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之土味情话

土味情话大行其道,最近叶修似乎也中毒,时不时会对着苏沐秋来一发。

诸如:

叶修:沐秋,最近最好不要让我看到你。

苏沐秋:……

通常这种时候苏沐秋都会选择以沉默来应对,鬼知道下一句叶修会跑出什么火车来。

叶修:你这种人,看到一次我喜欢一次。

整个训练室呕吐声一片。

苏沐秋:……包子老魏,把他给我扔出去,不要影响大家训练。

后来,叶修似乎不在满足于独角戏,试图从苏沐秋这儿得到一些回应。

但是吧,分段式土味情话需要双方的配合才行,显然苏沐秋就不是个配合的人。

叶修:沐秋大大,这是鸭肝,这是鹅肝,我是你的?

苏沐秋:……你是我的业障。

叶修:……

于是叶修锲而不舍得继续:这是拖孩,这是皮孩,我是你的?【正确答案:男孩】

苏沐秋:你是我儿子【小孩】,快叫爸爸!

叶修:……

当然叶修同志是不会这么容易放弃的,他直接甩出了句式:这是ax,这是bx,我是你的?

苏沐秋:ex?

叶修:……我现在想甩你一个WTF得表情包。

苏沐秋:你恶心了我半天,现在应该换我给你出个题了吧?

叶修:……你说。

苏沐秋:这是这是自行车胎,这是汽车轮胎。

叶修有些期待:所以我是你的……?

苏沐秋:备胎。

叶修:……离婚吧苏沐秋,想听你说两句情话怎么就这么难呢?

接下来叶修倒是不恶心一训练室的人了,不过在陈果眼里,他倒是看起来也会显得有些可怜。

陈果:那个……你就哄他两句呗。

苏沐秋:……老板娘,你会后悔的。我跟你打赌,他就是装的。

陈果:偶尔一次没关系没关系。

苏沐秋扶额叹了口气,朝叶修走了过去,叶修原本挺有兴致的在指导乔一帆,见苏沐秋走过来立刻开始装死。

叶修:沐秋大大,我不是你的宝宝了嘛?

苏沐秋:你当然不是我的宝宝,你是我的……

叶修:你说啥?听不见,大声点,我是你的啥?

苏沐秋操起一个抱枕就朝着叶修脸上糊了过去。

苏沐秋:你不是我的宝宝,你是我的宝贝,宝贝行了吧!

叶修:行行行,别生气别生气,么么哒~

#现场沉默了30秒

#从31秒开始,陈果果然后悔了

#训练室撂倒一大片,剩下一个脸红成番茄得苏沐秋和一个一脸无辜摊着手的叶修

#PS:我只是最近太忙,没有弃坑,开坑不弃,不要慌,小场面【喂

02 Jul 2018
 
评论(9)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