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请闭眼

扔个段子,祝老叶生日快乐233333333333


这个段子之后暂时不摸鱼了,最多EC再摸一个,本来想写金融大街的段子,但资料太多了,整理不过来。


六月都好好考试23333333333

========================================================


天黑请闭眼

 

天黑请闭眼,杀手请出现。

 

孙哲平第一个被杀。

 

张新杰:“有什么遗言吗?”

 

黄少天:“对啊对啊,老孙你有什么遗言吗?”

 

孙哲平:“上来就莫名其妙被杀,我能有什么遗言?”

 

孙哲平:“根据这游戏规则,你们应该先把聪明人都投出局,这样会比较有利。不过话再说回来,聪明人也未必都是坏人。”

 

张佳乐:“哎大孙,你这话我听得很不爽啊,你在暗示我是个笨蛋吗?”

 

孙哲平:“那你自己承认剩下的都是聪明人了?”

 

张佳乐:“……回头我们回房间谈谈。”

 

孙哲平闭目养神,表示随便你们怎么闹吧。

 

法官江波涛:“那你们决定好搞死谁了没?”

 

黄少天:“……江副,你是法官,不是黑社会,请不要用搞死这个词。”

 

法官江波涛微笑中:“那你们决定好投死谁了没?”

 

张佳乐:“……算了,不要纠结这个问题了,我觉得先把心脏组的搞死吧,有意见没?”

 

喻文州:“心脏组的头领先死吧怎么样?”

 

叶修:“怎么个意思啊?歧视聪明人啊?”

 

苏沐秋:“你们都承认他是头儿了?”

 

叶修:“有一点我先说在前边,我可是平民,你们别冤枉好人。”

 

张佳乐:“真的?”

 

叶修:“真的,别觉得心脏组的都是杀手啊,那边还有三个呢!”

 

周泽楷:“嗯。”

 

张佳乐:“这个嗯是表示赞同吗?”

 

黄少天:“哪儿那么多废话,先投死人啊,投谁?”

 

法官江波涛:“那么准备好搞死谁了吗?一二三你们直接投票吧。”

 

肖时钦:“法官你用词要是涉及黑社会就算了,你得遵守规则啊。”

 

周泽楷咳嗽了一声,“直接投票吧。”

 

投票结果,三票指向叶修,六票指向喻文州。

 

黄少天震惊中:“我擦嘞不是吧!王杰希你为啥投我家队长啊?”

 

王杰希:“我是很想搞死叶修,不过先搞死你们吧,私人恩怨,我就不信你没这个想法。”

 

黄少天:“……小事情,你为什么也搞死了我家队长啊?你刚不是想指老叶吗?”

 

肖时钦:“这游戏少数服从多数啊,就算我指叶修票数也不够啊,大家都是心脏组,我不得自保一下。”

 

法官江波涛:“被搞死的有遗言吗?”

 

黄少天:“……你这法官的话我怎么听着都怪怪的。”

 

喻文州:“我是警察。”

 

黄少天:“刚才忘了问了,老孙你是什么来着?”

 

孙哲平:“平民。”

 

十一

王杰希:“那警察有什么话说吗?”

 

喻文州:“作为第二个就被搞死的,我们也不知道到底谁是杀手,不过至少那并排坐坐沙发上那俩,没错就那对有一个人一只手搭在另一个人大腿上的,肯定脱不了干系。”

 

十二

江波涛:“准备被杀了吗?那么天黑请闭眼。”

 

黄少天,卒。

 

十三

黄少天:“草泥马啊!老叶我们谈谈!”

 

叶修:“谈什么啊?”

 

黄少天:“你明明是杀手你为什么要说你是平民!”

 

十四

闭幕养神的孙哲平这时候一把从后边勾住了张佳乐的脖子:“你死了没?”

 

那副结实的身躯传过来一阵好闻的味道,张佳乐顿时智商下线了三十秒。

 

张佳乐:“嗯,我死了。”

 

十五

一屋子人以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他。

 

叶修:“……感觉要把你拐走特容易啊,从老孙身上搞点汗让你闻闻就行了。

 

反应过来的张佳乐:“……什么玩意儿!老子还活的好好的,活的好好地一平民!”

 

十六

法官江波涛:“被搞死的你的遗言已经说完了吧?那么继续?”

 

黄少天:“喂喂喂江波涛你什么意思啊我什么都还没说呢!”

 

法官江波涛:“你不是说叶神是杀手吗?还有什么好说的?”

 

黄少天:“但是现在就找出了一个杀手啊!还有两个啊我不得给点提示啊!”

 

法官江波涛:“那你说吧。”

 

十七

黄少天:“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剩下两个杀手是谁,不过我们验过王杰希,他确实不是杀手。那么杀手多半就在周泽楷、小事情和老苏之中了。”

 

张佳乐:“喂喂喂,你为什么把我排除在外啊?”

 

黄少天:“你不是承认自己智商不够啊?”

 

张佳乐:“……你智商够你会被杀啊!知道到底哪个是杀手了没?”

 

十八

法官江波涛:“肃静!肃静!请两位自行承认智商不够的不要在法庭上吵架,不然判你们藐视法庭。”

 

黄少天:“这游戏哪儿来的藐视法庭啊?”

 

周泽楷:“不管,法官最大。”

 

十九

法官江波涛:“这轮就不用说到底准备搞死谁了吧?”

 

肖时钦:“……你们能不能遵守一下游戏规则啊?”

 

二十

偏偏这个档口,苏沐秋举起了手。

 

苏沐秋:“应该有发言程序的吧?那么我有话说。”

 

说完他看了叶修一眼:“叶修他不是杀手。”

 

张新杰:“你怎么知道?黄少说了他是警察,警察的话总不会错吧?”

 

二十一

苏沐秋:“遗言也可以撒谎啊。”

 

张新杰:“那你怎么证明叶修不是杀手呢?”

 

苏沐秋:“因为我才是杀手。”

 

二十二

苏沐秋亮出了手中的底牌,杀手K。

 

二十三

黄少天不服,同样亮出了底牌,警察J。

 

黄少天:“老苏你别护着他,他就是杀手!”

 

肖时钦扶额中:“到底能不能遵守规则好好玩个游戏啊?”

 

二十四

法官江波涛:“那你们决定好这轮搞死谁了没?已经有人自爆了哟~”

 

苏沐秋被投死。

 

二十五

喻文州:“原来如此,这轮我们输了,这手心理博弈太狠了。”

 

张新杰:“不光是心理博弈,还有个细节我们漏了。”

 

黄少天:“队长我的错,不应该一开始意气用事去验王大眼……”

 

二十六

法官江波涛:“天黑请闭眼,杀手请出现。”

 

张新杰被杀。

 

Game Over。

 

二十七

于是午夜散场,各CP各回(zi)各(kai)家(fang)。

 

二十八

走在房间路上的张佳乐突然反映了过来。

 

张佳乐:“大孙,你是杀手?你跟那俩一开始就商量好了?”

 

孙哲平:“反应过来了?那家伙可是说了,遗言可以造假,我可没说我的遗言是真的。”

 

张佳乐:“……别说遗言了,感觉好奇怪。”

 

二十九

张佳乐:“你可不准在我之前有遗言啊。”

 

孙哲平:“就算这样,我的遗言也不见得会比你晚啊。”

 

趁着张佳乐还在发愣的档口,孙哲平直接把人打横扛进了房间。

 

三十

苏沐秋:“说起来他们是因为你生日故意让着你吧,不然第一轮这么大的漏洞居然把喻文州搞死了。“

 

叶修:“你怎么不说他也仇家太多啊?”

 

苏沐秋:“论仇家,联盟有谁比你仇家更多啊?不管哪个队打比赛,反正骂你就对了。”

 

三十一

苏沐秋拿着睡衣准备去洗澡,让叶修一把扑倒到了床上。

 

叶修:“在现实中你可不能这样。”

 

苏沐秋:“别玩个游戏就犯傻,日子过得好好的想什么呢,赶紧拿了衣服去洗澡睡觉。”

 

叶修:“……哎呀,人家摔到了,要苏沐秋亲亲才起来~”

 

三十二

苏沐秋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扔下叶修去洗澡了。

 

叶修:“哎人家生日啊,你都不给点礼物什么的。”

 

苏沐秋:“就你这没心没肺的,要什么礼物。”

 

三十三

叶修表示遗憾。

 

然而头顶出现了一大片阴影,伴随着附身的苏沐秋。

 

苏沐秋:“生日快乐!”

 

三十四

砰地一声浴室关门声。

 

叶修有些愣,反应过来之后摸了摸嘴唇。

 

三十五

叶修跑去拍浴室的门。

 

叶修:“沐秋,沐秋你锁门干嘛,一起洗澡啊!”

 

苏沐秋:“滚!”


目录

29 May 2016
 
评论(5)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