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秋不是枪系精通,而是至少枪系精通

更新一下,是50级职业觉醒,55级更新的时候出现了二次职业觉醒这个设定。

==============================================

原著是给他盖过一个枪系精通的章,但不要忘了,君莫笑最初的操作者是老苏,不是老叶,后来是因为荣耀50级二次职业觉醒散人全废才送给了老叶【划掉】当定情信物【划掉】。


因为多技能连发,散人曾经是个风潮,但是散人是把所有的初级职业技能都纳进来的,也就是说要打散人,就必须对各个职业有相当的了解。原著有明显的指向三期的王大眼开始就没什么人知道散人了,也就是说至少在低级层面,后期荣耀玩家,包括职业联盟对除自身以外的其他职业的了解程度会比前期的人差一些。


千机伞是老苏造的,不是老叶搞得,《巅峰荣耀》可以看得出来老叶前期光顾着PK了,老叶后来是照着老苏的图纸重新做了一遍。关榕飞从来没有推翻过老苏的设计,只有后期的改进,而且对千机伞相当推崇。原著里也给过提示,一上来就说千机伞是个神器。为一个贯穿全职业的散人贴身打造一个神器,在前期资料不足的情况下,只有各个职业都玩遍了才能造的出这玩意儿,这边几乎就可以断定老苏也是全职业精通,不过相比之下他的技术应该会比老叶差一点。


荣耀一开始就说了要打散人必须是全职业精通,不然没法驾驭,全书唯二提到过的散人操作者,一个老叶,一个老苏。


这个以前我都写过分析不多说了,不过鉴于原著没给盖全职业精通的戳剩下都自己脑补吧……

27 Jul 2015
 
评论(37)
 
热度(3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