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我蓝朋友的照片里总有一个人

祝大孙生日快乐~~再写一个玩玩

======================================================

我发现我蓝朋友的照片里总有一个人

荣耀竞技论坛<水漫金山

楼主:一条咸鱼

前两天看到隔壁一个帖子说,苏神最近的每张照片里都有叶神,于是就去翻了翻我蓝朋友张佳乐的照片。

 

蓝后,我发现我我蓝朋友的每张照片也都有个人!细思极恐!

吃瓜路人:

露珠你想说谁啊?好歹也给张照片吧?

 

绝代双霸王花:

【doge】

 

以上这个表情非常好的表达了我的观点,我觉得这楼结束的时候露珠应该要一脸“祝你们幸福”了。

 

至于露珠说的人,我想应该是这个人吧?

 

绝世霸王花.jpg

 

绝代双霸王花:

露珠妹子新来的吧,看来这届新人真的不行啊,孙哲平大大退出群众视野比苏大大还要玩啊【doge

 

科普的时间又到啦~~【左摇右摆.gif

 

绝代双霸王花:

隔壁楼都闹那么大了,我就知道孙大大不会这么沉默的【doge

 

系统提示:管理员将此贴标题改为我们的队伍是花园。

 

绝代双霸王花:

看看管理员的标题,我知道她又要来带节奏了【doge

 

和苏魔王走个路都能捡到个叶魔王不一样,当年孙霸王花是在网游里遇到的张霸王花,野图混战之后,由于两个霸王花臭味相同,于是就臭成一对了【摊手

 

绝代双霸王花:

……LS臭味相同是几个意思,不怕两个霸王花的混合双打吗?【doge

 

不过因为孙大大受伤,第五赛季之后就退出荣耀了。

 

新人最好去看看前五年的比赛视频,毕竟在孙大大之后,繁花血景就再也木有出现过。

 

绝代双霸王花:

我表示LS的画风不太对,水区负责歪楼不负责伤感啊【doge

 

话说当年这俩货还没出名的时候我见过他们一次,在百花楼下的小餐馆,他俩好像是偷摸着来下馆子的。

 

吃完饭之后,乐乐一抹嘴指着桌子说——

 

绝代双霸王花:

……LS怎么话就说了一半还带个空格,完形填空啊?

 

我乐说啥了?别跟我抢我来付钱?

 

绝代双霸王花:

回LS的,你乐说,你付菜钱,我付饭钱。

 

他俩一共两碗饭,两块钱。

 

绝代双霸王花:

……我擦乐乐说好的清流呢,怎么变成泥石流了!【疯狂拍桌.gif

 

不过想想顿时觉得还好,起码还没一起做饭,当年有记者问乐乐有没有和孙大大一起做过饭,乐乐直接说,不用做了,孙哲平踩进厨房这厨房就是被炸的命运了【doge

 

绝代双霸王花:

LS你那采访还没完呢,后来记者又问乐乐要是厨房被炸怎么办,我乐怎么回答的?

 

乐乐:“抱着孙哲平一起死好了。”

 

我他妈还能说什么.jpg

 

绝代双霸王花:

这和今年世锦赛的采访异曲同工之妙啊【doge

 

隔壁楼记者问叶神荒岛的那个问题,后来所有人他都问了,乐乐是这么回答的。

 

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饿死.gif

 

绝代双霸王花:

……LS,我们出来谈谈【疯狂拍桌.gif

 

话说今年世锦赛料多的不止是苏神和叶神啊,原来不是说乐乐和王队一个房间嘛,但就前方记者拍到的,世锦赛第二天早上就有人看到孙大大从乐乐的房间出来了……

 

王队去哪儿了.gif

 

绝代双霸王花:

……我有预感,等回去方神可能要奶死乐乐了。

 

今年也挺巧的,孙大大和苏大大都跟去世锦赛了。所以说冯主任今年挺难做的,不仅不能说胖,也不能说娇气,之前乐乐梳个辫子,冯主任不老吐槽他娇气,结果今年孙大大往台下一坐,冯主任啥都不说了【doge

 

真·我他妈还能说什么.gif

 

绝代双霸王花:

乐乐的微博你们有没有注意过,前一阵乐乐在微博上晒了一辆车,然后有人就看到孙大大开着辆车去霸图,就是乐乐微博上的那辆。

 

买买买.gif

 

绝代双霸王花:

LS乐乐从来不收粉丝礼物的你知道吧?他唯一收过粉丝的礼只有一次,一个绝版的公仔,后来乐乐送了这个粉丝比赛的入场券。

 

乐乐很宝贝这个公仔啊,叶神几次想摸过来玩,都让乐乐阻止了。

 

然后,这个公仔出现在了孙大大家里【doge

 

我家就是你家,我妈就是你妈.jpg

 

绝代双霸王花:

话说你们觉得孙大大是个怎么样的人啊?感觉应该挺酷的吧?

 

给你们看看这个,当年和乐乐一起录音的时候【doge

 

地主家的傻儿子.gif

 

绝代双霸王花:

卧槽LS暴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唱歌这事儿比起叶神,乐乐要幸运多了,就算乐乐唱歌也跑调,但比起把跑调录音放网上的苏神,孙大大表示——

 

张佳乐唱歌完全就是个巨星.gif

 

实力乐吹【doge


绝代双霸王花:

还有这个,白鹤展翅双飞,就差You  jump, I  jump了【doge


画风清奇.gif

 

绝代双霸王花:

唱歌这事儿应该跟当年颁奖典礼是一个时候吧,话说还有人记得颁奖典礼吗?

 

当时应该是队长走在最前面,而乐乐表示他要走在前边,孙大大就让他走前边了。结果他走得太快把其他人都扔后边了。最后一回头发现咋没人了?

 

然后,孙大大招了招手,他又跑回孙大大旁边去了……

 

你到底为什么要走排头.gif

 

绝代双霸王花:

当年孙大大还在赛场的时候有一次摄像机拍到过他的账号卡你们注意到没有?上边贴着乐乐的照片【doge

 

求于锋的心理阴影面积.jpg

 

绝代双霸王花:

世锦赛新的料又出来啦!

 

乐乐和叶神在场边转账号卡,叶神嘲笑乐乐不会转卡。

 

叶神找卡.gif

 

绝代双霸王花:

LS苏神不帮忙?

 

绝代双霸王花:

回LS,苏神帮忙把叶神的信用卡也给搞没了【doge

 

绝代双霸王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坑队友!好吧乐乐也是凭一己之力坑过叶神的【doge

 

上次锦标赛苏神和孙大大不都没去么,乐乐在机场被记者团团围住的时候大喊了一声“叶修在后边!”。

 

急着去见苏神的叶神被记者围得一脸懵逼.gif

 

绝代双霸王花:

小卢的直播有人看过没?

 

小卢:机密事件不要问我,我是不会回答的!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叶神已经150斤了,我也不会告诉你们,黄少告诉我孙前辈在集训的时候半夜翻窗户来找张佳乐前辈!发型都乱了!

 

绝代双霸王花:

……我先不说这傻缺孩子把事儿都说了,他强调发型是几个意思?【doge

 

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gif

发型乱了拿着毛巾想了几秒钟应该往那边抹.gif

 

绝代双霸王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LS貌似只有乐乐能把孙大大发型搞乱啊,本来孙大大就个子高【doge

若为乐乐故,发型总可抛.gif

 

绝代双霸王花:

卧槽,什么情况?怎么又有人求婚了卧槽!这次是孙大大?

 

绝代双霸王花:

Can you get married now?

 

举个牌子居然还拿英文写,就怕全世界不知道是吧【doge

 

这届锦标赛有毒,虐变天下单身狗.gif


目录

17 Aug 2016
 
评论(7)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