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提问】有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再写个短的玩玩【doge


我都写到求婚了胖球队你们可别再坑我了【笑哭


叫我狗粮就不解释了【doge

=================================================

【知乎提问】有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是这样的体验?

如题。

 

叫我狗粮:

建议题主看看今年荣耀世锦赛【doge

传送门:隔壁那对狗男男

 

不过现在新的梗已经铺天盖地的出来了。

 

叫我狗粮:

看到楼上的链接,我确定这楼必然要歪,肯定要火,所以我还是火钳流民吧【doge

 

叫我狗粮:

我是这次场内的记者,专门负责全程跟踪这次的锦标赛赛事。而在赛事开始两天之后,一向不怎么喜欢抛头露面的叶修这次倒是特别喜欢在镜头前面打转,而且还特别爱秀衣服。

 

秀衣服就差走T台了.gif

 

不过叶神这衣服好像不怎么值钱的样子,而且怎么感觉他穿着有点小呢……

 

叫我狗粮:

……LS就你这观察力你还是别当记着了,你没看来叶神衣服的主人是谁吗!

 

主人驾到.jpg

 

叶神在镜头前晃得所有衣服都是苏神的,他跟苏神睡一个房间你们别忘了【doge

 

叫我狗粮:

好吧LS是我眼瞎,现在我也眼瞎了【doge

 

刚才苏神出来笑眯眯的问我们要喝什么,然后给我们蹲在外边的都卖了水喝冷饮。

 

巴特雷狙击我的心.gif

 

而据我蹲在内场的小伙伴,叶神正在到处找他的信用卡【doge

 

我的卡呢.gif

 

叫我狗粮:

想到一个古老的梗【doge

 

世界冠军是我的,世界冠军是我的【doge


所以世界冠军的钱也都是我的【夫夫共有财产【doge

 

叫我狗粮:

为叶神的钱包默哀三秒钟【doge

 

LS你不要荡漾,不要忘记苏神旁边那个也是会打神枪的【doge

 

叶神也是不容易,都胖到快穿不下了还要硬塞进去【疯狂拍桌.gif

 

叫我狗粮:

场内记者你们采访到苏神了吗?叶神在找卡就是说苏神是一个人是吗?你们拍到他的单人照了吗?

 

我最近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苏神在世锦赛的照片本来就不多,但是每张都有叶神【doge

 

苏神一本正经的接受采访,叶神就在他旁边玩手机,玩得还是苏神的手机。

 

拿着你的包陪着你采访.jpg

 

横竖都要站到镜头里面.jpg

 

我挤我挤我挤.gif

 

叫我狗粮:

你们说采访我想起来,世界赛之前叶神说黄少打了三天JJC,结果苏神来了句,你怎么知道他在JJC?

 

这酸爽.avi

 

叶神是不是又要回家跪键盘了【doge

 

叫我狗粮:

LS你憋这样2333333333

 

不过苏神抓重点的水平一流,比如这样:

 

大家都在关心叶神手上的奇葩绷带,苏神在关心叶神的手怎么了.gif

 

叫我狗粮:

怪不得之前有一场叶神老把手揣兜里……

 

不过也藏不了啊,就算当时不发现,回房间苏神总还是要发现吧【doge

 

但还是心疼叶神。

 

叫我狗粮:

LS你马上会为你的心疼后悔的,因为某人占尽便宜了【doge

 

宝宝手不好,宝宝要抱抱.gif

 

为啥叶神手出问题了却老是要苏神抱,又不是脚断了。


偏偏苏神还真的一直抱着他【疯狂拍桌.gif

 

叫我狗粮:

刚才谁说叶神胖了?

 

你们知道吗,自从苏神回到国家队,冯主任没在敢说个胖字,就算叶神最近真的吹起来了【doge

 

冯主任美名其曰,我们要遵从有国外指导经验的指导员的经验要求【doge

 

叫我狗粮: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特么什么经验啊,养胖子的经验吗?叶神胖了完全就是苏神的责任好嘛!

 

吃得太多运动不够【doge

 

叫我狗粮:

有时候我也觉得苏神太宠叶神了2333333

 

据说两人的房间也基本都是苏神收拾,吃碗面都是苏神去下,就差直接喂到叶神嘴里了。

 

叫我狗粮:

LS我帮你讲,叶神还不满意呢!

 

叶神:苏沐秋你这个叛徒!说好的大家一起变胖的友情呢!

苏神:……你把我碗里的都抢光了还怪我?

 

叫我狗粮:

你们别光怪叶神,感觉苏神和叶神在一块儿也好不到哪儿去【doge

 

看看,都站到桌子上去了,叶神还在下边给他拍手,夫唱夫随,剩下人都黑线了23333333

 

中二之魂.jpg

 

叫我狗粮:

话说这是哪个记者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人手上拉了个喜字符是闹哪样啊!

 

左右一个喜右手一个双喜.jpg

 

苏神的脸好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叫我狗粮:

说好的科普呢,转眼间这楼也布满苏神和叶神了。

 

叫我狗粮:

什么情况?叶神在世锦赛现场求婚苏神?【呐喊.jpg

 

叫我狗粮:

卧槽!领奖台上叶神拿出一个戒指向苏神跪地求婚了卧槽!

 

求婚现场.avi

 

十块不用找了:

苏神那是什么回答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同意!你以为你跪地求婚就会让全世界以为你是上面的吗!我告诉你你是不会成功的!.avi

 

目录

15 Aug 2016
 
评论(13)
 
热度(4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