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金融大街之伞修夫夫互吹日常

当年接受X财、X新采访。

记者提问:两位自觉谁更厉害?

人前:

叶修:那还问嘛,除了我还能有谁?
苏沐秋:以为我是死的?
叶修:那咱们比比挂单胜率?

苏沐秋一斜眼,叶修和记者的心跳同时快了三拍。

苏沐秋:那加上EA调试、大类资产和宏观报告再试试?

人后:

叶修:老实说吧,沐秋比我厉害,没什么宏观分析报告是他不能写的,速度快质量高,我就写不来,再说他调试的EA效果也比我好。还有就是他够别出心裁,对冲这玩意儿在他手上,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大类资产管理我跟他真不是一个级别。知识面很全面,经常会发现别人注意不到的细节,这些细节在他手上就全部都是机会。

苏沐秋:虽然我不太想承认,但他确实比我厉害,挂单胜率我们差的挺多。……对,他赢我好多盘。他说他不会写宏观报告?听他胡扯,他只是写的慢,比较扣细节,但是写的很清楚,小白也都能看懂,我的报告非专业级经常看不懂,这点他就做的比我好。知识面很扎实,能够把所有东西窜起来讲。

#论伞修夫夫的互吹日常
#记者已自戳双目
#半夜发神经


原文上这儿去找【doge  目录

19 May 2017
 
评论(9)
 
热度(3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