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荣耀那个大电影,应该叫叶修和他的五个咸鱼队友……


省掉了很多关键内容,巅峰荣耀里把伞哥的个人秀给搞没了,就是伞哥和老叶带着三个咸鱼下副本的时候,那个时候老叶也是听伞哥指挥。


伞哥在原作里的水平,不比老叶差,这个老叶自己亲口承认过,按照最后兴欣和轮回那一战,明显老叶的实力应该在小周之上。所以如果算上枪系精通和全职业精通以及制造银武,伞哥的综合实力应该也在小周之上才对。


但是剧本比较单薄,而且制作经费估计也有限,所以前半段也没有展现这些东西,除了伞哥,其他人的个人实力也没有展现,就显得老叶特别个人英雄主义。


偏偏这剧也在叫团魂,我擦嘞,虽然这剧确实有团魂,但是原作从来没叫过团魂,鹅厂最近想团魂想疯了不成……


伞哥出车祸之后我也没啥心情看了,碰上这种剧情就特别想写伞哥和老叶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原作是因为联盟不能有两个叶修,不然其他战队就没得玩了,所以把伞哥搞死了,按电视剧那个魔改方式,伞哥活着也顺利成章。


老叶显摆着却邪,颇有种“看我男票做给我的【定情信物】武器,我男票最牛逼”的赶脚,好了好了,知道你后边还有【另一个定情信物】千机伞呢,沐橙的手炮吞日不也是沐秋搞得吗?


一开场把皇风听成了防风,我还想方士谦怎么这么早出来了,说起来皇风这战队所有戏份都在巅峰荣耀了吧,我记得正文第八赛季之后这战队就没咋出来过。


19 Oct 2019
 
评论(1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