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我一直有个疑问,大家到底对喻总有什么误解【笑哭】


我经常看到的喻文州是两个:

一个是喻文苏。……你们以为黄少是残疾人吗?


还有一个就是黑得跟什么似得老喻。……拜托,原著看起来,喻文州黑不过叶修啊,哪有这么黑?【笑哭】


塑造反派可以,但是怎么把反派塑造的遭人恨又惹人爱是个技术活,没把握的、车祸现场不算还要燃起熊熊大火的我建议走原耽啊,俗话说得好,No zuo No die why still try【笑哭】


最后,真的求别带我伞修出场啊,我宁愿伞修flop,我关起门来自个儿玩,也不想出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另外,我对爸爸也一直爱的深沉,别黑爸爸行不= =


PS:来自一个忙得又消息滞后的少女【doge

19 May 2017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