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今天的小团综,算是明白为啥这个团为啥这么无聊了。

当初鹅厂在营糊掉之后,任由挖机胡搞的时候,估计也多少抱着下一个更乖的想法,但鹅厂今年确实时运不济,怎么着也不会想到,101系原版,也就是韩版的404居然也翻车了,所以101系这个IP很可能会就此终结,本来今年101系也让挖机作的差不多了。

鹅本身其实并不擅长做团,他只是个平台,强项是拥有其他巨大多数互联网企业望尘莫及的流量,所以他做101系存在先天性的优势,但不代表赛后运营也会过关,看签了周天,还依旧分崩离析的炒团就能知道了,所以鹅找了很多公司来合作提供内容制作,就如同鹅厂影视下属合作也有嘉行之类的公司,其中也包括对团的运营。

所以挖机的胡搞不仅体现在赛时对出道位的操纵,还包括和其他公司的合作和赛后一团糟的运营。sdt原本有两个出道位,交换条件是编舞之类的东西,但在sdt换出李鑫一之时即代表该项协议已经不成立。

或许sdt也不算什么牛逼的团队,但在国内编舞团队确实还凑活,当前的编舞交给sdt来做或许不见得会特别好,但sdt总是会比现在这些机构了解男团。现在糊团的舞不讲究默契整齐,倒是毫无必要的搞得跟杂技团似得,毫无可看性。

国内不按实力选人的后果现在也差不多显现出来了,像这种几个月速成的男团,不可能和从练习生时期就在一起的团队,拥有同样的默契,对彼此不够了解也会让团队的短处暴露无遗,所以至少要做到团队成团不拖后腿,因此这个团的实力是硬伤,而且考虑到他们的行程繁忙没有太多练习的时间,这个硬伤很可能无法挽救。

不放练习室或许也是因为,实在没有东西看,缺了对男团相对了解的编舞团队,搞杂技或许也是为了掩盖这些硬伤。

挖机在营时期插手过多也导致了营内等级明显,所以成团的这些人需要在成团后逐渐熟悉起来,营内的这段时间原本是培养感情的好时机,但多少因为人为插手导致成员之间相互并不熟悉。这对一个团队来说,也是一个致命伤。

挖机运营辣鸡都知道,赛后的运营除了赶人貌似也没什么其他作用了,在101系IP可能无以为继之后,鹅厂或许也不得不收回这个团,这可能是除了忍受不了挖机胡搞之外的另一个原因,因为很可能不会再有下一个101系男团。如果再让挖机胡搞下去,鹅手上也没有可用的团了。

所以鹅厂需要对这个团的所有内容推塔重建,收拾挖机留下的烂摊子,但这就意味着会花不少时间。这群人相互之间也需要时间熟悉起来。

不过还是希望鹅明白,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有这个耐性等下去,尤其是在一次次失望的结果之后。其实这次营适合成团的倒是好几个都没成团,所以我一再说,这个团除非出分队加飞行嘉宾,整团出去,这个实力只有被吊打的份。

其次,没有的东西,强cue也没用,与其天天挂在嘴边,让人看着尴尬,不如顺其自然。

迎团既然已经延期,那么不如等写个像样的剧本出来,再把节目推出来,省的到时候舞台又不能看。总好过出一次舞台掉一次粉。

其实我并不看好这团的未来,国内粉圈最大的问题就是,对自己蒸煮的水平没点逼数,一个实力有硬伤的男团,彼此之间也不熟,营运一团糟,注定无趣也走不远。至少对我来说,没有吸引力。这群人现在的状态好不如营时期。

不过到不用担心15,有鹅厂的加持,就算不会太火也不会太差。我之前一直对这个团还保持关注,就是因为担心姚琛会吃亏,但现在看起来应该没事了。最近也不过是粉圈无聊的夺权问题,毕竟袁隆平让他们吃的太饱,总得找点事干。

在关注营之前,我写了不少有关于养生的内容,后来因为写了一些有关于营的分析莫名其妙被攻击了,保险起见我暂时停掉了养生的内容,期间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养生内容不写了。但既然现在迎团延期,糊团也暂时搞不出个屁来,那养生的内容我继续写,对这方面不感兴趣的可以退了。糊团本来也没什么能写了,而我不参与粉圈纷争,毕竟蠢得二五八万。

有些能知道的事情,到点了你们自然就会知道了。

23 Sep 2019
 
评论(23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