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憋不住想吐槽

老实说,老九门从选角开始我就挺崩溃,我对陈伟霆印象不错,是个努力又低调的小孩,心理素质也可以,当年让人骂上香港头条,后来《古剑奇谭》红了接受采访也就是说都过去了。不过说实在的,他演技真的不太行,典型的就是偶像剧派,再加上人又是个傻白甜,我觉得他是撑不起佛爷这个角色的。


再然后,更让我崩溃的来了,如果陈伟霆只是偶像派演技差的话,张艺兴根本就是没有演技……我对张艺兴的印象就是在韩国唱歌的,极限挑战,没了。


然后在鸡条里给他塑造的是小绵羊,我觉得他本人也差不多就是这样的。所以我知道他演二爷的时候,也不怕招脑残粉,跟你们直说好了,我当时内心就四个字:他大爷的。


不过我说过N次了,职业习惯,就算有时候我的预测极其负面,还是得看到成品之后再做判断,再说我也想看看三胖子到底怎么圆这个坑,所以我还是决定看看。


……结果一上来就给陈伟霆镇住了,这演技特么还能再浮夸点儿么,你是佛爷啊,对戏还压不住一个看火车站的。


当然这戏也有好的地方,颜值都不错,小副官在我心上轻轻的开了一枪【噢捂心口倒地

……你家防毒面具长这样啊?道具组长点儿心行不行?



这是我最想吐槽的地方,那么大一个日本国旗挂上边,居然还需要推测这辆列车来自哪里……


……能不能不要这么敷衍啊,写书不写就算了,都拍网剧了副官能不能给起个名儿啊?你管自家副官叫副官啊?

……这是我见过的特么最难看的戏装。



佛爷迷之微笑【doge【所以说颜值还是有的  这剧其实还是很明显想带一二节奏的,然而……



我得说一句,原著我是站启红的【虽然一五我也是吃的】,佛爷跟二爷真的难以言喻,佛爷把二爷老婆都害死了【doge  于是重头戏来了!


……对不起,这药太猛,老子不磕,省的半夜惊魂


我说了,我要看了成品才能开槽,事前预期再不好我也不会开槽的,事实说话才有用。张艺兴真的也没让我失望,敢情以后二爷的戏我就可以直接快进了。

……这身段说是打架的我就信。



……这转身,一言难尽【。



……这背影,你还记得自己是个唱戏的么?



……完美诠释啥叫眼神呆滞。



原著说二爷是轻功高手。


……这是老子见过的最笨重的轻功,多大仇,吊钢丝能不能好好吊?



没身段这事儿就算了,外八能不能稍微收一收啊?



………………………………………………这镜头到底是怎么过的?



到这里我就要说了,挑的演员不会演戏也就算了,导演也不会拍戏?这镜头自己看着不膈应么?唱戏是不是也知道他实在演得没法看,所以就给了几个PPT一样镜头啊?


不过张艺兴倒也不是演得完全一无是处,这张就不错,眼神就比较自然了。



然后佛爷开始中二了。


不好意思我眼光我就集中在某点上了【doge



老实说,放整个演艺圈看起来,应昊茗的演技不算很出挑,但是这片,这货真的太出挑了【doge  这个眼神相对而言就到位多了 



你滑下来搁着蛋没?【doge



眼神啊【doge】



身上中了一堆刀就不说了,腹部中了两道还蹭一下就站【doge】起来了,日本人死得冤啊



行了行了,知道你心疼佛爷【doge



八爷真心别怪应昊茗,他不是演得一点问题没有,但主要问题我觉得是在剧本上,剧本给了他一个傻白甜的设定,话唠怎么个原著那种神秘莫测的八爷法?


这边陈伟霆眼神不错,佛爷凶狠但是深沉的气质有点显出来了。



然而最后还是没收住,佛爷的凶狠是内敛而深沉的,不是霸气侧漏……



佛爷有句台词深得我心:我就是喜欢大凶【胸】。【doge


最后来个萌萌哒人畜无害四阿公





四阿公的演员挺合我意的,所以看他广告我也没啥意见,这广告其实挺有意思的hhhhhhhhhhhhhhhh



好的,来,之前跟我说拍的比盗墓好的都出来,小爷保证打死你们【doge 虽然李易峰演技也不行,杨洋用力过猛,胖子转话唠,剧情也改的一塌糊涂,但我看盗墓的时候其实还是挺有代入感的,因为主角还是挺像原来的人设的,李易峰的无邪傻白甜,杨洋后来的破事儿我就不评价了,但是虽然张起灵他用力过猛,但演的还是不错的。


现在这老九门都什么玩意儿?跟我当年看的是一个老九门么?到现在出来的人设居然没有一个是不崩的。


我觉得三胖子根本就是疯了,不用为他洗白,他最后把原来好好的盗墓写成那样我就挺膈应了,现在这货真是钻钱眼里了。如果说上次拍盗墓演员这事儿他没有发言权,那么这次总不能再甩锅了吗?二爷在他笔下说好听点风流倜傥,说难听点风流成性,这货老是泡妓院的,现在老九门里的这谁啊?


三胖子应该很清楚,张艺兴的气质根本就没法演二爷,气质不够就要演技来凑,演技好翻盘的机会还是有的,结果演技也没有?说真的,演得也不怎么用心,张国荣当年霸王别姬先是推了剧本,因为一开始觉得自己演不了,过了几年他觉得自己能演了,专门学了几个月的戏。而且是真上勒头的,勒的自己都晕了。这个二爷是啥?演不了就别接,不得不接的,那就好好演。


我都要觉得三胖子用心险恶了,给张艺兴这个角色根本就是害他。天朝四子我都不熟,但这四家粉我知道,一个比一个一言难尽。基本上逻辑就是,演得能看的吹上天,演得被群嘲的拿努力说事儿,但是路人也是长眼的好吧,对戏的时候连自己手下当年还那么年轻的四阿公都镇不住,粉丝还一定要强行洗白,只会把路人好感全败光,他公司让他接这戏也是脑子有坑。


再来说剧本。……三胖子居然还有脸把剧本的事儿推给同人小说。


道具组也是,我唯一觉得还不错的就是佛爷的军装,照样给人吐槽的一塌糊涂。


就这剧还有脸说自己良心剧,这良心给狗啃过的吧?【doge

10 Jul 2016
 
评论(66)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