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秋想抢叶修手上的水,却被叶修亲吻了手心

写个论坛体玩玩【doge   吃瓜路人就是匿名的意思。

梗是这次奥运会的各种梗,来自于乒乓梦之队,游泳逗逼队等等【doge

有一些修伞的成份,注意一下。

=========================================================

苏沐秋想抢叶修手上的水,却被叶修亲吻了手心

 

荣耀竞技论坛<水漫金山

楼主: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最新一届荣耀世锦赛上,叶神旁边坐着的那个是谁啊?体育官吗?看上去好像不太懂荣耀啊【虽然有点小帅

 

吃瓜路人:

这届新人不行啊,不知道不会去查资料啊【doge

 

嘉世创世大魔王之一,嘉世和兴欣的曾经的技术总监、唯一让叶神承认他比我厉害的魔王苏沐秋啊,人家不就是当了几年国外的技术指导,至于不认识人家么【喵喵

 

吃瓜路人:

LZ不是我说什么,这个人一身绿装都能把你打趴下……

 

吃瓜路人:

矮油楼上你们不要说话这么冲嘛,对新人君要温柔,来给科普一下当年苏神的光辉成就。

 

系统提示:管理员将此贴标题改为隔壁那对一叶知秋狗男男。

 

吃瓜路人:

……管理员你这标题改得几个意思?不是说科普苏神吗?

 

吃瓜路人:

楼上的,你要科普苏神的时候能够完完全全不带上叶神,我就跪下叫你爸爸【doge

 

那我先来啊,他跟叶神是竹马竹马,据可靠消息人士,苏神在十五岁那年捡了个叶神回家【doge

 

魔王就是魔王啊,出门走个路都还能捡到另一个魔王【doge

 

吃瓜路人:

在他俩遇到之后,于是命运齿轮交合上啦!

 

传说荣耀刚开的时候,叶神打JJC打到了第一,苏神就用叶神的名号拉来了三个酱油,穿着一身绿装和叶神一起刷出了一个全区FB纪录……

 

吃瓜路人:

LS命运齿轮交合什么鬼!

 

荣耀开赛之后不用多说了吧,嘉世的三连冠纪录至今无人打破,不知道的自行度娘。

 

不过苏神就打了三年,因为他俩联手打遍天下无敌手,其他队已经不想看到他俩了【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后来为了防止比赛进行不下去,到了第四年的时候新上任的冯主席找他们聊天,聊完之后苏神就去搞技术指导了,一直到后来叶神和嘉世散了去了兴欣,苏神才重新复出,也去兴欣了【doge

 

PS:一叶之秋的却邪和君莫笑的千机伞都是苏神给叶神量(ding)身(qing)打(xin)造(wu)的。

 

吃瓜路人:

我有预感,这贴必定要歪楼……

 

在还没歪楼之前我先说了,叶神在退役之后去带国家队了,然后苏神让国外队挖去当技术指导了,这也就是为啥这几年的新人都没怎么见过苏神。

 

吃瓜路人:

在下叶神的迷妹,曾经疯狂的跟过叶神,他家里蹲我就蹲他家门口,他带队出国比赛我就跟飞机!

 

没错我就是叶神的斯托卡!我就是想跟他跟到哪天他会回过头跟我说我注意你很久了我们结婚!

 

然而后来我放弃了,你们知道为什么么……就是因为苏神啊!你们见过叶神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吗!

 

吃瓜路人:

……叶神不是总是一脸“有种你来打我呀.jpg”和“跪下叫爸爸.jpg”么?他哪能哭啊?他不把别人弄哭了就不错了。

 

吃瓜路人:

LS我当年也是这样想的……

 

事情是这样的,叶神有一段时间所有的航班记录我都跟过,只要他去国外,我就买和他同一班飞机的航班。一般叶神出去都是带队啊,但是有一次我发现他只有一个人,等到了目的地发现是苏神的外国队。

 

然后,本迷妹凭着顽强的斯托卡毅力在别人的俱乐部门口蹲了一周,蹲到叶神回国苏神送他去机场。

 

接下来将是迎接奇迹的时刻……

 

叶神在和苏神告别的时候还是笑着的,转过身的时候那个表情就快哭了!我揉了好几遍眼睛差点把眼珠子都揉出来了!

 

而苏神在安检口一直探头张望……

 

吃瓜路人:

= =LS无图无真相啊。

 

吃瓜路人:

本迷妹太过震精,都忘记拍照了……

 

吃瓜路人:

看得出来你是真的很震“精”……

 

吃瓜路人:

……怪不得老苏今年回来了,传说外国队都要跪求他别回国了,他还是要回国,说是有不可拒绝的理由。

 

吃瓜路人:

看吧这个楼果然歪了吧……

 

那我也来吧,话说当年嘉世三连冠的时候还有没有人记得,有一次两人排队进场的时候苏神在吃饭团,饭黏脸上了,叶神伸手帮他擦了,然后把擦下来的饭粒吃了……

 

叶氏撩汉秘籍.gif

 

吃瓜路人:

LS你叶苏吗!苏叶表示不服啊!有必要给你看看我们苏氏撩汉秘籍!括弧仅对姓叶名修的同队队员有效括弧。

 

嘉世有一年打比赛的时候,进场之前叶神站在苏神前面一直耸肩,貌似不太舒服的样子,然后苏神就给他揉肩膀了!

 

吃瓜路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认真的吗!你难道不知道那次苏神故意按了叶神一下最后痛的叶神哇一下跳起来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我来说一个吧,叶神有一年比赛不在状态,活脱脱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导致嘉世输掉了第一局。

 

第一局输掉之后苏神就去拍叶神的脸“快醒醒,比赛开始啦!”。

 

然而叶神还是迷迷糊糊的样子,最后苏神没办法,看周边以为没人注意就偷偷的亲了一下叶神,然后嘉世就以碾压者的姿态迅速的赢了【doge

 

王子的睡美人之吻.gif

 

若要人不知,回家关门亲【doge

 

吃瓜路人:

……其实比起苏神亲了叶神一下,我想知道叶神为什么会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照理不应该啊叶神一直很认真对待比赛的,前一晚干了什么困成这样……

 

吃瓜路人:

好的这楼已经彻底歪了,管理员真是名副其实的苏叶带路党啊【doge

 

话说你们应该都知道苏神唱歌不错吧,但叶神唱歌跑调你们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就在苏神面前唱过,结果被苏神录下来放网上了【回家跪拆光键帽的机械键盘吧

 

唱歌跑调.avi

 

吃瓜路人:

卧槽这歌声有毒啊【疯狂拍桌.gif

 

说起来这手机好像他俩一起买的吧,当时两人买个手机还笑得不知所以啊,旁边姐姐一脸不是很懂你们荣耀玩家【doge

 

诺,就是这个

对视一笑.gif

 

吃瓜路人:

话说你们知道叶修为什么没有手机吗【doge 

 

因为他老是用苏沐秋的【doge

 

吃瓜路人:

苏叶党不要太得意啊,看我放你们一个深水炸弹【doge

 

当年苏神上节目,主持人说苏神的生日叶神送了他一份礼物,然后推上来一个大盒子。

 

苏神把盒子拆了,叶神从盒子里冒了出来【doge【我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你

 

快拆啊再不拆你的礼物就要闷死啦.avi

 

吃瓜路人:

……不想拍偶像剧的荣耀玩家都不是好的狗男男【doge

不过他俩之间插一针真的挺难的,看看当年新闻发布会雪峰大大坐在两人间多尴尬。

 

十八相望.gif

 

吃瓜路人:

此刻的雪峰大大:排座位的那个智障在哪儿?【doge

 

吃瓜路人:

这么排就是为了不让他俩坐一块啊!因为他俩坐一块儿就不理记者啦!

 

看看今年的发布会,乐乐和王队坐他俩中间也很尴尬好嘛,所以最后就让他坐一块儿了。

 

看我深情的小眼神.gif

……我换座位还不行么.gif

 

结果他们他俩坐一块儿之后,接下来所有的记者提问都没回答啊!因为都没听见啊!

 

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gif

 

吃瓜路人:

说起来这次世锦赛他们好像让人拍到了一组照片啊,刚刚洗完澡去吃饭的样子。

 

刚洗完澡.jpg

 

不过两人好像互换了鞋子?

 

吃瓜路人:

刚才的叶苏党呢?看来是时候祭出我压箱底的宝贝了!【doge

 

叶神酒品不好你们都知道吧,本来他们就都不喝酒,撑死也就三杯倒。

 

然后有一次苏神出外地搞代言的时候,叶神和黄少他们出去结果喝多了,不知道怎么回事给最后搞警察局去了。

 

喝醉了的叶神就一直叨念苏神的名字,结果警察没办法给苏神打电话,苏神再半夜从外地跑回来把叶神接回家【doge

 

当时动车都没了,苏神一路打的回来,幸好苏神的代言也不远【doge

 

吃瓜路人:

世锦赛的那位,相信我,他俩只是住一个房间洗完澡穿错了【doge

 

说不定还是一起洗的【doge

 

吃瓜路人:

叶苏那位我们看看这次世锦赛吧【doge

 

场地太差呀自己修浴帘啊【doge  修着修着就去摸屁股啦【doge

 

来自苏沐橙的微博报道.jpg

 

前一张图两人还在给沐橙修浴室帘子呢,后一张叶神就去摸苏神屁股了,虽然让苏神暴打了一顿【疯狂拍桌.gif

 

吃瓜路人:

这一次世锦赛料还挺多啊,休息时间两人无聊,坐场边互撩衣服摸腹肌。

 

吃瓜路人:

苏神还有腹肌可以摸摸,叶神只能摸到小肚子吧【doge

 

吃瓜路人:

楼上那个叶苏呢【doge  

 

生日是吧?苏神很早以前就帮叶神过生日啊【doge

 

有一年嘉世比赛打完不正好是叶神生日啊,连同其他战队在内,所有人站成两排就中间留了一条道。叶神站在这条道的一头,苏神就从另一头走过来了。最后走到叶神面前,当时预备役的苏妹子立刻递上了蛋糕。

 

苏妹子不递蛋糕我就要以为苏神要拿出一枚戒指跪地求婚了.gif

 

那年叶神生日给抹了一脸奶油【doge

 

吃瓜路人:

话说苏神见过叶神家里人吧?传说当年苏神帮叶神和家里和好,转头叶神就拖家带口的来见苏神了【doge

 

吃瓜路人:

LS我补充一点,而且神奇的是,叶家明明是双胞胎,苏神从来没错认过叶神【doge

 

吃瓜路人:

LS你对不起你头顶吃瓜路人的称号,你知道的太多了【doge

 

吃瓜路人:

苏叶的你别跑,我们约好了再战【doge

 

吃瓜路人:

新出炉的采访,还热乎的哟~

 

记者:去荒岛完成任务,只能带一个人你带谁啊?

叶:当然带苏沐秋啊。

记者:为啥啊?

叶:带着他我饿不死啊。

记者:他不会丢下你不管是吧?

叶:他哪舍得啊我饿死啊。

 

叶神,你想回去跪双层拆了键帽的机械键盘是吧?

 

话说你俩还记得你俩当年打团结果光顾着聊天结果走错路吗?【doge

 

吃瓜路人:

楼上两个苏叶叶苏,你家的狗男男又发粮啦!

 

@荣耀八卦新闻社:摸头杀、摸脸杀、摸下巴都不算啥【doge

 

叶神在发布会尾声故意逗苏神,苏神要喝水,叶神却拿走了他的水瓶,苏神一急,伸手去抢,结果……

 

被叶神抓住了手腕亲了手心.gif

 

话说苏神你为不再去拿瓶水一定要叶神手上的,再说了叶神那瓶还在桌上啊【谈恋爱的人智商都为零.jpg


目录

13 Aug 2016
 
评论(25)
 
热度(7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