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神医以及一群医药化工大神不是之前在我lo底下跳脚說VC对感冒没用吗?我这两天正好感冒了。

而且还是比较重的那种,不造算不算病毒性感冒的一种,就是鼻腔有种完全闷住的感觉,嘴唇干裂,按照没有吃营养素之前我的状态,一般是病发之后三天会在早上起来之后吐出几口锈黄的浓痰,之后几天鼻塞会慢慢好转,痊愈要大概一周左右。

这病昨天就有了征兆,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鼻子就塞住了,而且就有以前那种要吐痰的赶脚。但因为一直吃着营养素直接给压下去了我完全都没有注意,回想起来发现昨天和今天确实有瞌睡和轻微头疼的情况,体温也高一些。

于是一个下午我都跟个正常人一样,完全没觉得自己感冒,直到晚上大概七点半,我同事先走人的时候,突然跟我说,你是不是有点儿感冒了?鼻子有点抽哦?【这些人终于发现我感冒了

我没当回事儿,因为我确实感冒了,只不过我觉得不严重,还有营养素加身。结果到八点半时候,鼻子突然又塞住了,开始狂打喷嚏和流鼻涕,醒了一堆鼻涕纸,俨然一副重感冒的样子。

当时的内心有点儿蒙蔽,心想营养素已经吃过了咋没起作用?

我之前说过脂溶性VC停留体内差不多8-12小时,一看时间,哦上一顿吃是中午11点半,已经九个小时了,于是九点的时候,又吃了几粒,在吃了个橙子,凑了大概1500mg左右,期间喝了不少水,不过没吃过其他东西。

【PS:好的VC活性很大,晚上吃有可能会睡不着,一般我晚上都不吃,这也就是为啥是今天早上起来鼻子塞住了,因为前一天晚上没吃】

到了晚上九点半左右,鼻塞的情况开始好转,到了十点基本不塞了,十点半走人的时候流鼻涕啥的也没了。心情一好跑去买了个肯德基吃。

以我浅薄的知识,人体得大部分维生素需要靠外部摄取,但是动物可以自行合成,这就是为啥动物很少有听说的癌的,但是人就会得癌。

鉴于我最近在减肥,从下午一点到晚上十点半我吃过的东西一共是这么几个:一个香蕉,一个橘子,一个纸杯肉松小蛋糕,一杯全家关东煮,一顿减肥用的营养餐,以及一顿下班后路过肯爷爷买的鸡翅和土豆泥。

现在请各位宝宝作答,在九点至十点半这一个多小时内让我鼻塞流涕好转的东西是:

A. 香蕉和橘子
B. 纸杯小蛋糕
C. 全家关东煮
D. 公司桶装水
E. 肯爷爷

PS:今天减肥白减了,半夜吃炸鸡绝对是个错误的示范【捂脸】

PPS:全天VC摄入量大约4500mg,目前没感到什么不适,倒是感冒从九点半左右确实好转,明天在吃一天差不多应该好了

01 Nov 2017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