价格就跌,他跑图上一看,果不其然10年期美债价格直线下滑,说明有人大手笔抛盘了。

 

再来是王杰希,英镑上面遭遇短线强行反转扑杀,王杰希询问过喻文州,喻文州表示按基本面看的话,这么个操作法绝对不太正常,不过基本面长线不能代表短线,建议还是问问方士谦。而方士谦在仔细研究过之后,认为短线故意扑杀的可能性很大。再后来孙翔和唐昊黄金和石油短线也遭遇了扑杀。

 

荣耀中国之前总体还是赚的,损主要就损在了这几次莫名的反转上。而这几次反转的共同点,虽然周泽楷和江波涛的联络并不规则,没有固定的时间点,但这几次扑杀无一例外都是在周泽楷和江波涛在交易平台上用暗号联络之后。这段期间没有人对他们进行过调查,却干脆利落连续遭遇扑杀,那么只剩一个可能,对方已经知道他们的存在,所以他们没有调查的必要,对方知道他们的仓位,所以才可以进行扑杀。

 

那么没有调查的情况下,他们又是怎么知道荣耀中国的存在的?仓位这个东西是各大公司的最高机密,一旦仓位和资金暴露,被扑杀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他们又是怎么知道荣耀中国的投资计划的?

 

那答案只有一个,江波涛在一开始就把所有人都卖了。

 

喻文州这话一出,正在抢饼干的张佳乐和黄少天一袋子东西掉在了地上,正在抢杯子的唐昊和孙翔杯子一下甩进了垃圾桶,其他人都没有太大的反应,想必之前多少都猜到了结果,正在睡觉的方士谦除外。

 

喻文州:“我先确认一下,单纯的把我们都卖了这事儿他应该不会做吧?”

周泽楷:“不会。”

叶修:“那就是以退为进了。”

 

周泽楷一向沉默,他不吭声大家也不会觉得有多奇怪,不过他最近平静的有些不太正常,因为没有挂单表演秀,像散弹四连发这种,四个短线同时盈利是周泽楷的专长,更不谈还有巴特雷狙击投机或者中长线一单定胜负的这种。

 

周泽楷跟王杰希不一样,王杰希为了团队是放弃了个人风格的,所以方士谦特别心疼他,尽量在创造机会让他偶尔也可以任性的天马行空挂单一下。但周泽楷仗着江波涛宠他交易上他仍旧爱怎样就怎样,大街上的交易员们经常会觉得周泽楷有时候也挺得瑟的。

 

苏沐秋:“他不愿告诉其他人,不过小周你应该知道他全部的计划是不是?”

周泽楷:“嗯。”

“卧槽真的?”黄少天拖了个小板凳过来准备听说书了:“来来来,跟我们说说他是怎么计划的?”

周泽楷:“……”

看着黄少天满眼期待的小星星,方锐差点笑翻过去:“你以为他是你啊!”

 

周泽楷大概是史上最不负责说书人,他不是不会说话,就是懒得说。真要让他说他大概就是一句“陷阱”没了,不然巧舌如簧的当年也遇不到江波涛。

 

张新杰想想算了:“反正我们现在就知道他把我们的仓位全都告诉对方了。”

没想到这时候周泽楷又说话了:“那个是我。”

 

这下全员都震惊了,孙翔的嘴合不起来了:“……卧槽!老大,是你把我们都卖了?”

 

四大策略原来以为是江波涛通过周泽楷每次传过去的仓位信息把消息传给了对方,但现在周泽楷的意思是他早就知道对面会知道他的仓位传过去了。

 

接着周泽楷又放出了一个爆炸性信息:“那边的不是他。”

 

……我勒个擦呀!敢情在平台那头收信息的不是江波涛啊!江波涛早就把联络暗号的解读方式给了对方,所以在那头解读信息的一直都不是自己人。

 

唐昊:“如果不是这次被发现了,你准备瞒我们到什么时候?”

周泽楷:“必要的时候。”

 

苏沐秋觉得这话听着有点耳熟,他和叶修对望了一眼,这时候喻文州又发话了。

 

喻文州:“我明白了。”

黄少天:“老大,你明白了啥啊?”

张佳乐:“我也想知道,你明白了啥啊?”

 

喻文州笑笑,没有回黄少天,而是想转向了叶修:“叶神,我有一个请求。”

苏沐秋和叶修这时候也已经知道是怎们回事了,叶修:“你不用请求啊,你是队长,你有发令的权力。”

喻文州:“你毕竟是领队嘛。”

叶修往苏沐秋身上一倒:“领队忙着谈恋爱,其他没空管了。”

 

获得了首肯,喻文州转向了周泽楷:“小周,请你传话给他,接下来荣耀中国将无条件配合他的行动。”

 

周泽楷很欣慰,在这里都是聪明人,尽管他们有些人太年轻有些人领域不同,所以他们未必能在第一时间知晓江波涛的意图,但至少不会发生内乱这种傻逼兮兮的事情。因为江波涛现在陷在一个火坑里,靠他们还有一线希望,真的完全出卖他们,那么他自己也完了。

 

肖时钦还有些担忧:“会这么顺利吗?”

 

虽然江波涛并不在意,但作为荣耀金融大街一直都被低估的交易员,在场所有人里面,喻文州大概是最能理解他的境遇的人,只有被看轻过的人,才会知道被看轻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所以喻文州对自己的判断很有信心。

 

喻文州笑了笑:“他缺的不是实力,而是一个机遇,一个可以让他展现自己原有能力的机遇。还且他把我们四个全骗了,你们觉得还有很大问题吗?”

 

那么接下来问题就要绕回到原来的地方了,黄金到底损不损啊?都扛了十几美金了。

 

换成之前几次情况的话,张新杰早就损了,但这次资金量大是一个,损了的话前期努力都白费了,还有一个就是被算计了张新杰也不爽了,正在考虑着想办法算计回来。肖时钦、喻文州和叶修也没有止损的意愿,估计也是在打这个算盘。

 

不过到底损不损还得问问专业救场人士的意见,于是王杰希去拍正在睡觉的方士谦的脸。

 

王杰希:“士谦,你醒醒。”

 

方士谦因为要兼顾大半夜的行情,白天大部分时候他都在睡觉,但王杰希多数还是在白天的时段,所以他通常就会睡在客厅的沙发里。叶修他们一大帮人讨论行情他是迷迷糊糊在睡觉的,这帮人说的话他一句都没听进去,不过他睡得不是特别死,王杰希一过来他就知道了。

 

于是方士谦耍赖抱着王杰希的腰不撒手了,还把脸埋在了他肚子上。有时候方士谦也是欠揍,不能怪王杰希会掐他。他睡客厅,沙发特别窄,翻个身都有掉下去的危险。王杰希心疼他,特地给他找了几个椅子,为了让他翻身的时候舒服点,结果他照样往地上掉。这也让其他人再度见识了一下啥叫谈恋爱的智商为零,长眼的都看得出来他故意掉下来的,王杰希到方士谦第三次从沙发上掉下去才发现他是故意的。不过方士谦也因此得到了一些特权,叶修给了王杰希一个笔记本,说你就去沙发上陪着他吧。

 

这会儿方士谦又给他耍无赖了,王杰希有点想抽他一巴掌,但想想又算了,捏着他鼻子把他弄醒了过来。

 

然而等方士谦看清屏幕右下角的资金总量数目,他一把抓住了眼前的笔记本屏幕:“卧槽怎么回事?怎么一夜回到解放前了?”

 

叶修:“我们让人算计了,你看看这单应该怎么救吧。”

方士谦:“……1280美金为界,1280以下我们就要考虑部分止损了,不然保证金可能会扛不住。不过后期应该还能掰回来,我说这是市场操纵了吧?”

 

正说着,张佳乐跑了出来:“……大孙,刚刚工行打过来一个电话,问我们黄金怎么办?”

孙哲平:“拿着。”

张佳乐:“……刚刚他们说他们准备止损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语气没有啥变化:“我刚刚忘了说了,我还没取消原来的止损。”

 

全场安静了三秒,所有人都朝电脑扑了过去:“我勒个嚓啊张新杰,还不赶紧把止损取消了!不然等下黄金跌到1284就特么白费了!”

 

果不其然K线图上黄金又往下掉了两美金,刚好掉在1284,不过所幸止损是及时取消了。

 

一团混乱之后黄少天扶额了:“卧槽……工行的这帮叛徒……”

方锐也扶额了:“这也不能全怪他们,毕竟他们手上也拿着几个亿的人民币。”

 

周泽楷默默的掏出了一张纸条,这是江波涛通过苏沐秋不在里边的内线传出来的。

 

黄少天:“……卧槽,周泽楷江波涛既然有对策你怎么不早点拿出来!我看看都写啥!”

 

纸上只有几个大写字母,开头是个B,然后冒号,另起一行,G、E、H、B、D。

 

一伙人抬头看周泽楷,孙翔:“这啥意思啊?”

周泽楷:“Bank。”

“投行?”叶修把纸条拿了过来,“……G是高盛(Goldman Sachs)?”

唐昊皱眉:“为什么不写GS?”

方锐:“骚年不要太天真啊,在华尔街呆过的都知道高盛是GS,万一纸条落到别人手里,这不是一下就给拆穿了嘛。”

唐昊:“那E又是啥?难不成还伊莎贝拉吗?”

楚云秀和苏沐橙这时候也凑过来了,楚云秀:“可能性不大,能解决这事儿的只能是比较大的投行。”

苏沐橙:“法兴(Societe Generale)?”

唐昊:“那为啥不是S?”

苏沐橙:“高盛是GS,法兴是SG,一个取前,另一个就取后了呗。”

唐昊:“……江波涛你根本就是随手写的吧!”

李轩:“H是汇丰(HSBC)了?”

方锐:“B?B有好多啊。”

肖时钦:“巴克莱(Barclays)。”

唐昊翻白眼:“我还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呢!”

张新杰:“那D应该是德意志(Deutsche)了。”

王杰希:“多半是。”

苏沐秋拿着手机出去了:“我让人去查一下这些银行的头寸。”

孙翔无语中:“……这都能查?”说好的最高机密呢!

 

结果查出来还真的这几家银行,黄少天抱头中:“高盛无耻啊,一边叫着要做空,一边花了四个多亿美金去抄底。”

叶修打趣他:“少天,还不赶紧去抱高盛总裁的大腿。”

黄少天:“为什么要我去啊!”

叶修一脸理所当然:“因为这边就你一个单身狗啊!不你去还能有谁啊,我们都是有家属的要庄重点!”

 

黄少天朝周围看了一圈,一张张脸看过来。张新杰、喻文州、苏沐秋、叶修、肖时钦、苏沐橙、楚云秀、李轩、孙哲平、张佳乐、王杰希、方士谦、方锐、唐昊、孙翔还有周泽楷,结果发现还真的就他一个单身狗。

 

黄少天:“卧槽单身狗没人权啊!我都唯一的单身狗了你们还不珍惜我!”

喻文州:“我们会好好珍惜你的,不过你还是先去抱大腿吧。”

黄少天:“……老大,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彻夜促膝长谈。”

 

然而张佳乐还没完全跟上:“等等等等,抱大腿干嘛?”

叶修:“让他们割空单啊!江波涛纸条传出来不就是要去找这些投行嘛。”

张佳乐:“……我们原来只是操纵人民币,现在要连黄金一起操纵了?”

叶修笑道:“怕了没?”

张佳乐:“……怕毛线,来来来!”

方士谦:“也算是给逼的,不上也得上了,不然保证金扛不住,我们都得死。”

 

张新杰比较务实,苏沐秋除了弄来了头寸,还弄来了各大投行的成员名单。他把资料做成了表格,打印出来发给大家。

 

张新杰:“大家看看,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有突破点的。”

黄少天:“巴克莱这人名字好奇怪啊,白……白薯?”

 

“你说什么?”一直没有参与谈话而在一旁假寐的孙哲平突然站起来一把抢过了黄少天的手上的表格,盯着纸看了三十秒之后让张佳乐去打电话:“乐乐,让工行的人黄金1286反手买多,这次再亏亏多少我赔他们多少!”

黄少天:“……孙哲平,这是好几个亿啊!”

 

孙哲平虽然激进但从来不会做蠢事,于是张佳乐表示:“大孙,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王杰希看他这反应立刻明白了点啥:“熟人?”

孙哲平:“我不熟,但有个人很熟。”

 

张佳乐往孙哲平指的那栏一看:Commodity Management   Shu Bai

 

张佳乐:“……就是那谁吧?这么奇怪的名字不会有第二个了吧!话说他居然没用英文名啊!”

孙哲平没有理会张佳乐的重点歪斜:“联络三零一,让杨聪立刻来美国!”

 

目录

06 Jul 2015
 
评论(9)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