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副本两首歌 09

终于把我从小黑屋放出来了……


久违的更新啦~后边估计能写的快一些了~


=======================    


冰霜赛亚闯关失败,两人出了副本,叶修就拽着苏沐秋往级别更低的地方跑,搞得苏沐秋有些猝不及防。


苏沐秋:“……现在就去?”

叶修:“怎么你饿了?那要不我们先去吃个饭?”

苏沐秋:“……我不饿。”


没办法,谁让这人平时总是那么不正经,突然正经起来倒是让人不习惯了。苏沐秋挠挠头,跟在了叶修的后边。


结果走了没有三十米,叶修突然停了下来,苏沐秋一开始只顾着脚下的路没在意,叶修突然停下来,苏沐秋猝不及防撞在了他身上险些摔倒,还是叶修一把接住了他,就是偶像剧里常见的那种要么一见钟情要么爱情由此开始产生的桥段,女主眼看要摔倒,男主连忙接住的那种。


但Omega到底力量不济,再加上叶修本来就战五渣,虽然耍帅接住了苏沐秋,但托不住人,最后因为苏沐秋重量的关系,叶修以一种狗爬式的姿态趴在苏沐秋的身上,两人一起摔在了副本路边的草丛里。


后续内容请大家前往:

晋江和豆腐:【账号都叫凤凰客栈,还是以前的名字】

晋江可以直接搜《副本两首歌》,然后点收藏就行了,认作者可以加专栏。顺便晋江最好用APP,网页版简直辣眼睛,APP好点儿,然而我还是要吐槽这个系统封面实在太丑。



豆腐搜不出文章名称,只能搜的我的名字,搜到了之后也是可以选收藏文章或者关注作者。我用下来感觉豆腐还可以,比较简洁,里面伞修文章也不少,就希望别越做越砸。


23 Sep 2018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