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影帝和叶影帝二三事

原型是胡歌和袁弘来着,不知道可以搜一下~我就是想出了个脑洞,结果一写又爆了……

小周会变成主角是因为伞修在帮他追小江。

===============================================

苏影帝和叶影帝二三事

 

苏影帝和叶影帝是一个戏剧学院毕业的,而且还是一个宿舍的。传说叶影帝家挺有钱,而苏影帝家境比较贫寒,苏影帝读大学据说还是助学贷款的,所以还在学校的时候叶影帝没少请苏影帝吃饭,咳,只是吃饭,不是包养。

 

传说叶影帝比较懒,偏偏衣服换得很勤快,所以念书的时候经常一个星期叶影帝的衣服就堆起来了。于是作为请客吃饭的交换,苏影帝周都会把叶影帝的脏衣服带回去。

 

苏影帝家是本地的,后来叶影帝经常回去他家玩,借口是学校的洗衣机不好使。

 

但问题是叶影帝不洗衣服。

 

苏影帝是平面模特儿出身,因为苏影帝还有个妹妹,但是没听说过他父母的事情。于是为了拉扯妹妹苏影帝传说高中的时候就开始当模特儿挣钱了。

 

毕业之后两个影帝又进了一家经纪公司。

 

先成名的是苏影帝,大学期间两影帝同时接到一部古装玄幻剧选角,分别是男一和男二的,但是传说后来叶影帝因为太嘲讽试戏的时候气死了导演,导演就把他剔除出剧组了。

 

不过再后来导演澄清不是这么回事,因为当时两个人都是学生,他们学校只肯放一个人演这部剧,而苏影帝需要钱来养活妹妹,于是叶影帝把机会给了苏影帝。

 

苏影帝凭借该玄幻剧一举成名。

 

成名之后苏影帝当然也不会忘记叶影帝,于是两人又一起演了一部古装青春偶像剧。

 

青春偶像剧之后两人都开始变得有名,然后他们因为挑战各种戏路,刚好当时也有各种片约找他们,有电影有电视剧,于是他们开始分别接戏。

 

相当一段时间没有一起演戏之后,八卦杂志开始出现了他们闹不和的传闻。

 

后来传闻是怎么破的呢?因为苏影帝发生了意外。

 

苏影帝成名之后搬到了魔都,碰巧叶影帝后来也搬到了魔都。有一回苏影帝去外地拍戏,回魔都的时候时间比较晚了又天降大雨,苏影帝的车不幸被卷入连环车祸,而为了保护身边助手,最后是苏影帝住进了ICU。

 

当时还传说苏影帝毁容了。

 

叶影帝当时正在另一个剧组拍戏,据后来记者对叶影帝当时电影的导演的采访,苏影帝出事儿那天晚上,叶影帝一直心神不宁,拍戏完全进不了状态,拍戏的间隙不停地在打电话。一天后叶影帝请求以最快的速度杀青他所有的戏。

 

又据导演,接连几天叶影帝都是一天连轴18个小时一直在拍戏,几乎没有中断的时候,中断也是去了厕所喝个水,助理给他带了饭他也基本没有吃,比剧组投资人还着急进度,全剧组都觉得叶影帝疯了。

 

再据导演,不过这个时候看出了叶影帝极高的职业素养,虽然各种着急赶进度,但是以当时那个年龄段来说,叶影帝的表演堪称完美,虽然着急但在演戏上他依然精益求精,一点也不含糊。导演还说,虽然大家都觉得叶影帝嘲讽,但其实叶影帝是个很有礼貌的人,年少成名但是没有架子,和剧组里的人玩成一篇,演戏到场也从来很准时。走之前叶影帝还很抱歉的和大家打招呼,本来想和大家一起杀青吃散伙饭,但是朋友出了急事,以后大家来魔都的话请大家吃饭。

 

不过当时大家并不知道出事儿是苏影帝。

 

据叶影帝当时的小助理,影帝连续三天18个小时拍戏连轴转,其他时间一直在打电话没有好好睡觉也没有好好吃饭,终于他在回魔都的路上睡着了。影帝的戏本来台词就很多,三天演完影帝的嗓子都哑了。

 

再据小助理,叶影帝路上一共三个小时,三天来他也就休息了三个小时,到了魔都之后他就马不停蹄的走了,让小助理回去跟经纪公司报告。

 

然后,叶影帝消失了一年多,小助理听说他好像和公司高层吵过架,表示短期内不想接戏。

 

于是传言叶影帝不满片酬耍大牌,被公司雪藏了。

 

直到后来苏影帝出车祸被报道了出来,苏影帝的妹妹,后来的影后苏沐橙表示叶修是为了照顾哥哥才不接戏,粉丝才恍然大悟,各种谩骂与争吵才开始消停。

 

据后来苏影后的回忆,苏影帝出车祸之后就睡过去了,一睡睡了好几个月,叶影帝就每天陪着他,给他念莎士比亚的剧本。医生说苏影帝一直睡着容易肌肉萎缩,叶影帝就会每天帮他擦擦身捏捏手捏捏腿按摩按摩。

 

几个月之后,苏影帝终于醒了,但医生表示接下来他需要复健,不可能很快回到影视第一线。复健时间正常情况下需要一年。而叶影帝当时处于上升期,如果放弃这一年,观众很可能就会忘记他,但是叶影帝毫不犹豫放弃了这一年,陪着苏影帝复健。

 

苏影帝最后的复健时间是10个月,也是为了让叶影帝快点回到影视一线。双双复出之后两家粉丝表示,谁造谣我家影帝毁容了!站出来保证不打死你!

 

复出同年两个影帝都开了微博。

 

同年叶影帝生日,苏影帝在微博上破出一张Zippo的打火机照片,@叶影帝叫他来拿生日礼物。大家都知道叶影帝爱抽烟,但偏偏苏影帝调侃叶影帝未成年不知道能不能用。

 

叶影帝表示别小看哥枪已上膛,苏影帝表示少年你的枪在哪儿。堪称史上明星最黄爆微博互动,粉丝们纷纷表示警察蜀黍就是这两个人。

 

粉丝中的好事者去查了一下Zippo,寓意“我对你的爱一点即燃”。

 

接下来每年两人生日定时一出年度大戏。叶影帝在微博上表示“亲爱的生日快乐!试一下不@他他会不会看见”。苏影帝随后立即回应“亲爱的虽然比较难但我还是看到了”。叶影帝生日之时,苏影帝在啥都没说,但是在微博上破出了一张叶子的照片,新粉不知所云老粉异常激动,叶影帝回应“嗯”。

 

苏影帝后来开了一家餐馆,据内部工作人员,叶影帝经常去混吃混喝。工作人员还表示,大家调侃苏影帝为啥每次叶影帝过来吃饭都不付钱而是苏影帝结账,苏影帝表示很难定,因为他是老板娘。

 

叶影帝难得传出绯闻,苏影帝分分钟上热搜。

 

苏影帝有一年被记者拍到大半夜开着白色宝马在高速公路上一路狂飙,后来被证实是因为叶影帝从外地拍戏回来,苏影帝去接他。后来因为时间实在太晚了,两人就在机场附近的高级酒店住下了。

 

传说叶影帝难得板起脸训了苏影帝一顿,说他出过车祸怎么还半夜开快车。苏影帝跪在床上认错,保证以后再也不开快车了。

 

你说为啥跪在床上?睡觉不睡床上吗?而且那天酒店订满了就剩单人间。

 

苏影帝的饭店名字很奇怪,叫古来征战君莫笑,众人怀疑苏影帝的语文是不是体育老师教的。

 

苏影帝偶尔会关店一天,要是关店多半和叶影帝有关。

 

苏影帝开店之后,叶影帝经常把狐朋狗友拉来吃饭,包括当年叶影帝杀青事先离开的剧组。不过据知情者介绍,叶影帝其实是在给苏影帝拉生意。

 

叶影帝的粉丝见面会经常在苏影帝的店里开,苏影帝的粉丝又经常来捧苏影帝的场,所以虽然之前也有过争吵,但慢慢的两家粉丝关系变得很不错。有一次有个小粉丝拿着一本写有苏粉叶粉一家亲的定制本来找叶影帝签名,叶影帝除了签名还给她写了一句话。

 

一叶之秋。

 

粉丝表示,错别字有点遗憾,看来叶影帝的语文也是体育老师教的。

 

复健期间苏影帝也没有闲着,他和叶影帝经常会对台词,后来苏影帝就萌生了办舞台剧的想法。苏影帝自己写了剧本,而叶影帝推了其他的戏来演男一,苏影帝自然就是男二了。但后来似乎除了什么事儿,苏影帝退居幕后,男二变成了新晋小生周泽楷。

 

不过周小生多年后表示,看着他俩站在台上面对面手牵手对台词,他感觉真心不太好……

 

随着两人的名字越来越大,粉丝们发现苏叶二人互动的频率大大减少,不知道是不是要避嫌的关系。然后有史以来第一次,苏影帝生日的时候叶影帝没有给他发祝福。

 

苏影帝生日隔天叶影帝分分钟上热搜,网友高喊“你男人过生日你为什么还不发微博!”。

 

再隔一天,叶影帝发出微博“周一”见,粉丝们继续调侃,但当时大家还是觉得叶影帝要发新戏宣传,毕竟他有前科。

 

然后又一天——

 

@叶修V:我们【分享图片】

 

@苏沐秋V:就是这样谢谢大家// @叶修V:我们【分享图片】


目录

22 Sep 2015
 
评论(26)
 
热度(8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