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套路式告白

哈哈哈哈哈终于解放了,520写个段子【滑稽脸


顺便帮lofter管理员打个小广告,老叶的生贺连文都可以看看,据说有奖品【滑稽脸


戳这里   @包包包子铺! 

================================================

套路式告白


话说苏沐秋情窦初开的时候曾经有个小女友,对方是个网红,然而这个恋爱谈得非常不顺利,叶修经常在吃宵夜的时候看着他们在电话里吵架,为了各种鸡毛蒜皮的事情分分合合。


每当这种时候,叶修就觉得自己应该做点儿什么,于是他就把苏沐秋的那份宵夜给吃了,反正苏沐秋气饱了也不想吃了,半夜吃太多也对身体不好,苏沐秋和女朋友吵架已经很糟心了,对身体不好这事儿就让他来承受吧。


苏沐秋和他的小女友吵到最后,苏沐秋居然还给绿了,这事儿叶修知道的时候苏沐秋已经知道三个月了,距苏沐秋被绿刚好是四个月。而苏沐秋而在思忖着要不要分手。


叶修日常啃着属于苏沐秋的那份宵夜:“你都绿成这样了还不分?这是有多喜欢她啊?”

苏沐秋:“先不说喜不喜欢的问题,感觉就这么分了我简直亏到家了。”


于是叶修给苏沐秋出了个主意。


叶修:“那不如这样吧,既然她绿了你,你也绿回去不就好了?”

苏沐秋两只白眼翻上天:“你真聪明,我上哪儿去找可以实践的对象?”

叶修:“那我就勉为其难帮你一把吧。”


苏沐秋对这个老是吃他宵夜的人表示了嫌弃。


当然劈腿这种事儿苏沐秋也不会干,后来苏沐秋和小女友就和好聚好散了。好聚好散那天话唠属性犯了,半夜跑叶修房间叨叨了老半天。叶修难得陪他喝了几瓶啤酒,然后在苏沐秋叨叨到一半的时候就醉倒了,最后还是苏沐秋把他给搬上的床。


事后苏沐秋觉得划不来,凭啥想找人叨叨是他结果还是他收拾残局,就连啤酒都是他给买的。叶修好好先生的“是是是”,以此为由问了苏沐秋都喜欢吃些什么,后来很长一段时间,下了训练都会请苏沐秋去吃饭。一年之内,两人吃遍了H市所有的高级餐厅、自助餐、烤肉店、日料店和火锅店,还经常半夜一起出去撸串。


再后来,魏琛给苏沐秋介绍了一个靠谱的美女,约了几次会,正在考虑要不要确定关系,然而不知道为啥苏沐秋不管到哪个餐厅都会想起下了训和叶修一起吃饭的日子。


520那天苏沐秋跑去问正在训练的叶修。


苏沐秋:“你觉得魏琛介绍给我的女孩怎么样?适合我吗?”

叶修:“我先问你一个问题,你谈恋爱来找我参考意见,你想让我以什么身份来回答你这个问题?”

苏沐秋:“前一个不也跟你说过吗?我们还一起喝了人生中的第一瓶酒呢。”

叶修:“那不一样啊,那时候你是谈了我才知道的,这一次你是来问我要不要谈的,你想让我以什么身份来回答?”

苏沐秋:“……那我也问你一个问题,你为啥要提身份这个问题?”


结局皆大欢喜。


很长一段时间以内,苏沐秋以为是他把叶修套路了。面对他的提问,如果叶修喜欢他,那么势必会问一些奇怪的问题或者有些奇怪反应在再者奇怪的表情,最不济总得愣一下。如果叶修很直接的回答了他的问题,那么他就再想别的办法套路叶修。


直到有一天,他从叶修的抽屉里翻出了一摞压箱底的H市旅游指南,每一本上都介绍了苏沐秋钟爱的一种类型的料理,这些东西可以去哪里吃,翻开来一看,有一些店让叶修pass了,没有pass的都记载着他们去那天的日期、状态以及苏沐秋对这家店的评价,以后需不需要再去。


苏沐秋终于明白,他才是给套路的那一个。


苏沐秋决定找叶修去算账。


#没有什么套路是一次啪啪啪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就两次


20 May 2017
 
评论(3)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