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丢出了一包狗粮

妈个鸡昨个儿差点没笑死我,干活儿都没好好干【笑疯


老胡整个一素材库hhhhhhhhhhhh,不过还是祝老胡早日找到归属。

【补充一下:没错没错就是胡歌的梗,差点笑死了都hhhhhhhhhh】


另提醒大家520也要注意一下时局。

====================================================

友情提醒:有ALL叶倾向注意避雷


叶修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丢出了一包狗粮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八卦,荣耀竞技联盟按门类划分虽然属于体育界,但是也有专门负责娱乐的记者,就比如竞技联盟有个非常出名的八卦娱乐账号@荣耀第一八圭卜,又名小八。

 

在那个少男少女们尚且单纯的年代,小八的任务是跟踪联盟内的美女们,比方说苏沐橙、楚云秀,鉴于联盟里都是糙老爷们,那时候小八的工作还比较轻松,直到少女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虽然说粉丝涨了好几倍,但小八的内心也有千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毕竟联盟里有那么多男人啊!排列组合起来数量不得了啊!

 

不过好在方向还是有的,不然多少影分身都不够使,而少女们的关注点往往是围绕联盟第一脸T展开的。

 

这事儿得从荣耀历第九年的挑战赛开始,大名鼎鼎叶修第一次出现了公众的视野中,虽然人是颜值谈不上特别高,身高也不达标不到一米八,但是这个青年还是长得眉清目秀,再加上性格所致举手投足之间的慵懒气场特别迷人,还是足以很多背着粉红书包每周结伴等在电脑旁的明媚少女们疯狂尖叫,并高声的问一句:叶神!你这么帅有没有男盆友!

 

竞技联盟的男色时代就此拉开,一夜之间叶修相关的各大CP横空出世,开始了为期一年的微博热搜征程。

 

最早一个中枪的是霸图的韩文清,霸图的少女粉们翻出了韩文清的第一条微博,迄今大约七年前的事情,那时候的嘉世连赢三年成就三连霸,韩文清发出了这条微博。

 

韩文清V:十年之约,别跑。 @叶修

 

当时韩文清想表达的意思是虽然三连败,但是来日方长,我起码有十年时间我们可以慢慢战,不信一直赢不了你。

 

当然,在少女们眼里,这条微博俨然是另外一种意思,再加上之前其实就有人一直暗戳戳的“拉拢”两人,无数人去@小八求问韩文清和叶修有没有料可以爆,于是全面爆发的时代韩文清和叶修一起第一次上了热搜。

 

然而最后韩文清却成了十年之约首先单方面“爽约”的。

 

@荣耀第一八圭卜:【我陪你大冬天的半夜去吃酸辣粉系列.jpg】话说霸图不是有门禁吗大半夜的你俩是怎么出来的……

 

于是一大波CP粉跑去@叶修“你家老韩跑了赶紧把他抢回来!”,鉴于这事儿找叶修回应肯定是没有戏了,于是有记者问了一下韩文清,当然是抱着被无视的心态问的,但是没想到居然收到了回应。

 

韩文清:“新杰想去吃就去吃了没想那么多。”

张新杰:“……不好,被发现了要被罚钱了。”

 

霸图粉有段时间的爱情格言就是,如果你爱他,就半夜陪他去吃酸辣粉……

 

第二个中枪的是王杰希,也是因为王杰希的一条微博。

 

王杰希V:今晚别跑。@叶修

 

当然发这条微博的原因是75级等级上限约好了去刷副本,然而王杰希本人的用词是很有歧义的,轩然大波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最后结果是这样的:

 

@荣耀第一八圭卜:【我连记者会都没有参加就来接机系列.jpg】王队不参加记者会还真是罕见啊,可见方神在微草地位……

 

于是又一大波CP粉叫着“你家王队跟人跑了赶紧把他抢回来!”去@叶修,当然也有网友表示,我突然觉得有点奇怪,王队那么严谨的人为什么突然会发这条奇怪的微博……

 

再然后,战火烧到了周泽楷比这边。

 

周泽楷V:@叶修 加油。

 

周泽楷不过是想说大家都好好加油打比赛,况且当时的周泽楷和叶修并没有太大的交集,但依然挡不住CP粉熊熊燃烧的小宇宙,长得帅技术好前后第一人,一字组合直接横扫热搜。

 

叶修依然没什么反应,然而周泽楷很郁闷,这都闹得这么大了为什么江波涛都没点儿反应?

 

郁闷的周泽楷半夜去拍江波涛的房门,结果就成了这样。

 

@荣耀第一八圭卜:【正副队半夜魔都撸串.jpg】原来轮回吃烧烤的画风是这样的,一个光负责烤一个光负责吃……

 

其实乍一看之下这张照片其实还算正常,毕竟朋友之间总是有人不太烤就导致吃烧烤的时候总是有个人专门负责烤,关键是后边轮回的队友们的转发。

 

@吕泊远V:……队长我们跟你一起去吃烧烤的时候你从来没烤过你只负责吃!//@荣耀第一八圭卜:【正副队半夜魔都撸串.jpg】原来轮回吃烧烤的画风是这样的,一个光负责烤一个光负责吃……

 

@杜明V:……队长你不光负责吃你负责抢!我上次烤了半天的5A霜降全让你扒走去送给副队了!// @吕泊远:……队长我们跟你一起去吃烧烤的时候你从来没考过你只负责吃!//@荣耀第一八圭卜:【正副队半夜魔都撸串.jpg】原来轮回吃烧烤的画风是这样的,一个光负责烤一个光负责吃……

 

@吴启V:队长我们身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要5A级霜降才能补回来!//@杜明V:……队长你不光负责吃你负责抢!我上次烤了半天的5A霜降全让你扒走去送给副队了!// @吕泊远V:……队长我们跟你一起去吃烧烤的时候你从来没考过你只负责吃!//@荣耀第一八圭卜:【正副队半夜魔都撸串.jpg】原来轮回吃烧烤的画风是这样的,一个光负责烤一个光负责吃……

 

@孙翔V:你们吃烧烤怎么又不叫我!//@吴启V:队长我们身心收到了极大的伤害,要5A级霜降才能补回来!//@杜明V:……队长你不光负责吃你负责抢!我上次烤了半天的5A霜降全让你扒走去送给副队了!// @吕泊远V:……队长我们跟你一起去吃烧烤的时候你从来没考过你只负责吃!//@荣耀第一八圭卜:【正副队半夜魔都撸串.jpg】原来轮回吃烧烤的画风是这样的,一个光负责烤一个光负责吃……

 

@方明华V:既然被抓包了,那就自觉点吧见者有份,小周我们会支持你的。//@孙翔V:你们吃烧烤怎么又不叫我!//@吴启V:队长我们身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要5A级霜降才能补回来!//@杜明V:……队长你不光负责吃你负责抢!我上次烤了半天的5A霜降全让你扒走去送给副队了!// @吕泊远V:……队长我们跟你一起去吃烧烤的时候你从来没考过你只负责吃!//@荣耀第一八圭卜:【正副队半夜魔都撸串.jpg】原来轮回吃烧烤的画风是这样的,一个光负责烤一个光负责吃……

 

CP粉们高喊着“我的心骨折了,说好的双一组合呢!”,又一次轰轰烈烈把叶修送上了热搜。

 

接下来是张佳乐。

 

选手们在网游里开着各种小号野图混战的时候,叶修调戏张佳乐“哭了没”,事后张佳乐气的炸毛,蹭蹭蹭就跑上了微博。

 

张佳乐V:你才炸毛!你才炸毛!你全家都炸毛!@叶修

 

结果这次不等小八出手,直接有人跳出来认领了。

 

孙哲平V:右边这个我认领了,不服来战。@叶修//张佳乐V:你才炸毛!你才炸毛!你全家都炸毛!@叶修

 

@荣耀第一八圭卜:卧槽!孙大大消息五年诈尸了!【错重点//孙哲平V:右边我认领了,不服来战。@叶修//张佳乐V:你才炸毛!你才炸毛!你全家都炸毛!@叶修

 

@张佳乐V:你也就赢了他一场得意什么……//@荣耀第一八圭卜:卧槽!孙大大消息五年诈尸了!【错重点//孙哲平V:右边我认领了,不服来战。@叶修//张佳乐V:你才炸毛!你才炸毛!你全家都炸毛!@叶修

 

@孙哲平V:你得承认,我一回来就帮你报仇好歹是成功的// @张佳乐V:你也就赢了他一场得意什么……//@荣耀第一八圭卜:卧槽!孙大大消息五年诈尸了!【错重点//孙哲平V:右边我认领了,不服来战。@叶修//张佳乐V:你才炸毛!你才炸毛!你全家都炸毛!@叶修

 

@张佳乐V:……【脸红】//@孙哲平V:你得承认,我一回来就帮你报仇好歹是成功的// @张佳乐V:你也就赢了他一场得意什么……//@荣耀第一八圭卜:卧槽!孙大大消息五年诈尸了!【错重点//孙哲平V:右边我认领了,不服来战。@叶修//张佳乐V:你才炸毛!你才炸毛!你全家都炸毛!@叶修

 

@荣耀第一八圭卜:信息量好大……右边你脸红个啥?//@张佳乐V:……【脸红】//@孙哲平V:你得承认,我一回来就帮你报仇好歹是成功的// @张佳乐V:你也就赢了他一场得意什么……//@荣耀第一八圭卜:卧槽!孙大大消息五年诈尸了!【错重点//孙哲平V:右边我认领了,不服来战。@叶修//张佳乐V:你才炸毛!你才炸毛!你全家都炸毛!@叶修

 

按照惯例剧本,这次应该又是网友呼喊着“叶修你家花让人摘了你赶紧去把他抢回来!”,然而不知为何CP却突然进入了混战局面,CP粉高喊着“我觉得好像孙大大和叶神凑一块儿也不错啊”,见状有人提出“天涯何处无芳草,我看黄少也很好”。

 

黄少天嚷嚷着要跟叶修PK这事儿在荣耀论坛人尽皆知,“死缠烂打”之下叶修最后还是答应他了,一度称之为“虽然最后黄少被揍得很惨,但是接受PK就代表了叶修无限的宠溺”,于是战火理所当然就烧到了黄少天这儿,而黄少天还是一脸懵逼。

 

@黄少天V:出什么事儿了?怎么上热搜了?

 

而战火烧到黄少天这儿之后,CP粉混战愈发激烈,喻文州当时发了个微博。

 

@喻文州V:最近想出了一个新战术,新一轮的比赛上大家有希望看到。

 

结果这条微博立刻受到了网友深切的慰问,当然内容跟喻文州发的没有半点关系。因为网友们高喊的是“还想什么战术你的剑跟人跑了!没了你的剑你的战术还有毛用!”、“说好的双队组合呢!我对你太失望了,居然连个男人都留不住!”。

 

@荣耀第一八圭卜:我感觉是时候祭出我压箱底的宝贝了……【我只是过年陪你回个家.jpg】这是今年过年时候,我们拍到的黄少和喻队一起回黄少家【。

 

至此叶修的BL 线已经全灭,但CP粉显然还没死心,BL线没了,还有BG啊!

 

然而苏沐橙这时候却在微博上对楚云秀喊话。

 

苏沐橙V:云秀,这个婚纱好看吧【薇薇安婚纱锦集.jpg】

 

楚云秀V:好看,你喜欢的话我们就去买吧 //@苏沐橙V:云秀,这个婚纱好看吧【薇薇安婚纱锦集.jpg】

 

@苏沐橙V:那就说好了啦【爱你】//@楚云秀V:好看,你喜欢的话我们就去买吧 //@苏沐橙V:云秀,这个婚纱好看吧【薇薇安婚纱锦集.jpg】

 

@荣耀第一八圭卜:……你俩买婚纱干嘛!两件包邮还是第二杯半价啊!//@苏沐橙V:那就说好了啦,一人一件【爱你】//@楚云秀V:好看,你喜欢的话我们就去买吧 //@苏沐橙V:云秀,这个婚纱好看吧【薇薇安婚纱锦集.jpg】

 

叶修从来没有回应过任何绯闻的事宜,说是没有手机不方便,完全无视微博明明还有一个网页版。但是这一次因为牵扯到了苏沐橙,记者们觉得叶修总是不能不回答了。于是在兴欣的又一次赛后记者会,有记者提出了这个问题,并表示,叶神你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苏大美女被楚大美女抢走了?

 

叶修想了想:“不,我觉得我还有件事可以做。”

记者们来了精神,什么什么!抢婚吗!

叶修:“我还可以祝福他们,恭喜沐橙。”

 

因为现代社会的商机问题,再加上中国传统,一年虐狗有好几个日子,按西方传统有情人节,按东方传统有七夕,而有两个日子一般网友总是不会放过。

 

于是520当日,#心疼叶修#又一次轰轰烈烈的上了热搜,网友戏称“荣耀里唯一一个BL跟BG线全灭的大神。

 

网友A:当年韩队跟张副队吃酸辣粉,叶神上了热搜网友让他去把韩队抢回来;当年王队被拍不参加记者会都要去接方神的机,叶神上了热搜网友让他去把王队抢回来;当年孙大大直接微博抢人,叶神上了热搜网友让他去把乐乐抢回来;当年黄少带着喻队回家,叶神又上了热搜网友让他去把喻队和黄少抢回来;最后就连苏大美女的线都灭了,心疼叶神,大家以后就站叶我CP吧。

 

网友B:感觉叶神的绯闻对象都能凑两桌斗地主了,然而叶神还是只单身狗。叶神不哭今夜我们都是……

 

苏沐橙在这个时候发了一条有关叶修的动态。

 

苏沐橙V:叶修哥接了个广告,这是他第一次接广告来着,大家多多支持噢!【可爱】

 

网友C:楼上说今夜我们都是的,你认真的吗你想累死叶神啊【飙泪】不过说起来都是泪啊,叶神一条微博都没发过,每次上热搜都是@他,想想都感觉好心酸啊,看看啊,现在接广告这事儿还要靠沐橙大家才能知道呢。

 

网友D:楼上的,我觉得你应该说,看看,向来不露脸的叶神居然都寂寞到接广告了!

 

网友E:话说叶神接了个什么广告?X度钱包?为了抚平基摸的心就买买买?

 

网友F:X度钱包去死!说好绑定银行卡就给优惠呢!叶神的广告啊,反正往单箭头想就对了……

 

紧接着521,,叶修发出了有微博账号十几年来的首条微博。

 

叶修V:当你觉得520被虐的时候不比着急,因为还有521可以继续虐你【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丢出了一包狗粮.jpg】@苏沐秋

 

苏沐秋V:没办法,广告商说不这样不给钱,大家接好//@叶修V:当你觉得520被虐的时候不比着急,因为还有521可以继续虐你【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丢出了一包狗粮.jpg】@苏沐秋

 

叶修V:苏大大,十几年的首条微博给你了,你得负责啊//苏沐秋V:没办法,广告商说不这样不给钱,大家接好//@叶修V:当你觉得520被虐的时候不比着急,因为还有521可以继续虐你【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丢出了一包狗粮.jpg】@苏沐秋

 

微博瞬间炸了,两个小时叶修曾经所有的墙头都上了一遍热搜,观光小火车一站一站,同时网友们还得忙着去查这个能让叶修发出十几年来第一条微博的苏沐秋到底是谁。

 

一站一站的小火车中最无辜的莫过于小八,网友的留言都是这样的。

 

网友G:你个辣鸡!你怎么能没查到叶神十几年前就心有所属了!

网友H:天天都是干什么吃的!辣么大的消息你怎么不知道!

网友I:废物!除了会天天跟踪还会啥!关键消息你怎么就没有反应了呢!

 

小八心里苦啊,这不是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啊!都可以去保密局了啊!再说除了他俩剩下的我都拍到了啊!

 

在小火车轮转了两个小时之后,微博终于瘫痪了。 


目录

21 May 2016
 
评论(31)
 
热度(7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