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山里趣事番外之不能说的秘密 04

下次可以来个人去问问,为啥老叶一个战法发明了押枪,让身为枪系的伞哥颜面何存【doge


啧,真是想写肉啊,能不能别那么多事儿,就给我一个写肉的时间呗……

========================================================


04

 

当天晚上黄少天和喻文州进行了一场非常诡异的对话。

 

喻文州:“少天,你觉得在这儿吃狗粮不?”

黄少天:“吃的都快吐了好吗!队长你也不帮忙……”

喻文州笑眯眯:“那你为什么还呆这儿?”

黄少天脱口而出:“那还用问,当然是因为老苏做饭好吃啊,我总不能没饭吃吧?队长你问这个是没吃饱还是没睡醒啊?”

 

喻文州内心想着我每天买的东西都喂了Saber了,再然后就是睡觉的时候黄少天头上戴着个耷拉的睡帽抱着个枕头挤到了苏沐秋和叶修的床上。

 

叶修:“你上我俩这儿来干嘛?还挤我俩中间?”

黄少天:“废话,我床都没了不挤你俩这儿我睡哪儿?这么冷的天你让我睡地板你良心不会痛吗?再说谁害我没床睡了?”

 

然而第二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黄少天发现他所有的挣扎都是徒劳的。苏沐秋和叶修没有半夜偷偷的把他挤到一边两人凑在一块儿,但是两人把他挤到下边去了,如果不是黄少天年纪大了点儿,他被挤在中间活脱脱有种一家三口的感觉,而且睡在上边的爹妈还手牵着手。

 

于是新的一天开始,苏沐秋和叶修在做早饭的时候,黄少天抱着一个抱枕顶着一双死鱼眼坐在凉亭里看着他俩,一脸生无可恋。

 

黄少天:“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苏沐秋:“……这孩子该不会昨天晚上给挤傻了吧?”

 

当然,有人直接送上门来了,这俩也不会推辞,时间轴又回到了苏沐橙帮着叶修刷副本的时候,当时苏沐橙也算是一时疏忽,直接使出了绝技押枪,险些让蒋游猜出了身份。

 

苏沐秋的妹控本性又来了:“谁敢猜出来?我neng死他。”

 

眼看着霸气雄图要让苏沐秋弄死俩骨干,韩文清不能继续坐着吃瓜了。

 

韩文清:“你准备要弄死几个?”

苏沐秋还没接话,叶修出来了:“怎么老韩,想PK啊?”

然而张新杰这时候莫名其妙插了一句:“叶神,问个问题,押枪是你发明的吧?但是论枪系,苏神才应该是全精通下的枪系精通吧?那押枪的祖师爷怎么会是你?”

 

大家都是心脏,叶修很明白张新杰问这个问题的目的,喻文州也心领神会,没事儿再给他补得更全面了一些。

 

喻文州:“叶神,你一个战法,为什么这么了解枪炮?”

叶修有点儿得意,看了苏沐秋一眼:“那必须了解啊,毕竟我跟枪系离得那么近,必须深入了解。”

黄少天:“……行了你们早就深入了解彼此十几年了,然后呢?”

叶修:“行啊少天,要不要给你言传身教一下什么叫做深入了解?”

黄少天:“……闭嘴,老叶,你就不能好好的表演吗?”

 

叶修原本还想逗黄少天几句,转头想想还是先去回答问题了。

 

叶修:“我比沐秋稍微快了一些,当时他的押枪也已经差不多快完成了,我从他的动作中也得到了不少启示。”

 

现场有两个枪系的,一个是苏沐秋,一个是周泽楷,并且以进入联盟的时间来编号,这俩分别是枪王一号和枪王二号,然而押枪居然是一个战法搞出来的,让枪系颜面何存?

 

苏沐秋主动联系周泽楷:“小周,咱俩联手神不知鬼不觉的做了这货吧?”

 

周泽楷平时很少说话,不过说的话没有一次不在点子上,此时的周泽楷捧着杯茶,意味深长看了苏沐秋一眼。

 

周泽楷:“舍得?”

苏沐秋:“……就问你干不干吧?”

 

不战而曲人之兵,要是正面让韩文清和叶修发生冲撞,苏沐秋在场的情况下,张新杰肯定占不到什么便宜,让苏沐秋出手做了叶修就不一样了,他俩一内讧,张新杰只要负责在一边喝茶就行了。于是悄悄的,张新杰在俩人看不到的地方,对着镜头悄悄的比了一个V字。

 

蒋游和夜渡寒潭有些抽搐,不战而屈人之兵?问题是他们真的占到便宜了吗?所以说叶修一个战法,为什么对枪系这么了解呢?就算他是全系精通,但是为什么就是他发明了押枪呢?这个了解怎么听着就是那么意味深长呢?

 

不过蓝河这时候没心情管这些事儿,他正忙着哭晕在厕所,他的偶像黄少天,说他25级的橙武是垃圾。

 

说到黄少天来帮叶修刷副本的时候,黄少天有些心虚,虽然喻文州早就知道他偷偷的帮叶修刷副本去了,但问题是这两天喻文州刚好在吃飞醋。

 

苏沐秋说起那天的事儿多少有些往事不堪回首:“不是我说什么,少天真心对得起他账号卡的名字,夜雨声烦,真心差点没把我跟叶修给烦死,再加个包子在那边唱歌……”

黄少天:“你们队那个小流氓唱歌才真是烦好吗!……等等,老苏你那天在?你躲哪儿了我怎么没看到你!”

苏沐秋:“就在你跟叶修的前一排,不过你俩那个角落位置没有面对面的,你没看到我也不奇怪。”

黄少天:“……你俩天天见你来干啥?再说你为什么不帮他去打埋骨之地?”

苏沐秋:“我得跟陶轩捣糨糊掩护沐橙啊,再说那时候我们已经有段时间没见了。”

陈果已然放弃:“为什么我又没有看到你……”

 

就在黄少天达到兴欣网吧之前半小时,苏沐秋到了兴欣,到的时候叶修也是站在前台,开口就险些让苏沐秋直接把他拖去JJC一顿暴打。

 

叶修:“沐秋,JJC你打的过我吗?咱俩输赢数差的有点儿多啊。”

苏沐秋:“……我好歹也赢了接近400场啊,实在不行我上真人PK还不行?”

黄少天:“……老苏到底说啥了?”

蓝河:“……大神你到底为什么要找虐?”

 

苏沐秋想揍叶修也真是有道理的,换了谁估计听了这话都得揍叶修一通。

 

叶修:“哟,苏贵妃架子可真大,终于肯来面圣了?朕知道了,你很想朕。朕也很想你,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朕不会计较的。”

苏沐秋:“三秋?你跟我之间还隔了两个叶秋?”

叶修:“苏贵妃说笑啦,哪儿能隔着两个我弟啊,当然是隔着两个你啊,你看你这么多天不来,我对你的思念堆起来已经超过仓库里的白狼毫了。”

苏沐秋:“……你再不说人话我回去了,你最近是看了什么奇怪的电视剧?”

叶修:“是你妹妹看了什么奇怪电视剧才对吧?苏大神你的机器我都给你开好了,小号和装备也给你弄好了,虽然你今天用不上,你就这么走了不可惜啊?”

 

黄少天:“……为什么我自带账号卡还要自己付网费!”

叶修:“你想有沐秋这待遇,我还得问问文州同不同意呢。”

 

……日,虽然是胡扯,但这家伙的话听着怎么那么有道理?

 

叶修给苏沐秋在网吧角落准备一个位置,就是为了方便他过来,包括键盘鼠标什么的他也换了,都换成了苏沐秋喜欢用的。苏沐秋感慨了一下这家伙准备的还不错,不过还是准备嘲讽他几句,转头看见叶修坐他旁边,看着他很满意他的准备。

 

用一句网上很俗的话来说,爱不爱一个人,看眼神就知道了。叶修那时候的看他的眼神就是那样的,如果不是苏沐秋习惯了,叶修的眼神一准得溺死他。

 

那一刻苏沐秋没把持住,直接朝叶修亲了过去,当时的叶修有些愣,不过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亲吻。而在《山里》现场的叶修,似乎是觉得语言的冲击力不够,当场重演了一遍这个场景,猝不及防亲了苏沐秋一口。

 

叶修:“就是这样,沐秋现在的表情就是我当时的表情。”

黄少天不得不再次挤在了他俩中间:“……讲故事就讲故事,这么手舞足蹈的做啥?”

 

叶修耸了耸肩,继续往下讲,反正不管黄少天怎么抵抗都是垂死挣扎。

 

一吻过后,叶修伸手去拥抱苏沐秋,黄少天听着不免抽搐:“我说,我跑网吧可是千万种小心的,老苏你就不怕给认出来?”

苏沐秋:“先不说这破角落都没个人,就算被看见又怎样?是我见不得人,还是叶修见不得人?”

黄少天:“……老孙,有人抢你台词,记得问他们收版权费。”

 

孙哲平没当回事儿,示意叶修继续讲。结果叶修冷不丁的冒出来了一句。

 

叶修:“我说沐秋,你怎么都不吃醋啊?我好生伤心啊,都给你送了那么多番茄酱了,咱们都这么多年了,要死一起啊!”

苏沐秋:“那就请你先一本正经做出一个悲允的表情。”

 

苏沐秋和叶修的屏幕是连着的,苏沐秋能直接看到叶修屏幕的情况,所以那边埋骨之地发生了啥事儿他都是知道的。当时他俩的耳朵里还都塞着蓝牙耳机,也是通的,所有的对话他也都听见了。

 

黄少天跑错了重点:“卧槽,蓝牙耳机还能通啊?”

叶修:“你也不看看沐秋以前是干什么的,写外挂这种事情他都干过。”

 

那天有几句话叶修是故意讲给苏沐秋听的,比如黄少天问他怎么知道一定能破纪录,他回答这不是有你在嘛,黄少天说出嘲笑叶修一辈子这种话苏沐秋也是听见的,两人双双飞在空中——简称双飞这事儿苏沐秋也从屏幕上看见的。

 

然而说道吃醋这事儿似乎是触动了黄少天的神经,他想解释两句,岂料苏沐秋一点不给他面子。

 

苏沐秋:“还解释啥啊,你跟恶势力·叶在副本里勾肩搭背的时候我看你也没想那么多嘛?”

 

黄少天嗷一声就跑回屋里去了,他一回去基本小会也就散了,其他人陆陆续续也回屋了,就剩了喻文州。

 

喻文州:“苏神不是说不吃醋吗?”

苏沐秋:“双飞这事儿我还是有点儿吃醋的,毕竟以前也就我和他飞过。”

叶修:“……那麻烦你配合点儿,先做出一个吃醋的表情。”

苏沐秋不可置否:“文州也差不多点儿,我们就是逗少天玩儿,谁让他之前笑叶修闲着蛋疼埋骨纪录还去搞个新打法,你明明没吃醋,这是唱哪出啊?”

叶修:“你有什么事儿有求于沐秋吧?不然怎么又千里送人头了?还坑了新杰。”

喻文州:“做菜的事情,苏神再教两招呗?不然少天总嫌我做饭难吃。”

叶修:“啧,你就这么把少天卖了?”

喻文州:“我可是为了我们的未来啊,再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嘛。”

叶修眯了眯眼:“年轻人,你的想法有点儿危险啊,菜谱还要不要了?”

 

当然,菜谱喻文州拿走了,然后他也回屋了,院子里就剩下苏沐秋和叶修两人了。

 

叶修:“我觉得,跟他们瞎扯淡的事情说完了,我们也该说说其他的了吧?”

苏沐秋:“你想说什么?”

叶修:“别装傻,你能不知道?刘皓。”

苏沐秋:“这事儿我跟你一个意见,职业级的自己送上门,不让他帮忙刷个副本纪录不是亏了嘛?”

叶修:“别闹了,沐秋,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

苏沐秋:“你不也一样吗?”

 

苏沐秋有一段时间很矛盾,刘皓影响到了叶修,他肯定会揍刘皓,他没有和刘皓正面冲突,但那时候他从JJC,叶修从十区,两边碾压刘皓。但是苏沐秋也很清楚,以当时刘皓在嘉世的位置,碾压了刘皓就等于碾压了嘉世,嘉世的完蛋,他苏沐秋是要负责的。虽然他们对陶轩已经仁至义尽了,毕竟是陶轩自己选择了不重用苏家兄妹,但不管怎么说,如果当初没有陶轩,也未必有现在的他、叶修和苏沐橙。

 

叶修:“都过去了。”

苏沐秋:“我知道。”

 

还在嘉世的时候,偷摸着来见叶修,有时候他会用力的拥抱叶修,把叶修的羽绒服按出几个坑,去忘掉那些不开心的事情。这次他没有拥抱他,而是直接亲了他一下。

 

苏沐秋:“你觉得我像是那么放不下的人吗?毕竟我能帮的也都帮了。”

叶修:“啧,欺骗我感情,还不亲我一下给我道歉?”

 

黄少天觉得自己到底是怎么时运不济,不过是心情很好的出来吹个风,毕竟喻文州不吃醋了,怎么老是撞到一些瞎眼的事儿。而在被瞎了N次之后,到了N+1次,黄少天终于也爆发了,一把把喻文州从房间里拖了出来,按在墙上——强吻。

 

黄少天:“队长!我们也来!”

喻文州:“……别吼了,你已经来了。”

 

方士谦听到声音撩了撩门帘,差点把门帘扯下来。但是王杰希不动手,他是断然不敢轻举妄动的。然而不动声色的王杰希,居然亲了一口,虽然是亲在脸颊。方士谦很激动,拦腰把王杰希就扛到外边去了。

 

摄制组表示忧心:“老大,这一期要切的镜头太多了,播放时长可能不够啊!”

导演表示很无奈:“本来还在考虑第三季怎么好把这些爷请出山,现在看起来不用花这个脑筋了,毕竟论台词和镜头的限制级,我觉得这期说不定我们就直接给毙了。”

 

新一期嘉宾车前子站在门外,一眼看见了自己队的队长和治疗之神,吓得手上一包瓜子掉到了地上。


目录

07 May 2017
 
评论(5)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