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秋家浴缸养了条鱼

苏沐秋家浴缸里养了一条鱼。


不是普通的鱼,是条人鱼。


……男的。


当初他为了改善家里伙食去外面条鱼,不巧钓上来一条人鱼。然后这条鱼以要他赔医药费为由从此赖在了他家里,虽然他的伤两天就好了。


苏沐秋一大清早看着这条鱼在他家水缸里扑腾。


苏沐秋:“你明明有腿,为什么要变成鱼浪费我家水?水费很贵的知道不?”

叶修:“我是鱼啊,就算能上陆地,总是也要在水里呆呆。”

苏沐秋:“你啥时候可以走?”

叶修:“不走了,你那么可爱,我就勉为其难留在这里吧。虽然你这儿是小了点。”

苏沐秋:“……我家出门左转是眼科,右边是神经科。”

叶修:“要是我哪边都不想去呢?”

苏沐秋:“那我只能把你送去德国骨科了。”


醒醒。  

26 Feb 2017
 
评论(7)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