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金融大街番外之 荣耀式告白

我觉得我脑子一定出了点毛病,不然怎么会搞出这玩意儿【笑哭


====================================================


番外十三  荣耀式告白

 

话说谈恋爱正常情况下总是要经过表白这个阶段,而然荣耀金融大街可能是中了魔咒,表白阶段一定搞得乱七八糟。

 

周泽楷沉默式告白。

 

周泽楷:“那个……”

江波涛:“……”

周泽楷:“……”

江波涛:“好的,我知道了。”

周泽楷:“……你答应了?”

 

不远处的吴启:“答应啥啊?”

杜明:“有新的任务?”

吕泊远:“还是新的策略?老大你要改资产组合计划?”

 

方明华内心认为,他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事实证明这是个正确的决定。而江波涛难得半天没吱声,等了半天开口第一句话就是轰人。

 

江波涛:“没事儿,都回座位去吧。”

吴启:“为啥啊?不是开会吗?”

江波涛:“我在脑补,不要打扰我。”

 

三个一脸懵逼的小朋友和一个一脸一言难尽的大朋友都被轰出了大区办公室,出来之后三个小朋友才反应过来,不是说在脑补别打扰吗,那为什么要在老大的办公室脑补?难不成老大真是个哑巴?

 

然而就这个全靠脑补的沉默式告白也已经是荣耀金融大街最正常的一个告白。想当年孙翔跑唐昊公司串门,被赵禹哲问起谁先表白,孙翔表示,表白是啥玩意儿,可以吃吗?

 

唐昊:“说的对啊,几块钱一斤啊?”

孙翔:“就是,还不如买点歌帝梵。”

唐昊:“……你口气不小啊,你知道歌帝梵几钱吗?”

孙翔:“你特么连歌帝梵都不给买,还想跟我在一块儿?”

唐昊:“我特么说过不给买了吗?你现在在吃的是谁买的?”

孙翔:“你特么答应给买了吗?不是你把我歌帝梵吃完了我会吃你的吗!”

 

于是一言不合就开干,赵禹哲深藏功与名的走了。

 

方士谦堪称荣耀金融大街最哪壶不开提哪壶式告白,传说他给表白了七八次才成功,但并不是因为王杰希不喜欢他,而是因为他的表白实在太像开玩笑,王杰希根本就没法当真。

 

最经典的莫过于此:

 

微草属王杰希最勤快,经常到办公室没人了他才走,方士谦知道他这个习惯,于是有一天特意等到人都走光了,好跟他表白,结果他是这么说的。

 

方士谦:“杰希!我会等你到天荒地老,等到你两只眼睛一样大小!”

 

王杰希两眼一瞪,大小眼就更明显了。再加上那天王杰希本来就在加班,饭都没顾得上吃,最后一脚踹了方士谦去买宵夜,方士谦屁颠屁颠的去了,屁颠屁颠买回来看他吃完,最后又屁颠屁颠帮他扔了垃圾被轰回家,走到半路才想起来,王杰希估计以为方士谦在等他下班,才会说那话,而表白这事儿好像又黄了。

 

不过方士谦还是有点开心,因为王杰希还是轰他早点儿回家,证明还是很关心的他的。

 

孙哲平是街上出名的不走寻常路,然而在表白这事儿上却特别的恶俗,手底下人起哄,要他给张佳乐表白,从花店给他订了一束玫瑰回来,虽然钱还是孙哲平付的。

 

张佳乐那天也难得没和孙哲平一起去吃饭,回来就看到孙哲平站在办公室门口,看到他回来了,伸手就把一束花横在了张佳乐面前。

 

看这架势张佳乐其实也知道怎么回事儿,但是没事还是想逗孙哲平两句。

 

张佳乐:“没事儿送我花干嘛啊?”

 

除了花之外,手底下给孙哲平写了一堆表白的台词儿,什么山无棱天地合,什么你是风儿我是沙,特别肉麻。孙哲平本来就没记住,看到张佳乐脸的时候,孙哲平干脆全给忘了干净。

 

张佳乐挑眉:“说呀,没事儿送我花干嘛?你怎么不送只烤鸡啊我突然想吃了。”

 

看台词明显有失风度,孙哲平现场急中生智,大家账号卡都带一个花字,自然跑不了花了。

 

孙哲平:“我等你到花儿都谢了。”

 

张佳乐低头看了一眼手上的玫瑰,开花后最多也就三到五天就谢了,而到他手上之时,大概就能保持个一脸天了。

 

于是张佳乐瞬间就脸黑了:“滚蛋啊孙哲平,谁要跟你搞一夜情!”

孙哲平:“……我去给你买烤鸡。”

张佳乐:“我特么就值一只烤鸡啊!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孙哲平我看错你了!你买鸡给我想暗示什么!”

孙哲平:“……”

 

黑人问号脸,刚才是谁说想吃烤鸡?!

 

苏沐秋和叶修之间的告白一度是个谜,不知为何叶修总是对此三缄其口,但最后还是漏了出来。

 

当初叶修是这么告白的。

 

叶修:“我希望未来某一天当你躺在医院,我可以陪在你身边,在文件上写上我的名字。”

 

陈果:“听着有点渗人,不过挺浪漫的呀,他是想说他能在手术单上签名吧。”

苏沐橙:“只可惜,对面那个完全抓错了重点。”

 

苏沐秋:“你没事儿咒我进医院干嘛?”

叶修:“……苏沐秋你故意的是吧?你能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苏沐秋:“你咒我进医院想我做什么手术?痔疮手术?”

叶修:“我可没说过,这是你说的。”

苏沐秋:“签文件……签我的保险单?啧啧,叶修你其心可诛啊。”

叶修:“……你还是闭嘴吧,别说话了。”

 

陈果:“难得啊,没看见他表白的这个囧样真可惜啊。不过后来你哥真闭嘴了?”

苏沐橙:“他嘴被堵了啊,不闭嘴也得闭嘴了。”

 

不过比起这些个表白车祸现场,还有一个人更为悲惨,那就是黄少天。自从苏沐秋回到金融大街之后,金融大街也多出一句流行语,称叶修的日常为吃饭睡觉怼黄少。

 

黄少天:“怎么个意思啊?都快双十一了还欺负单身狗啊?这是给单身狗的节日,你们这群脱团的怎么买的比单身狗还多啊?钱多啊你们?”

叶修:“总好过钱多没地儿用的吧?”

黄少天:“我说老叶,你晒完了购物车是不是还准备拉着老苏手牵手在我面前溜一圈啊?”

叶修:“别伤心啊,你也可以自己的左手牵右手。”

黄少天:“……滚蛋!老叶我们来PK!”

苏沐秋:“到底是滚蛋还是PK啊?”

黄少天:“……PK完在滚蛋。”

苏沐秋:“你确定?”

黄少天:“……你俩都滚蛋!



目录

06 Nov 2016
 
评论(17)
 
热度(3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