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爹亲口承认过,我伞和老叶一样,是全系精通啊,只不过枪系玩的特别好,就像老叶战法打得特别好。

君莫笑一开始也是他为自己准备的,但是55集等级上限提升开启二次觉醒散人全废,就送给了老叶。全职业联盟唯二可以操作散人的,只有老叶和我伞,喻队意识跟的上,手速跟不上。这也是虫爹亲口承认的。

公平点说,老叶比我伞厉害。但是枪系再华丽的招式,老叶十年前就看我伞使过。

还有啊,原著也说过,刚进职业联赛的时候,有个银武是个特别加分的事情,当时全职业联盟一共三把银武,一叶之秋的战矛却邪是其中之一,出自我伞手笔……

后来的千机伞也是我伞手笔……技术部小关特别喜欢这把伞,这些到底还有什么好说的……

17 Jun 2017
 
评论(25)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