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ABO】陈年往事

ABO还是只有一个球的作用,木有肉hhhhhhhhhh庆祝一下伞哥终于有了生日~


上篇可以参考两件小事,一个系列的。


不要问我最近为什么木有更新微信,因为我正沉迷于伞修和太芥无法自拔【gun

================================================

【伞修】陈年往事

 

叶修第一次在星际联盟见到苏沐秋的那年他15岁,他在集合的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这个清秀的少年。

 

Omega在16岁那年性别意识会觉醒,或许是因为离这个日子越来越近,本能的他对清秀的少年一见钟情。

 

于是这就促成了两人之间的第一次交谈。

 

叶修:“这位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是块谈恋爱的好料,和我谈一场旷世奇恋吧。”

 

苏沐秋翻着白眼走了。

 

虽然两人都是第一次进部队,但是那时的叶修已经声名远播,大家都知道叶家公子是个Omega,虽然性别尚未觉醒。而另一个让叶修声名远播的理由是,他是个Omega,却特别喜欢调戏Alpha,接触过他的Alpha除了韩文清和孙哲平无一例外都产生了自我怀疑,怀疑自己是不是给报错了性别。

 

由于叶修的“劣迹斑斑”,苏沐秋自然是知道这个人的。

 

自然也不会把他的话当回事。

 

后来苏沐秋经常会“偶遇”叶修,然后遭遇叶修各种奇葩的表白。

 

叶修:“苏沐秋你以前谈过恋爱没?”

苏沐秋:“没。”

叶修:“那你知道为什么你一直没有对象吗?”

苏沐秋有了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叶修:“因为我还没有出现啊!”

苏沐秋:“……滚。”

 

叶修:“苏沐秋你喜欢喝水吗?”

苏沐秋:“不喝会死好不好?”

叶修:“那就是喜欢了?啧啧,苏沐秋你对我的爱已经到了70%,你为啥不承认。

苏沐秋:“……承认个屁!人体70%的是水分,你以为你耍这个把戏我就不知道了?滚!”

 

叶修:“苏沐秋你过来。”

苏沐秋:“干嘛?”

叶修:“没什么,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

苏沐秋:“……滚。”

 

在第一百零一次遭遇叶修的表白之后,终于不耐烦的苏沐秋一把把叶修压到了墙上堵住了他的嘴。

 

然后又一次无情的拒绝了他。

 

荣耀星际联盟的条件不错,宿舍都是双人的,叶修在性别觉醒前的一个月使了几个花招逼走了苏沐秋原来的室友,然后正大光明的搬到了苏沐秋的宿舍。

 

再然后他们就成了长期炮友。

 

至于为啥是长期炮友……那是因为叶修总是四处撩人。

 

就比方说他会和韩文清勾肩搭背,跟孙哲平称兄道弟,跟吴雪峰亲密耳语,虽然这种时候的吴雪峰必然一张苦瓜脸。

 

联盟在不断涌入新人之后,其他人也没少让叶修调戏,比如黄少天。

 

在人前苏沐秋通常只是笑眯眯的一张脸,但人后必然会回去收拾叶修。

 

不过炮友关系在两人认识三年之后变得岌岌可危,苏沐秋收到了特种部队的入伍通知。

 

收到通知的那天他在宿舍收拾完行李,拿着那张纸沉默了好半天。特种部队是联盟非常特殊的一支队伍,全宇宙四处飞,永远不知道自己下一站会身在何处。

 

在思考了半天之后,他去食堂找叶修。

 

在食堂找到叶修的时候,叶修不出所料的正在调戏其他人。

 

苏沐秋:“叶修你过来,我有个事情跟你谈。”

叶修:“像你这种人,除了恋爱我们还有什么好谈的?”

苏沐秋:“……你过不过来?”

 

吃瓜群众们立刻准备好瓜子饮料爆米花围了过来。

 

苏沐秋拿出特种部队那张入伍通知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叶修愣了一下,但他很快就恢复了玩笑似得常态。

 

叶修:“苏沐秋,结婚证就九块钱,有空的话我们马上就去领吧。”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拖着行李去特种部队报到了。

 

星际联盟学员当时的学员大约是一万八千人,由于是饭点有大约三分之一聚集在食堂,于是六千人见证了叶修求婚被拒,全场顿时幸灾乐祸声一片。

 

面对六千人的幸灾乐祸,叶修依旧是一脸的无所谓,然而在人群逐渐散去之后,他叹了口气。

 

叶修:“我说苏沐秋,跟你表白三年了,次数不下一千次,你怎么就没一次当真呢?一千零一夜都要结束了。”

 

十一

特种部队向来是秘密任务,所以苏沐秋很少回星际联盟,而每次回到联盟,就能看到叶修在逗其他人,再然后会被黑着脸的苏沐秋拖走,连着好几天不见人。

 

再来有时候两人同时出现在公共场合,气氛必然降至冰点。

 

张佳乐打了个喷嚏,两手抱胸挤到孙哲平怀里去了。

 

张新杰皱着眉头,最后憋不住去拽韩文清的大衣,于是韩文清干脆把他圈进了自己的大衣里。

 

苏沐秋和叶修始终不伦不类,但是成就好几对其他的AO,受到了学院Alpha们的顶礼膜拜。

 

十二

但其实苏沐秋走了以后叶修倒是消停了,没再四处调戏人,只有苏沐秋回来的时候才能见到他调戏别人。

 

这事儿大家都知道,就苏沐秋不知道。

 

十三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学员们逐渐发现,这俩回来老是大开免费冷气也不是什么好事儿。

 

韩文清为此造访了叶修的宿舍。

 

韩文清:“差不多点,该说清楚的赶紧说清楚。”

叶修:“啧,老韩,你什么时候开始多管闲事了?因为新杰?”

韩文清:“……就你话多。”

叶修:“老韩,你有你的目的,我有我的目的,不如我们相互利用一下?”

韩文清:“怎么利用?”

 

十四

前一阵孙哲平因伤退居二线,联盟通知张佳乐他要换合作对象,孙哲平表示服从组织安排,郁闷的张佳乐跑到叶修这儿挠墙。

 

叶修看着已经给张佳乐挠掉一层漆皮的衣柜,觉得再不出手阻止,张佳乐就要把他宿舍拆了。

 

叶修:“你这么不乐意,生个孩子怎么样?以孙哲平的性格,有个孩子足够绑住他了吧?”

张佳乐:“你说的这么容易,怎么不见你给老苏去生个孩子啊?”

叶修:“我连他人都不知道在哪儿,怎么给他生孩子?”

 

不过这话倒是提醒了叶修。

 

十五

苏沐秋黑着一张脸回到联盟,而他回来的第二天就是叶修的发情期,两人干了个爽,但是三天之后等叶修清醒过来发现另一边床已经空了,苏沐秋拔吊无情连个招呼都没打又执行任务去了。

 

叶修这次把利用韩文清把苏沐秋骗回来本来是想借种的,没想到这货趁他累的不想动的时候,嘴对嘴的喂了颗药丸给他。

 

叶修看了看床头柜,上面果然放着一个小药瓶,上边写着大大的三个字:抑孕剂。

 

叶修开始思索下一次应该用什么方式把苏沐秋骗回来。

 

十六

苏沐秋一旦去执行任务,消失几个月是常事,宇宙欠开发的地方还很多,所以也经常会没有信号,没法收到来自叶修的联络。

 

叶修很少会给苏沐秋发消息,不过偶尔还是会发一些。

 

比如这样:

一叶知秋:苏大大,我大概得了绝症,你啥时候回来看我?

 

……面对这样开启韩剧模式的消息,多数时候苏沐秋都不会鸟他,跟有没有信号没什么关系。

 

果然叶修等十分钟,这次苏沐秋依旧没有人鸟他。

 

十七

然而在这些调戏苏沐秋的信息背后,往往存在一些身体负担,也就是说叶修会在觉得身体不太舒服的时候给苏沐秋发消息,以求个安慰。

 

叶修觉得最近自己可能犯了胃病,早上爬起来总是容易吐,有时候吃饭吃一半也会跑去厕所吐。

 

以自己的乱七八糟的生活作息,叶修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去看个医生。

 

命不久矣是不会的,不要问为什么,要是他叶修挂了谁来给苏沐秋生孩子?

 

十八

虽然觉得胃不太舒服,不过叶修还是有很尽责的带着新兵去训练,在换军装的时候,叶修摸摸自己的小肚子,觉得自己需要减个肥了。

 

新兵的训练项目是翻越障碍,通常训练开始之前叶修会先做个示范。

 

这套动作在叶修自己还是新兵的第一年就练得滚瓜烂熟了,照理应该不会有什么差错,然而那天却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他脚下一滑从器械上摔了下来。

 

再紧接着,他感觉到腹部一阵剧痛,叶修顿时觉得不妙,终于开始意识到为什么这阵他总是觉得胃不舒服。

 

十九

后来的事情叶修记不清楚了,依稀记得他好像看到了一双鞋,苏沐秋的。

 

还记得似乎有人一直握着他的手叫他的名字。

 

二十

醒过来的时候苏沐秋正坐在他床边给他削苹果,依旧黑着一张脸。

 

叶修伸手去扯他皮:“你老韩上身啊,干嘛老是脸这么黑?”

苏沐秋:“……你好好休息,不准乱跑,这段时间我会看着你的。”

叶修:“要看你得看大半年的,你任务不管了?”

苏沐秋咬了一口手上的苹果:“我跟老冯请了产假。”

叶修:“……苏沐秋,敢情你这苹果不是削给我吃的啊?”

 

二十一

有点儿冷场,叶修突然也有了不知道该说啥的时候。不过既然到了这个地步,大家差不多该摊牌了。

 

叶修:“我说,你不用为了这个球的事情想太多,咱们当不成情侣做朋友总还是可以的。”

苏沐秋:“……我们还是当情侣吧。”

 

门外的王杰希和方士谦觉得自己正在见证天下奇观,第一次碰到两情相悦的互相告白结果冷场的。

 

于是又冷场了一下。

 

苏沐秋:“结不结婚?”

叶修:“结啊,不结还留着过年啊?”

 

二十二

叶修以为自己终于“攻陷了”苏沐秋,但事后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叶修:“你怎么知道这球是你的?”

苏沐秋:“不是我的还能是谁啊?”

叶修:“……那你又是怎么知道我有个球了?一开始我自己都不知道。”

苏沐秋:“……”

叶修:“……我没有其他Alpha这事儿应该就你不知道才对。”

苏沐秋:“看,外面天气好好,王杰希说你需要适当的运动,等下我带你出去散个步吧?”

 

窗外狂风大作电闪雷鸣。

 

二十三

叶修:“话再说回来,你当初给我吃的不是抑孕剂是啥?”

苏沐秋:“……强身安胎的。”

叶修:“可以啊苏沐秋,联合了老韩和老孙一起来蒙我啊。”

苏沐秋:“为了让你深刻体会一下什么叫一孕傻三年。”

叶修:“那体验过了我现在要求离婚可以吗?”

苏沐秋:“……不行。”

叶修:“为什么?”

苏沐秋:“因为离婚证比较贵,离了就亏了。”

叶修:“你好像说的很有道理,那就不离了吧。”

 

门外的方士谦:“我能不能把里面这两个人隔离起来?我们这儿是军区医院,不是神经病医院。再说,所有以放闪为目的的离婚商议都是耍流氓。”

 

二十四

方士谦一度非常想把苏沐秋和叶修赶出军区医院,因为当年就是苏沐秋拿着没有上膛的枪对着王杰希,导致后来的Alpha们都有样学样。

 

黄少天他们来看叶修,顺便跟王杰希打听了一些八卦。

 

黄少天:“快说快说,老苏有没有说什么安慰老叶啊?比如说亲爱的辛苦了之类的?啥?你说什么都没说?那老苏在干嘛?”

王杰希面无表情:“不是没说是没法说,因为嘴很忙。”

黄少天:“有多忙?”

王杰希:“忙到新生儿都快从床上摔下来了也没人管。”

 

话唠黄少天第一次懂得什么叫做哑口无言。

 

二十五

苏沐秋陪了叶修大半年,还陪着他参加了新一轮的新生宴,然后又回去执行任务了。

 

不过这一次他不会走很久,因为他已经申请调回军区。

 

联盟众所周知苏沐秋是个设计武器的天才,走之前他按叶修的心愿给他设计了一把千机伞,伞上刻着两个人的名字,作为两人间的定情信物。

 

叶修对这个武器很满意,顺口又调戏了苏沐秋两句:“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让我攻陷的?”

苏沐秋:“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END

 

后记:

叶修:“苏沐秋你特么在开我玩笑吧,那中间我干了那么多事情到底是为什么?作为补偿今晚我在上边!”

苏沐秋:“……好。”

 

反正在上边也是乘骑。


真·END


目录

27 Nov 2016
 
评论(25)
 
热度(73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