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最近为啥很多“写手的血迹斑斑”事件?

虽然写手是很惨啦,光有人看没人点赞点推评论啥的,不过这不是一直的事情嘛?怎么一夜之间一大堆人开始发牢骚了?【感虽然我没啥空,但偶尔休息时间就看到好几篇

【虽然我不赞成这么干,但是写手的日常就是“不遇上白嫖就不错了”【捂脸

【大势所趋,毕竟现在是读图时代【所以一直很想学画画,没空开车就能扔图了【喂

不过对于写手还是且行且珍惜吧,都给人家点儿希望留个言点个赞什么的,同样高质量的车,写文比画图费时间【别问我为啥这么说因为我干过【gun

PS:我自己就不抱怨啥了,原则上留言是需要互动的,然而我忙成狗,经常几天之后发现,这个评论可能需要回一下【捂脸

22 Jun 2017
 
评论(15)
 
热度(52)