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未来的你

我又来摸鱼了~就是早上起来开了个脑洞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多脑洞……

¥¥¥¥¥¥¥¥¥¥¥¥¥¥¥¥¥¥¥¥¥¥¥¥¥¥¥¥¥¥¥¥¥¥¥

爱上未来的你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块陌生的草坪上,身边围着一群围观的路人,有些带着怀疑的眼神看着他,觉得他是不是个流浪汉,但是因为他整洁的衣服造成了不确定。另有一些人向他询问需不需要帮他叫救护车。


叶修摇了摇头,然后站了起来,于是路人一窝蜂的散了。


叶修觉得有些奇怪,自己应该是在苏黎世才对,荣耀中国刚刚结束所有的比赛,他终于可以松下紧绷的神经,所以他在休息室里小睡了一会儿,怎么转眼就跑到马路上了。


叶修很努力的回忆了一下确保自己有没有记忆错位,他们有庆功宴,但庆功宴应该是要回国才开始,所以他应该没有喝醉了在马路上乱晃吧?而且就算自己酒品不好,但是喝醉了之后应该会乖乖的睡着才会,从小到大都没听自己的弟弟说过自己有梦游症啊。


不过不管发生什么,叶修这人都挺淡定,即使发现自己身上没有钱。


好吧确切一点说他身上不是没有钱,而是没有在当地能够用的钱。刚爬起来有些饿了,到了一个包子铺说买个包子然后递给人一张瑞郎,让包子铺的老板娘轰了出来。


被轰出来之后原本还有些迷糊的叶修终于清醒了,他发现自己自己并不是在瑞士,话说瑞士也不会随地就有包子铺啊,而刚刚的路人也都是亚洲面孔。


叶修终于开始打量自己所处的环境,这个地方让他觉得非常的眼熟,但是这段记忆似乎有点陈旧,一时间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到底是在哪里,他凭借着本能走了一圈,在看到一块招牌的时候终于恍然大雾为什么这里非常的眼熟。


嘉世网吧。


但说过了叶修这个人就是很淡定,别人穿越了第一反应是卧槽这下怎么办还能回去吗!叶修的第一反应是,还好没有穿越到前半个脑袋是秃壳的奇怪朝代去。然后开始想,如果给陶轩一张瑞郎,他应该是识货的,自己应该能打几个小时的荣耀。


当然叶修这么淡定还有一个其他的原因,倒回嘉世网吧那个时代就意味着能再见到那个家伙了吧。那个十年前说着人生的路是很长的但又不守约定一脚去了十多年的家伙。


果不其然,他到网吧的时候刚好见到了苏沐秋,不过穿越的时间点似乎要比他预计的还要更早一些,当时的苏沐秋要比和他相遇的那会儿看上去更青涩一点。


叶修没有找到陶轩,自然没法上机,于是就跟在苏沐秋后边看看他准备做啥。然后他发现苏沐秋在代练,但是不是荣耀这个游戏。


叶修:你怎么不打荣耀?


苏沐秋对这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找他搭讪的陌生人自然抱有一定的戒备,他对苏沐澄的家训一直是,沐澄,在马路上不要跟奇怪的人讲话,然后让苏沐澄边捂着嘴笑边吐槽貌似先跟奇怪的人讲话的是你吧哥哥,这不是拎回啦一个拖油瓶嘛,而叶修正在一边偷偷摸摸的挖苏沐秋碗里的肉。


不过当时叶修说荣耀还是引起了苏沐秋一定的兴趣,能赚钱的都是好物,他决定跟叶修打探一下这个游戏,于是他还是搭理叶修了。


苏沐秋:大叔,你说的荣耀是啥?是最近新上的游戏吗?


大叔……叶修一边微笑着一边脑袋上出现了一个十字路口,心想以后等把你骗到手一定要你好看啊苏沐秋。


苏沐秋的话又给了叶修一个更确切的时间点,确实当时是在荣耀开服前没有错。


于是叶修说:荣耀是个以后会风靡全球的游戏,你也会打的。


苏沐秋投来了你就吹吧的眼神,叶修装作没看见,接着问:你在代练吧?我教你两招怎么样?


当时的苏沐秋代练可能刚起步,远不比叶修遇到他的那时候完善,他显得有些手忙脚乱,对于叶修帮忙的要求他有些怀疑,但叶修上机技术过硬走位风骚,苏沐秋立刻将刚才的怀疑抛之脑后,凑上来对着他问这问那。叶修感慨这家伙不管在哪个时空这点还真是都改不了。


有叶修帮忙,苏沐秋代练的效率大大的提高,早早的完成任务,找玩家结了帐拿着钱欢天喜地的买午饭,叶修摸了摸自己咕咕叫的肚子,想着是不是该问问网吧前台陶轩什么时候回来,毕竟要去银行换钱太麻烦了。


苏沐秋走了的那个档口电脑空着,虽然知道荣耀还没开始,但是叶修鬼使神差的想登录荣耀看看。他突然穿越很多东西都没有带在身上,但是君莫笑那张卡倒是一直在他的口袋里。


荣耀登录需要登陆器,但那个时候还没有登录器,叶修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把账号卡靠近了电脑,屏幕上突然出现了荣耀的登录界面。不过他登录进去之后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进入游戏,而是在角色界面看到了一个从来不曾见过的女性角色。


女性角色:我是荣耀女神,玩家君莫笑,由于世界线发生了扭曲,你因此穿越回了十几年前,请于明天早上九点在xxx地准备好穿越回去,过时不候。


君莫笑的千机伞直接捅了她一刀,什么荣耀女神,随便让人穿越了十几年这是什么欠揍的语气。


吐血的荣耀女神:我说的真的,世界线因为某些原因发生了扭曲,我们正在努力恢复,所以请你赶快归位保证世界线正常运行。


君莫笑:行,刚才捅你也只是因为我想捅你一刀而已,没啥意思。


谁让你把我基友搞的AFK了。


荣耀女神喷着血下线了,心想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俩干出来的事情还真是半斤对八两。


这时候苏沐秋抱着两盒盖浇饭回来了,说大叔谢谢帮我打游戏,我请你吃饭。叶修听的时候自动过滤了大叔两个字。


下午苏沐秋又接了单子,不过也很快完成了,剩下的时间叶修说我教你几招,所以他们就一直在商讨技术性问题。


到了晚上苏沐秋说大叔我以前没见过你,你是刚来这儿吗?叶修说很多年以前来过,不过明天早上就要走了,应该不会再来了。苏沐秋不吱声了,似乎是纠结了一阵,然后打了个电话给苏沐澄说今晚不回来了。


叶修走的时候,苏沐秋问他,真的不来了,还能再遇见吗?


叶修想了想说,或许会用另外一种形式遇见吧。


然后他俯下身,摸了摸苏沐秋的脸。少年独有的清爽皮肤,两人在网吧通宵的时候苏沐秋最后就忍不住靠在他身上睡着了,他趁机揉了他好几把。


叶修感慨,美好的梦境过的真是快啊,又要回去面对残酷的现实了。


苏沐秋走了之后荣耀女神又悄悄的跑了出来。


荣耀女神:咳咳咳我不是故意偷看你的内心独白的。

叶修:那你还不是看了。

荣耀女神:那啥,我觉得还是事先告诉你比较好,免得你到时候到时候冲击太大无法接受现实。

叶修挑眉:你干了啥?

荣耀女神:不是我干的,应该说是有人逼我干的……

叶修:说重点。

荣耀女神:世界线发生了一次扭曲,然后在修正的过程中数据因为某些原因发生了一些改变,所以你回去之后会发现有些跟原来不一样的地方……


叶修摆了摆手示意行了,基友意外身亡他为两个人的荣誉而战这样事情他都挺过来了还能有啥?


于是叶修回到了苏黎世的休息室,睁眼第一眼看到了苏沐秋。


苏沐秋一脸鄙视的看着他:老了啊这你就睡着了。

叶修当机中。

苏沐秋继续鄙视:你不是吧,不就是靠着我肩膀睡着了吗?


然而叶修还在当机,苏沐秋有些担心了,摸了摸他的脸,你没事儿吧?你可别老年痴呆啊我造了两个新的武器还等你测试呢。


回国庆功宴叶修喝醉了,说因为心情好,苏沐秋把他搬回家却也让他带上了床。


叶修:沐球大大啵一个!

苏沐秋一巴掌胡了他的脸:醉鬼!


苏沐秋觉得有些奇怪,为啥自己睡了一觉就跑到了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地方,周围都是金发碧眼的外国人。


不过苏沐秋也是个很淡定的人,第一反应也是找个地方打荣耀,登录的时候自然也遇到了荣耀女神。在简单的听荣耀女神介绍完之后,他自然还是去打荣耀了,然后无意中瞄到了荣耀官网的世界邀请赛,再然后他看了中国队,叶修的名字赫然在领队的位置。


不过为啥这个叶修看起来比自己大好多呢?他们不是应该一样大啊?


名单中有些人他认识,不过多数人他都不认识,而且他自己也不在名单的行列,技术行列也没有。按理说以他的性格这事儿他不会不掺和啊,难不成是实力不济给淘汰了?


于是他把荣耀女神叫了出来。


荣耀女神:不是不让你参赛,而是你没法参赛……

秋木苏:为啥?

荣耀女神:十年前你车祸挂了,要是你要参赛,那么你先得躲过那场车祸。


荣耀女神说完秋木苏的巴特雷狙击就对准了她的头。


荣耀女神一头汗:那你回去的时候躲过车祸不就好了!

秋木苏:车祸啥时候?

荣耀女神:就是你午睡醒来出去买晚饭材料的时候,你原本五点出的门,晚个十分钟出门就没事儿了。

秋木苏收了枪:嗯。

荣耀女神:不过我得提醒你,如果你躲过车祸,那所有的一切就要全部清除重来了。

秋木苏:什么意思。

荣耀女神:按照原来的时间,在你去世之后,叶修拿到了四个冠军,然后带着荣耀中国出征,如果你回去,接下来的所有一切都是未知数。


这话让苏沐秋沉默了,这就意味着他回去之后,叶修之前的荣誉就会被牺牲掉了。然而纠结了一阵之后,他还是决定躲过车祸。


秋木苏:我在的话,我觉得他可以做的更好。

荣耀女神:千机伞也没有了哦,要从头开始研究。

秋木苏:为啥?千机伞不是之后世界线的产物吧?

荣耀女神:……代价。

秋木苏:那你收吧,也就是从头再来嘛。


然后苏沐秋就回去了,荣耀女神看了看他们,感慨了一句果然是说到做到,变得比以前更好了。


因为叶修对十年前的苏沐秋进行了技术干预,平行世界线发生了微小的改动,导致十年后他和叶修再PK的时候,成绩真的是差不多。


叶修:苏沐秋我怎么总觉得你好像很早以前就会了一些我的技术?

苏沐秋:我总觉得我好像遇到过未来的你。

叶修:你不想告诉我就拉倒,干嘛找这么烂的借口。


过了一会儿,叶修忍不住跑来问苏沐秋:你说你遇到过未来的我,那未来的我帅吗?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是个有着欠揍脸的大叔。


叶修意味深长的噢了一声:那你爱我吗苏沐秋?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

苏沐秋:……爱。



02 Sep 2015
 
评论(16)
 
热度(3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